为什么晚上照镜子,越照越害怕,尤其是半夜

2020-12-06 14:20:08 字数 3090 阅读 4990

1楼:老镇玫瑰39稫囬

呵呵 很简单的心理学问题额 害怕所谓的“鬼” 其实是人对死亡的潜在恐惧 镜子可以反光 想象一下,晚上的灯光 又暗 反光后 更阴森 能不怕吗? 其实,只要 开心了 哪有什么害怕的(如果开party 晚上1 2 点 你看看镜子会怕吗?)

2楼:百度用户

晚上照镜子,确实是有点小可怕的啊,尤其是在漆黑的情况下,这和胆子大小有些关系,但是貌似和心理素质差没有关系的

3楼:小锡哥

心里问题吧,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晚上照镜子还好看呢

4楼:叶米

挖,, 跟我一样诶.... 以前我拉直头发了. 怕把头发弄弯. 半夜起来照镜子..然后看眼睛.我害怕的睡不了觉勒. - -!! 晚上不照镜子就好勒

5楼:血盟孑孑

那就不要晚上照镜子啊

为什么自己照镜子会越照越丑呢,而别人看来我还是那么美丽动人

6楼:匿名用户

同一个人的肖像,按照他自己的描述和他朋友的描述分别画出来,结果后者比前者要好看很多。你越照镜子就越会注意自己脸上各种瑕疵,越看越丑,但是他人看你不会那么注意。别人眼里的自己好像比自己看来更美好一些。

所以乐观点吧,你本来就很美~

7楼:匿名用户

缺乏信心。内心蛮自卑跟,越是没信心就越会觉得自己越来越丑,一句话,把别人想的太好,把自己比没了。

8楼:匿名用户

这来自于自信,有自信看啥都是阳光明媚。对吧

9楼:三十三

就像一件商品,刚买怎么看都好时间长乐就能发觉霞批。

10楼:匿名用户

越丑呢,而别人看来我还是

11楼:y沁羽

有谁会自己看自己美吗

为什么我照镜子越照越对自己的样子没有感觉?

12楼:神拆

审美疲劳了,生活单调了些,可以尝试改变一下,比如发型什么的

13楼:匿名用户

比我照镜子都不知道镜子里的人是谁要好很多

14楼:随份随力

找个兼职的工打打,用攒到的钱给家里添置点东西,相貌会有所变化的

15楼:笨蛋丫头记

审美疲劳而已~

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6楼:玉米地教授

把镜子摔了,换个新的

为什么每到晚上照镜子就咋照咋帅.白天就越看越丑勒

17楼:

比如在灯光下觉得**很好很帅在黑暗处就觉得很丑 为什么我看镜子嘴不歪 照当你脸对着光线时照镜子比较帅 3 镜子问题 不同的镜子也不一样 有的镜子 ..

18楼:

灯前看美人,月下看英雄。

灯和月都有柔光效果,是天然的美肤软件。

白天光线太好,脸上的小疙瘩大坑的,看得清清楚楚。

他们都说我帅,可是我天天照镜子越照就感觉越没以前帅了,为什么啊?

19楼:匿名用户

长大之后的自己兑美总会有改变,要学会成长,别停留在原地。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看长相 女人想靠长相的最多不过10年真正的气质和魅力就是 哪怕只看背影都能感受到他发出的强大气场 这个气场可以是文质的

可以是剽悍的 可以是深沉内敛的 也可以是锋芒毕露的反正想培养出这种气场和长相毛关系都没有

那是在自身实力强大的长久基础上所催发出的一种精神气质

为什么每次照镜子我都会觉得自己越照越好看?每次都要呆在镜子面前好几分钟

21楼:

话说的确是的 听说镜子里看见的自己比实际的好看 我也这么认为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捏,没有什么人会真的认为自己丑的,每个在自己心中都会有底线,都会有自己的女神,如果你能发个**来让我也能看着呆上几分钟就好了

23楼:一小大大

爱自己是好事、如果自己都不喜欢自己又有谁会喜欢你。

24楼:匿名用户

0.0 难看就难看呗 要什么紧 - -

我发现我弟一个人照镜子时,距离镜子越近越害怕,为什么?是他心里问题,还是大脑问题,还是…………?

25楼:匿名用户

呵呵,排除灵异事件,尽量让你弟弟远离大镜子。或者把大镜子遮挡,随着时间可能会减轻症状。

不建议极限**

为什么照镜子发现越照越丑

26楼:匿名用户

正常啦,我也经常质疑自已自己的不正常。心情好的时候,照照镜子臭美一下,心情不爽时讨厌死这张脸,都人格了。不过没关系,看来你遇上什么纠结的事情了,自信一些吧,无论怎样都要做一只昂头的白天鹅。

27楼:超管我就不信

有时也是根据心情的 还有镜子未必是很真实的自己 靠镜子太近是太真实了,因为没人会靠那么近看 有时候会因为靠的太近看觉得自己很丑而选择画浓妆 其实越画越难看 站在 半米处看就好了

28楼:匿名用户

照镜子越来越丑

就是自己不够自信

应该多鼓励自己自己

29楼:great紫荆璇

证明你不是一个自恋的人

要相信自己

你是完美的

你很好你值得

30楼:桃桃

再美的东西

也经不起细细的打量

总有不完美会被发现

31楼:匿名用户

对自己要有自信才行加油

32楼:匿名用户

不自信,把自信和微笑挂在脸上,你就是最美的!

我发现我弟人照镜子时,距离镜子越近越害怕,为什么?是他心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排除灵异事件,尽量让你弟弟远离大镜子。或者把大镜子遮挡,随着时间可能会减轻症状。 不建议极限 为什么照镜子很好看,照相就很难看? 2楼 匿名用户 镜子里是你真实的自己。照相是被摄影师后期制作给你p难看了。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怀疑镜子才是真实的自己那些所说什么美化30 都是瞎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