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军绿色长款风衣如何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020-12-30 22:37:22 字数 2624 阅读 5930

1楼: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长款风衣搭配紫色的上衣,配银灰色的鞋子,就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军绿色也可以配浅粉色、灰蓝色,当然也可以搭配黑色。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军绿色是个在众多颜色里与其它颜色较难搭配的颜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饱和度很低,它只适合与暖色调如红色等搭配,军绿色也色暗,灰色与之搭配更给人一种压抑感,任何年龄段的人都不适合,尤其不适合年轻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与之相配的效果则是最理想的,虽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够突出军绿色的优点,且它的颜色饱和度也高,给人以醒目的感觉。相信如果你接受了我的以上建议,你的回头率一定很高的

3楼:墨雅颜合乐

军绿色的话可以配天蓝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军绿是冷色调,搭配的关键在选择同色系的衣服+简洁搭配。

裤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闲。如果冬天穿冲锋裤的,我觉得裤子上面的拉链挂饰不要太多为好。

风衣里面的话,可以穿白色或黄色这些简洁明快的衣服。

4楼:保赫泷箫笛

如果是秋天穿的风衣下面搭配一条纯黑色长裤,和一双深色高跟鞋,比如棕色等深色系都可以。冬天穿的风衣搭配一条黑色或米色**,再配一双高跟高筒靴都是很不错的。记得下身颜色不要太鲜艳,否则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男生 军绿色的风衣怎样搭配裤子和鞋子呢

5楼:风生谁起

我觉得,配上解放鞋解放裤更好看~

6楼:匿名用户

米色裤子配山滑板鞋好看

军绿色风衣如何搭配(男生)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长款大衣 建议还是穿宽松型的裤子比较合适哦~~~加上板鞋 应该不错...如果是紧身小脚裤 会有一种身重脚轻的感觉....

8楼:思妮丫

嗯,宽松的裤子好些哈。

如果是宽松的裤子加上板鞋的话,蛮好看的呢,~挎包嘛,

宝蓝色和红色,

衬托在黑色上很好看呢。

9楼:fish菜

休闲裤或着简单的牛仔裤.

10楼:祭祀伊西斯

skinny的牛仔裤,匡威

军绿色的长款风衣(男)要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裤子和围巾 100

11楼:匿名用户

一,酒红色毛衣,

+ 卡其色休闲裤

+ 棕色短靴

二,芥末黄毛衣

+ 黑色瘦腿裤

+ 黑色军短靴

12楼:x平阳虎

军绿色的围脖,裤子,蓝黑绿都可

军绿色中长款风衣怎么搭配

13楼:方20560838案

风衣怎么搭配

里面穿深色中长打底衣,或者中长毛衣,

打**,短靴,白色、黑色包包。记住全身最好三个颜色以内。

里面也可以选择穿中长款的冬装连衣裙,

这个颜色可以随意,但裤袜最好是黑色的,穿黑、白色短靴、包包可以任意选择。

如果你的大衣及小腿:

里面衣服也是随意搭配,但是记住,一定不要选择穿靴子,如果选着一双亮色细跟单鞋,会让你显得**不少。

绿色风衣怎么搭配男士才好看 帅气挺拔军绿风衣搭配

14楼:联系扣

绿色风来衣怎么搭配

建议上身自穿衣时避开紧身上衣。

或上身宽松底边收边的衣服,适合穿底边宽松正好盖住半边屁股,下身穿稍宽松一些的短裤类,

不建议穿贴身牛仔裤,避开穿浅色裤子横竖条纹,下身胖建议减**。

上身要是瘦一点,

还是穿长裙会漂亮,要色黑白竖条的显瘦。

军绿色的长款风衣怎么搭配

15楼:匿名用户

军绿色的长款风衣搭配米白色的衬衫,配浅蓝色裤子,再搭配黑色的鞋子。

这一款搭配是很时尚的,并且很干净。

16楼:竹诚祈乐家

秋装复长款风衣显高搭配制妙法1:

灰色bai长款风衣搭配高领打底

du毛衣,下搭红色zhi打**,腰间系上一根棕色的dao腰带,着重强调腰线,提高腰线,达到视觉增高效果。

秋装长款风衣显高搭配妙法2:

黑色长款风衣外披,内搭打底衫加高腰牛仔裤,配上一双松糕帆布鞋,同样可以让你增高至少5公分。

秋装长款风衣显高搭配妙法3:

黄色长款风衣搭配白色的打**,配上裸色的高跟鞋,上搭中长款打底毛衣,显得十分瘦,拉上垂直视线,自然就显高了。

军绿色长外套怎么搭配男

17楼:k莗

搭配二:白色西装小外套

选择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衫,为了协调白色高跟职业鞋,于是就加上白色西装小外套,这也是一身不错的职业搭配。

搭配:牛仔外套

搭配一件长袖衬衫,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想着再穿上一件外套。这个时候马甲式的牛仔外套就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展现帅气魅力的好时机。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1楼 大砍刀 军绿色的话可以配天蓝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军绿是冷色调,搭配的关键在选择同色系的衣服 简洁搭配。 裤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闲。如果冬天穿冲锋裤的,我觉得裤子上面的拉链挂饰不要太多为好。 风衣里面的话,可以穿白色或黄色这些简洁明快的衣服。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楼 北京王嘉化...

军绿色风衣搭配,军绿色的风衣怎样搭配衣服

1楼 偏要是美女 里面配一件非紧身的t恤就行,颜色尽量深一点吧,只能这样了。颜色单一一点,不要有装饰或多种色彩。下半身一定要收身一点。 2楼 我真的不潮 可以配牛仔裤 长筒靴子。 或者一个小脚裤和高跟鞋,都适合这个衣服的风格。 穿这个衣服一定要修长,不然没有这个效果 3楼 雨过的残美 里面搭黑色长袖...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下装,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1楼 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风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搭配银灰色的鞋子再搭配白色的休闲衬衫。 这几款颜色搭配,稳重大气,时尚又干净。你可以搭配出潮范儿。 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2楼 振 爱你 军绿色的衣服确实不是很好搭配,我就是专门经营这种军绿色风格的服装的。 军绿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子很好,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