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养蜂人那买的蜂蜜,这是真的假的

2020-12-30 17:52:25 字数 5763 阅读 7723

1楼:

真的可能性很小,也不能说真不真,只是纯度问题。现在大部分养蜂的为了产量、为了好卖基本上都是直接给蜜蜂喂糖,这样子产蜜量增加,而且口感好,真正的纯蜂蜜都带有不少杂味,吃起来有少许酸味,也不是很甜,产量也极低。

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蜂农敢说“卖假蜂蜜死全家”?是我们冤枉蜂农了吗?

路边养蜂人买的蜂蜜,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3楼:福康蜂产品

假如他有100箱左右,说明是专业养蜂的。如果看到有10多箱或者不超过30箱,估计有专门卖假蜜的多,而且看他没有工作在干。养蜂的一般很忙的,在不停干活的,蜂蜜问题不大。

4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蜂农敢说“卖假蜂蜜死全家”?是我们冤枉蜂农了吗?

5楼:心灵之愈

真是真的只是不是很好,好的他自己留着了。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都是真的吗?

6楼:大大的

很多时候会在路边看到一些养蜂人摆着蜂箱,更是卖掉蜂蜜,不少人觉得这是蜂农直销,肯定可以买到正宗的蜂蜜,所以都会买。不过也有人担心这些人卖的蜂蜜是不是真的,今天老农就来说说这个问题。路边经常看到有养蜂人卖蜂蜜,这些蜂蜜是不是真的?

要说路边卖的蜂蜜是不是真的,我们必须要明确这样的路边到底是在**。是距离城市主干道公路的路边还是在大山深处的小路边,这两者可是天差地别的。

反正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没太多分辨真假蜂蜜的手段,回来发现上当所骗了也只能够自认倒霉了。买蜂箱花不了多少钱,一两箱真蜂也花费不大,但是只能能够卖掉蜂蜜,那都是纯利润的,几块钱收来的水蜜卖几十块钱,这样的利润肯定会让人冒险的。

总之,遇到路边的养蜂人,一定要打一个问号的,看看有没有问题再决定买不买蜂蜜,这种非养蜂人在卖蜂蜜的**也不在少数的,大家要提高警惕了。

7楼:匿名用户

永远记住一条真理:有蜜蜂,有花朵,才会有蜂蜜!

大部分城市郊区以种植蔬菜为主,没有大规模蜜源可采集,所以城市郊区买蜜需要谨慎!

如果城市路边有大面积种植蜜源,是有可能采到蜜的,但是我见到大多数城市路边摆蜂箱卖蜂蜜的都是骗人的。

8楼:匿名用户

一,想想养蜂人为什么要在路边放蜂。一般养蜂人是为了追花夺蜜才会四处奔波,所以不会无缘无故的搬到大路边去。大路边的车流和烟尘对蜂群不好,如果没有花采何必冒这险?

二,有蜂才有蜜。养蜂如果蜂群弱,没有达到蜂的数量,摆再多蜂箱也是无用的。所以仔细看看这些蜂箱里到底有没有蜂出入,多不多?如果进出的蜂太稀少,哪怕有蜜源花也采不出蜜的。

尝味道,真蜂蜜它的蜜味比较浓,而且比较纯正,糖的成分也比较适中,不会太甜,回味时略有酸味和微刺喉的感觉。而假蜂蜜糖分比较多,蜜味比较淡,吃到嘴里都是甜味而没有蜜味。

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蜜(除了自己采的)就是白糖喂了再吐出来的蜜,其余的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基本都是假的,尤其还告诉各种花的蜂蜜都有,那纯属扯淡,不是你让蜜蜂去采啥蜜蜜蜂就去采啥蜜的,路边的弄了几箱蜜蜂卖蜂蜜的,都是掩人耳目而已,纯蜂蜜产量低,就现在这种物价,根本养活不了一家人,不造假养蜂人我饿死了,所以大家买蜂蜜,就别幻想着纯野生蜂蜜的事了,求个心安理得的吃就好了

9楼:李魏少博

在城市主干道的路边,城乡结合部的地区,养蜂人卖的蜂蜜不能够说全都是卖的假蜂蜜,很多都是骗人的。空蜂箱摆在路边的,也就只有几箱蜂是真的,但是他们却卖着大把的蜂蜜。你想看看里面的蜂巢,他们也不会让你看的,也不会现场摇蜂蜜给你看,这样的蜂蜜说实话很多都是廉价的蜂蜜。

要么就是将一些便宜的油菜花蜜当土蜂蜜卖给的,或者直接卖给你低价收来的水蜜,这利润可是非常高的。

10楼:哥哥幻影

他们是做生意的嗯,才在路边摆个样子,但也有是自己直接专门养蜂的,但是养蜂人他一般不会专门这样卖,我的生活不曾取悦我,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

11楼:匿名用户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百分之八十是真的,但也容易买到存放比较久的蜂蜜,但不管怎样,路边养蜂人卖的蜜比超市和网上要好许多,因为我们若有时间,看养蜂人采蜜时再出手买,那就更放心了,你们说是不是嘛?

12楼:传说学姐

亲眼目睹,现场示范摇取的蜂蜜竟然也有假货。原来事先已经把白砂糖添加到了蜂箱之中,当然现场也就无法买到纯真蜂蜜了。目前国内外,还没有技术能够将蜂蜜中掺入的白砂糖分离出来的。

不过相信这一天不会遥远的,到那时一定可以食用香甜可口的真蜂蜜的。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蜜(除了自己采的)就是白糖喂了再吐出来的蜜,其余的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基本都是假的,尤其还告诉各种花的蜂蜜都有,那纯属扯淡,不是你让蜜蜂去采啥蜜蜜蜂就去采啥蜜的,路边的弄了几箱蜜蜂卖蜂蜜的,都是掩人耳目而已,纯蜂蜜产量低,就现在这种物价,根本养活不了一家人,不造假养蜂人我饿死了,所以大家买蜂蜜,就别幻想着纯野生蜂蜜的事了,求个心安理得的吃就好了

13楼:段兰胖姐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我可以说绝大部分都是假货,他们用蜂箱做幌子,卖的就是假蜂蜜

。而且在马路边,卫生是非常不合格的。并且真正的方面是需要严格加工设备的,并且需要有关部门的检测认证,所以我建议大家都不要买路边的假蜂蜜。

14楼:匿名用户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不一定是真的!

好多人接着路边摆的蜂箱为掩人耳目卖蜂蜜,其实很多都是勾兑的,怎么判断蜂蜜的真假呢?一闻,二摇,三看,四尝就可以知道路边的蜂蜜是不是真的!

首先看看路边人的蜂蜜,一般真蜂蜜都会有花香味,这个一闻就可以闻到的,假蜂蜜没花香味!

拿起一瓶蜂蜜摇一摇看气泡,真蜂蜜要是没有加工,使劲摇晃,是有气泡产生的,在上层和蜂蜜间都有气泡,比较均匀,并且会持久不消的,假的蜂蜜上层只会有少量的气泡或者没有气泡!

看,真正的蜂蜜是不会那么纯的,看着怎么都不会那么透亮。而假蜂蜜色泽鲜艳,非常的透明,一般呈浅黄或深黄色 !

尝味道,真蜂蜜它的蜜味比较浓,而且比较纯正,糖的成分也比较适中,不会太甜,回味时略有酸味和微刺喉的感觉。而假蜂蜜糖分比较多,蜜味比较淡,吃到嘴里都是甜味而没有蜜味。

最后教大家一招:蜂蜜滴于白纸上,纯正蜂蜜呈珠状,不会渗开,而掺水蜂蜜则会渐渐渗开,渗开速度越快,掺的水分越多。

通过以上几点就知道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是不是真的了!

15楼:追梦者磊

其实这些养蜂人多数是那种直接收购的,他们是做生意的嗯,才在路边摆个样子,但也有是自己直接专门养蜂的,但是养蜂人他一般不会专门这样卖,他会专门在家里我们这里农村有很多家里都自己养蜂,而不会像那样专门去路边养蜂

16楼:兔斯基

路边的养蜂农卖的蜂蜜不一定都是真的,也不一定一定是假的,但是我作为一个外行人是分不出来的。

这是为了尽量的避免被骗所以会去超市买。有懂行的小伙伴也可以自己在路边购买。

17楼:木子

一般都是真的,因为你买的话是去他的养蜂场买的,他会现场给你把蜂蜜取出来,所以一般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都是真的。

18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这样的养蜂人 有很多可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 事先熬制好一些糖汁 然后就会有高产量的蜂蜜出现了 这种蜂蜜真是天知地知 只能是要问蜜蜂才能真正的知道了吧

19楼:匿名用户

路边的养蜂人卖的蜂蜜好多都不是真的是勾兑出来的,所以买蜂蜜一定要到正规的养蜂场去购买。aqui te amo。

20楼:大林暖暖

大部分是真的

除非是一些特别假的

故意来进行销售

那真的躲不了

但是大部分是真的

21楼:匿名用户

在我看来,即使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也不一定都是。存的。现在想买到水盆里真的很难。

22楼:八戒说剧

你好,这种东西不好说,最好是去养蜂人住的地方,都是山上或者僻静的地方,才可以找到养蜂的地方。

23楼:匿名用户

路边养蜂人卖蜂蜜都是真的,他不像那些大批养蜂那样,会加些假的蜂蜜

24楼:文武之臣

这个可是不一定的喽。

现在什么人都有。

所以说你在路边买到的可能是真的蜂蜜也有可能是假的蜂蜜。这一切就要看你的运气如何了,毕竟这么些都不是咱们可以左右的。

在路边养蜂卖蜂蜜的人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因为这里边有利润关系,有的人可能会挺走险,有的人就不会。

如果你跑到深山老林里买蜂蜜去,99.999%是真的,如果你是在城乡结合部买的话,那你可要小心,如果是在乡村买的话,反正比路边稍微高那么一点,但是也不一定全是真的,反正这里边就有那么种一种套路,自己小心点儿就行了。

25楼:互联天韵

这个东西有真有假,普通人不会分辨,我买蜂蜜都是去超市的,另外街边的蜂蜜,是不是三无产品也不知道…吃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害也不知道

26楼: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真假都有吧。且不说蜂蜜真假,至少卫生条件肯定不那么让人放心吧。怕买到假的蜂蜜,我想还是到发型的超市商场或网上***买比较放心。

路边养蜂人买的蜂蜜,不知是真假?

27楼:**哈吗呢蜂蜜

基本判定:

从色泽和汽泡来看:色泽呈现一个正常,但是汽泡和瓶子周边留下的结体来看好像有点问题

从你所提供**的浓度来看:浓度偏低,但不知道你现在所处的地域与实际温度不能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如果温度超过26度,那么是有可能呈现为此类浓度的。

但是表层好像又有明显的一层水状物质,分层也比较明显。

从以上两个观点得出结论:你的蜂蜜多少有掺假成分。

鉴定方法:

手捏法:将结晶状蜂蜜挑少量放于两指之间,通过揉捏蜂蜜去感受其柔软程度,看是否有明显的颗粒状物体。注:真蜂蜜结晶状态下,用手捏会出现细小颗粒状物体,但很快会被**吸收。

冰冻法:将你的蜂蜜放入冰箱冷藏室,放置3天3夜左右。取出后打开瓶盖,如果出现表层结冰状态。

那么就说明你的蜂蜜已经被掺水。如果只是结晶,且能挑起(具体呈现视蜂蜜浓度而言,浓度越高越难被挑起),那么说明您的蜂蜜可能没问题。

给你看看我的油菜花蜜分别下15-20度和26度左右的一个相片

承诺:30天包退,好蜂蜜就是这样任性!

28楼:潮潮蜂蜜

都是不懂蜂蜜的,蜂蜜每次颜色都不一样,更何况花种也不一样,结晶基本也不一样,所以别把一种花种蜂蜜去鉴别另一种花种蜜

29楼:学霸菲

没我家土蜂蜜的一半颜色

30楼:喵哼之歌

真,假,只有卖家知道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都是真的吗

31楼:发兔冷知识

为什么蜂农敢说“卖假蜂蜜死全家”?是我们冤枉蜂农了吗?

32楼:和可免

一半一半吧 如果你那边刚好是花期 比如龙眼荔枝桃树杏树各种菜花瓜花开放的时候一搬来说 假蜜成本太高 因为蜜蜂你喂糖喂多了会出现抵抗力下降 形成弱群

如果你当地基本没什么花或者只有那些观赏花卉 你就别买了 就算是你看见从蜂脾里摇出来的 你买到喂糖蜜的几率也很高(外界无蜜粉源的时候意蜂要饲喂 不然全饿死!!)

路边养蜂人卖的蜂蜜好还是去超市买来好

33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个经验,路边卖蜂蜜的,你得看他蜜蜂的数量,如果蜜蜂数量很少的话,很可能卖的不是真蜂蜜,即白糖水,个人意见,还是买熟悉养蜂人的蜂蜜,比超市的绝对要好,我父亲养蜂20年经验,楼主给分。

从养蜂人手中购买的蜂蜜怎样,从养蜂人手里买蜜蜂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比较可靠的话,那应该是纯正蜂蜜。但是一般无商不奸。有些养蜂人,一样会用白糖加入蜂蜜里面。 2楼 医用纱布来过滤 温度超过60度蜂蜜就当白糖吃 3楼 匿名用户 不好,因为里面有杂质,有病菌,有致敏源。并不是 原生态 就是好的 4楼 乱舞的女孩 不一定是真的,如果是自己家里的人可靠,...

这白色的是假蜂蜜吗,透明的白色的蜂蜜是真的吗

1楼 木子 外 不出,有白色的蜂蜜。 要吃味道,蜂蜜味浓的就是真蜂蜜。 有的是蜂蜜里面加了葡萄糖,麦芽糖,蜂蜜味比较淡。 2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冬蜜,优质蜂蜜 3楼 休斯顿火件 哇,怎么会那么多白色的 透明的白色的蜂蜜是真的吗 4楼 紫涵小仙 真假蜂蜜鉴别 蜂蜜中主要含葡萄糖 果糖和蔗糖,还含有丰...

在蜂农手里现场摇的蜂蜜是真的吗,在蜂农手里买蜂蜜,现场摇蜜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就算去蜂场看,也不一定就是好的真蜂蜜。 1 据 报导,有的蜂农用糖水喂蜜蜂,所以就算你看到蜂农当场拿出蜂巢,在你面前摇出的蜂蜜,也不一定是好的。 2 蜂蜜在蜂巢内要经过7 10天的成熟期,摇出的蜂蜜才是成熟的蜂蜜。如果你在蜂场买蜂蜜,最好确保是买成熟的蜂蜜,如果买的是非成熟的蜂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