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的蜂蜜好,还是直接买养蜂人的蜂蜜好

2020-12-30 17:52:25 字数 3886 阅读 2996

1楼:进口妃凡蜂蜜

看情况,只要是天然成熟蜜,无添加,无污染就行,营养之间对比。

直接买养蜂人的蜂蜜好吗

2楼:

养蜂人的蜂蜜一般都是纯天然蜂蜜,但是要注意浓度,最好买成熟蜜,波美度41°以上的。众所周知,蜂蜜是营养丰富的天然保健食品,常喝可改善胃肠功能、保养**、延缓衰老。但无论什么东西都是有量的,吃得太多当然不好 ,要按合适的方法吃才能发挥它最大功效。

蜂蜜忌用开水冲调或高温煮沸。因为它含有果糖、葡萄糖、维生素、微量元素、有机酸、核酸、多种氨基酸及帮助人体消化吸收、促进物质代谢的成分——酶。而高温恰恰破坏其部分活性酶及维生素c,这样一来,就与糖水无异,保健作用大打折扣。

因此,最好用40℃以下的温开水或凉开水冲调蜂蜜,具体因人、因时而宜。一般来说,虚寒体质的人如手脚冰凉、怕冷、脸色苍白,宜用温水冲调蜂蜜;平时火旺的人如常感身体燥热、面红目赤、口燥咽干,宜用凉开水冲调。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宜用温水;盛夏季节,用凉开水冲调蜂蜜,消暑解热,还是很好的清凉保健饮料。

饮用蜂蜜水,在饭前1至1个半小时或饭后2至3小时较适宜。胃酸过多者、肥大性胃炎、胃或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可在饭前1个半小时喝,能抑制胃酸分泌,减少对胃黏膜的刺激,有利于溃疡面愈合;而胃酸缺乏或萎缩性胃炎患者,宜喝凉蜂蜜水后立即进食。神经衰弱者可在睡前喝蜂蜜水,因为蜂蜜有安神益智、改善睡眠之功。

3楼:品源蜂蜜

这是最好的,绝大多数专业养蜂人是不会造假的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好还是去超市买来好

4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个经验,路边卖蜂蜜的,你得看他蜜蜂的数量,如果蜜蜂数量很少的话,很可能卖的不是真蜂蜜,即白糖水,个人意见,还是买熟悉养蜂人的蜂蜜,比超市的绝对要好,我父亲养蜂20年经验,楼主给分。

5楼:匿名用户

超市的很多不是真正的蜂蜜,很便宜,我尝过,不辣喉,也没花香味。外面小帐篷买的,得你自己识货了。有问题可以找我,我知道的都可以提点你

6楼:s海豚疯狂呐喊

多半是超市的好,现在的人越来越不值得人们信任了,毕竟超市的安全些,如果出了问题也好解决,养蜂人的话,不好处理。但有些养蜂人还是值得信任的,只是人们被骗傻了,这样的人也渐渐被淹没了。看你眼光。

7楼:牧神的午后茶

虽然说是农家的比较好,但如果你不了解如何鉴别的话还是去超市吧

8楼:匿名用户

当然去超市好,可以保证质量

直接去买养蜂人的蜂蜜,到底好不好

9楼:赵小辰

首先一点,蜂蜜好不好是从蜜源来看,如果那个养蜂人养的蜂蜜是自己的果园 果园时不时打农药 你觉得这样的蜂蜜会好吗?

蜂蜜选择超市品牌好还是养蜂人的好?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熟人的蜜是真正的成熟蜜,就买熟人的。品牌的蜜是从养蜂人那里收购来,然后过滤,脱水等一系列处理。过滤后把蜂蜜里的花粉都滤出来了,花粉的营养更高。

脱水时如果温度过高,蜂蜜里的酶被破坏,也基本失去了抗氧化、抗衰老的功能,就是葡萄糖和果糖水。

如果养蜂人不靠谱,比如给蜂天天喂糖,一年四季摇蜜,或者弄些没成熟的水蜜卖,或者掺着卖,就不如买品牌的。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可以的,超市里面**的品牌蜂蜜也都是从养蜂人手里面买的蜂蜜。我以前在山里面住的时候也是直接购买养蜂人的,现在搬家了,就在网上买的十二花香这个牌子的,口感和效果都不错。

12楼:

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最好还是去买一些老牌子的蜂蜜,质量和卫生方面可以放心。你说的冠生园蜂蜜没有吃过,我一直用的是十二花香这个牌子的。他们家的蜂蜜都是天然成熟蜜。

效果和口感都非常的好。

13楼:

都行的。其实超市里面的那些品牌蜂蜜都是从养蜂人那里购买的。去年,我去山

里面玩的时候,就从养蜂人那里直接购买了一些蜂蜜,口感和味道都挺不错的。我现在用的蜂蜜都是从网上购买的,十二花香这个牌子,口感和味道都挺不错的。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是可以的,主要是根据口味来选择。

15楼:唐yu方方土

可以选一些老字号的养蜂人的蜂蜜,质量也可以得到保障

16楼:朴彩荣穆黛

教你一个经验,路边卖蜂蜜的,你得看他蜜蜂的数量,如果蜜蜂数量很少的话,很可能卖的不是真蜂蜜,即白糖水,个人意见,还是买熟悉养蜂人的蜂蜜,比超市的绝对要好,我父亲养蜂20年经验,楼主给分。

药店里的蜂蜜和养蜂人的蜂蜜哪个好?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难买到真正蜂蜜

18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药店了,有些还可以。 养蜂人大部分是参假的

19楼:**28150976尬罟

养蜂人那里没要看正不正宗,现在这社会养蜂人也搞鬼的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去养蜂人那里去买好,超市里的蜂蜜都是兑了水的!没养蜂人那里的蜂蜜有营养

21楼:匿名用户

养蜂人的会更正宗一点!

超市里卖的蜂蜜和养蜂人那儿的蜂蜜有什么区别?那一个好些?

22楼:景怀雨酒书

有区别的!养

蜂人那儿的蜂蜜是原蜜蜂,超市里卖的蜂蜜是经过加工厂加工的!纯度是养蜂人那儿的蜂蜜高!超市里卖的蜂蜜经过有针对性的添加和加工是有针对性的也是不错的!!

建议买超市里卖的蜂蜜它们把了一次关的!!

23楼:卜爱景养女

蜂蜜吃多了有什么不好?

不要太多了,过量可能会引起龋齿

。蜂蜜是天然滋补强壮剂,含有多种维生素、酶、矿物质及糖类化合物。以葡萄糖和果糖来说,每100克蜂蜜含葡萄糖35克、果糖40克。

因蜂蜜易吸收,营养价值高,是老年人常用的保健品之一。

但是,怎样吃蜂蜜效果好呢?

一、蜂蜜不可多服。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属于单糖,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入血。如果一次进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升。

长时间过量食用蜂蜜,会导致胰岛素分泌不足,易引发糖尿病。蜂蜜吃多少为好呢?目前没有一个标准的说法。

但从临床实践来看,正常**每天1~2匙约20克左右为宜。蜂蜜是较安全的,如果因特殊情况用量需暂时增大,一天也应少于50克。

二、蜂蜜不宜加热服用。蜂蜜中含有多种人体代谢中起重要作用的酶,如葡萄糖转化酶、蔗糖酶、淀粉酶等。这些酶类都怕热,温度升高,就失去活性,营养价值消失。

另外,蜂蜜中的维生紊、氨基酸等营养成分也都怕热,高温或开水冲调,会使之受到破坏。

因此,蜂蜜宜用30度左右的温开水调服,夏季也可用凉白开冲调,或加姜汁数滴调服,以防胃寒。

养蜂人的蜂蜜比超市里卖的要好吗?油菜蜜

24楼:匿名用户

你记住我们国家好的东西大都出口了 超市蜂蜜十有**都不是天然的 就算是养蜂人也不能保证他不给蜜蜂喂白糖

25楼:奇尼的胡子

如果是真的,还不错,但是现在好多假的

**能买到好的蜂蜜,最好是能到乡下养蜂人那里直接买…有养蜜蜂的吗

26楼:匿名用户

乡下蜜蜂养殖场 ,湖北农村蜂场,全纯蜂蜜绝对没加工也没添加的。就是从蜂巢中摇出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只是经过过滤杂质后就可以直接喝的了的那种。掏保掂名 老实农民蜂场

27楼:匿名用户

我家里有、可以现场自己踩的。

从养蜂人手中购买的蜂蜜怎样,从养蜂人手里买蜜蜂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比较可靠的话,那应该是纯正蜂蜜。但是一般无商不奸。有些养蜂人,一样会用白糖加入蜂蜜里面。 2楼 医用纱布来过滤 温度超过60度蜂蜜就当白糖吃 3楼 匿名用户 不好,因为里面有杂质,有病菌,有致敏源。并不是 原生态 就是好的 4楼 乱舞的女孩 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是自己家里的人可靠,...

哪个是好蜂蜜,什么样的蜂蜜是好蜂蜜

1楼 妃凡进口蜂蜜 1 纬度33 38度之间是国际上公认优质蜜源地。高 低纬度的盛行气团在这一带相互交迭,气旋活动频繁,四季分明,生态系统多样,植物资源丰富。 2 温度适宜且稳定,蜜源植物开花泌蜜的适宜温度为16 30 。当温度低于10 时,蜜腺萎缩,花蜜分泌减少,甚至停止 当温度高于35 ,水分蒸...

在蜂农手里现场摇的蜂蜜是真的吗,在蜂农手里买蜂蜜,现场摇蜜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算去蜂场看,也不一定就是好的真蜂蜜。 1 据 报导,有的蜂农用糖水喂蜜蜂,所以就算你看到蜂农当场拿出蜂巢,在你面前摇出的蜂蜜,也不一定是好的。 2 蜂蜜在蜂巢内要经过7 10天的成熟期,摇出的蜂蜜才是成熟的蜂蜜。如果你在蜂场买蜂蜜,最好确保是买成熟的蜂蜜,如果买的是非成熟的蜂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