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人说你是只锦鲤是什么意思,最近大家都在说的“锦鲤”是什么梗?

2020-12-30 19:28:08 字数 4012 阅读 5432

1楼:rangoo在路上

根据锦鲤的寓意,是指运气好的意思。

1、锦鲤寿命极长,能活60-70年(相传有200岁的锦鲤),寓意吉祥,相传能为主人带来好运,是备受青睐的风水鱼和观赏宠物。

2、锦鲤在中国素来有“鲤鱼跃龙门”的传说,据说能跳过黄河龙门瀑布的鲤鱼就能变成龙。在日本,鲤鱼代表了坚定不移和英勇的精神。它们的胡须同时也代表着智慧和学识。

传统的鲤鱼纹身一般在前臂或者腿部,而龙形纹身在后背,就是希望年轻人能够像鲤鱼跃龙门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不同造型的鲤鱼(颜色、胡须数量、大小比例等)象征着对未来不同的期望:健康、强大、甚至是成为人中之龙。

网上有人说你是只锦鲤是什么意思?

2楼:rangoo在路上

根据锦鲤的寓意,是指运气好的意思。

1、锦鲤寿命极长,能活60-70年(相传有200岁的锦鲤),寓意吉祥,相传能为主人带来好运,是备受青睐的风水鱼和观赏宠物。

2、锦鲤在中国素来有“鲤鱼跃龙门”的传说,据说能跳过黄河龙门瀑布的鲤鱼就能变成龙。在日本,鲤鱼代表了坚定不移和英勇的精神。它们的胡须同时也代表着智慧和学识。

传统的鲤鱼纹身一般在前臂或者腿部,而龙形纹身在后背,就是希望年轻人能够像鲤鱼跃龙门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不同造型的鲤鱼(颜色、胡须数量、大小比例等)象征着对未来不同的期望:健康、强大、甚至是成为人中之龙。

3楼:泰嗜

就是说你运气好的意思

最近大家都在说的“锦鲤”是什么梗?

4楼:清溪看世界

锦鲤是代指一切跟好运相关的事物:如有好运的人,或可带来好运的事情。

2018年12月3日,锦鲤被《咬文嚼字》公布为2018十大流行语。12月19日,词语“锦鲤”入选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5楼:匿名用户

锦鲤是2018年网络用语,是指运气好的意思。据说锦鲤的寿命极长,能活60-70年,相传能给主人带来好运。

6楼:匿名用户

运气爆棚之人称为“锦鲤”

7楼:匿名用户

国庆期间支付宝发布一条**微博,奖品丰厚,抽中的人为“中国锦鲤”,吸引300多万次**,而最终这名幸运儿就是微博网友@信小呆,网友纷纷跑到信小呆微博下吸好运蹭欧气,这位欧皇也被大家称之为中国锦鲤本鲤。“

8楼:o槿篱

大概就是运气超级好的人称为锦鲤

9楼:我去尼玛

锦鲤,网络流行语

。代指一切跟好运相关的事物:如有好运的人,或可带来好运的事情。

信小呆,支付宝年度锦鲤,300万人中得一个,获得了支付宝的全球大量商家免单的待遇。

反正锦鲤就是好运的意思。

信小呆保佑我!

10楼:草说健康

随着支付宝中国锦鲤的一夜爆红,互联网掀起了**锦鲤的风暴,网友们每天都发出灵魂拷问,世界锦鲤千千万万,为什么我就不能做其中一条?疯狂涌入朋友圈的锦鲤,到底有什么来头呢?

别人说你是我的锦鲤怎么回答

11楼:胜胜玉玉胜玉

你可以回复他说,那你就是我畅游的游泳池啊。

12楼:放飞心情小号

人家的意思就是你给他带来好运,那你也可以互相往来,说他是你的福娃,带给彼此好运。

为什么最近网上很多人说锦鲤什么什么的

13楼:荦荦盈

其实业者和**都有各自的目的,业者当然希望提高锦鲤的认知度,**也是在寻找具有亮点的题材 比如一条鱼多少钱等等吸引观众,其实其中味道只有圈里人知道,电视上那些娱乐大众的东西如果你认真了就上当了

锦鲤是什么意思?

14楼:热词课代表

“锦鲤”这个词最近超火,在朋友圈经常看到有人在发“**这个锦鲤”。那么网络用语锦鲤是什么意思?

15楼:绿鲤鱼以驴

锦鲤本来就是一种观赏的鲤鱼,身上有红色,黑色等颜色是非常好看的。现在网上说锦鲤的意思就是非常好运的人,抽到大奖的人。

16楼:匿名用户

锦鲤是代指一切跟好运相关的事物:如有好运的人,或可带来好运的事情。 [1]

2018年12月3日,锦鲤被《咬文嚼字》公布为2018十大流行语。 [2] 12月19日,词语“锦鲤”入选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17楼:匿名用户

锦鲤本来是指几种花色漂亮的鲤鱼,后来代指一切有好运的人,或者可以带来好运的事

18楼:匿名用户

鲤鱼跳龙门 古代传说黄河鲤鱼跳过龙门,就会变化成龙。比喻中举、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也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

鸿消鲤息 指断绝音信。亦指死。

一个女生对男生说我想做锦鲤是什么意思?

19楼:爱莲华步

意思就是说女生想交好运。

希望你是她的贵人。

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就是你的锦鲤,那个男生喜欢那个女生吗

20楼:匿名用户

锦鲤代表好运,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这样说时,不一定就说明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有可能只是跟这个女生关系比较好而已,男生也没有在意那么多。不过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男生喜欢这个女生哦。

21楼:**飞车

不能单凭这句话,来判断这个男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伪一个女生也知道这个男生对你是很关心的吗?一个男生对女孩子关心体贴说明他对你有好感的。你好好去珍惜他,去了解一下对方看是不是你想找的另一半。

23楼:零点五次方

这样说的话,应该是喜欢的,既然要做他的经历,那么肯定要给他好运,如果女生想要的东西的话,这个男生肯定会给她买,所以大概就是喜欢吧应该是吧,但是这还是要看主人公个人的意愿,这个外人也不太懂

24楼:左雅妮

那是肯定是喜欢啊。楼主好好把握哟。幸福满满哦

25楼:baby**ile男孩

他是她的幸运星耶,他要做她的锦鲤,肯定是有好感的,这一般是玩得很好的朋友,或者就是有爱意的对象,否则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

26楼:超可爱的小脚脚

锦鲤代表运气爆棚哦,也可能是在暗示你是一个能给她带来好运的人,但单从一个词汇不能准确判断她喜不喜欢你,至少能肯定她不讨厌你

27楼:匿名用户

难说,或许是开玩笑,也许真的喜欢,看他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认真的

2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表白,是一种感觉是否喜欢,不能在嘴上。

29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这个男生特别喜欢那个女生。

30楼:丘亭秋情

爱情不是一句话就证明爱与不爱的

31楼:匿名用户

男生肯定喜欢那个女生

32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

33楼:赤兔多肉

不一定哦,你自己的感觉最重要

34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 锦鲤只能看 观赏鱼

35楼:匿名用户

单从这一点就判断喜不喜欢有点草率了吧

36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锦鲤只是观尚鱼。

37楼:匿名用户

可能喜欢吧!但也不一定。

38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的,一般情况下不会说这样的话,除非是花心萝卜。

黄色的锦鲤为什么会有些变红,我有一条黄色的锦鲤身上有一块红了还有些突出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水质不干净,所以就会变颜色的,记得要常换水就可以了。 生长习性 杂食性。锦鲤生性温和,喜群游,易饲养,对水温适应性强。可生活于5 30 水温环境,生长水温为21 27 。 除水温的高低和饵料的丰富能影响锦鲤的生长速度外,雌 雄鱼的生长也有很大的差异。锦鲤的年龄测定,与多数鱼类相同...

如果女人给你说大家都说你对我很好是什么意思

1楼 弑游7殺 要么是大家背后总拿你揶揄她,然后她受不了了想让你收敛一下,要么就是你对她的好过朋友范围了呗 2楼 接下来他一定会拒绝你!呵呵 一个女生对自己说我一直觉得你很好是什么意思 3楼 老戴在此 你很好就是字面的意思,没有什么意思,有意思就不会说话了。 4楼 独孤安河 动漫《魔卡少女樱》中李小...

最近网上流行的你个萌萌是什么意思

1楼 少女裙底 萌萌是贬义的意思,意思是说这个人很丑,或者很 网络流行语 萌萌 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骂人的一个词语。这个在gif快手里经常出现。 萌萌的含义有很多。比如说 说这个人真萌萌,就是说他傻。说 没穿萌萌,就是说他没穿内衣,所以说含义有很多,但总的来说广泛都是骂人的意思。 网络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