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蜂巢没蜜怎么回事,养蜜蜂的师傅们。蜂巢里没有蜜,是什么回事?

2020-11-18 12:48:46 字数 1703 阅读 7866

1楼:束负女子

根据楼主所说的那种蜂巢蜜 可能是 老巢 很补 里面含有蜂王浆 花粉

楼下说 呵呵蜂王浆只能冷冻 不能高温 一遇热蜂王浆就成酸性 就会坏掉~

2楼:仍俺湃浊柴

封起来的是成熟蜜,留着下雨不出去时吃的,没有封的水份多,蜜蜂吃了会拉肚子,.

养蜜蜂的师傅们。蜂巢里没有蜜,是什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1你那里没有足够的花粉,2蜂群有两种一种就是你说的这样,另一种责注重蜂蜜,很少孵卵。如果周边有足够的花让它采,那就是蜂群自身的原因,没有解决的方法。人也有好吃赖做的一样

4楼:丁显运

我养的也一样今年端午诱的,土养几个月了现在蜂桶快做满了就没蜜,而且公蜂很多

蜜蜂蜂巢没有蜜如何解决?

5楼:古智鸿

用白沙糖(红糖也可)兑少量水轻洒在蜂巢壁,可以暂时解决蜜蜂的饮食,使之不至于缺失饮食而全部飞走。

我养了一群蜜蜂,但是蜂巢没有蜂蜜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没有蜜源,是意蜂吧。

7楼:木槿跟土土

周围有蜜蜂采蜜的地方吗

蜜蜂在油菜花开旺季,蜂巢里都没有蜂蜜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你说在油菜花旺季,蜂巢里面没有蜂蜜,这个要看是个例还是普遍存在。如果是个例的话有可能是个别蜂群比较弱,采集蜂自然就少,蜂蜜产量自然就低。如果说是普遍问题的话,有可能是蜂群消耗大,还没有储蜜。

或者是虽然油菜花开的好,可是实际上没有分泌多少花蜜,导致蜜蜂无蜜可采!

蜂窝上面没有蜂蜜蜂,会不会是没有蜜蜂了

9楼:快乐老头儿

蜜蜂采花粉后都会回到蜂巢酿蜜,蜂巢没有蜜蜂,就没有蜜蜂了。但将蜂巢放置蜜蜂经常出没的地方,还会不断招来蜜蜂的。

快过年了,中蜂巢里没有蜜怎么办?

10楼:新能源汽车乔梁

快过年了。中蜂巢里没有蜜,因为是冬天嘛!开个花本来就很少。只有等来年花开了才会有蜜。

11楼:羊柴烧饼

中蜂巢里有没有密怎么办?筑蜂巢里如果没有密的话,你给他加点儿白糖。

12楼:匿名用户

冬天不会有蜜的,没花

蜜蜂为啥没有蜜

13楼:匿名用户

蜜蜂采蜜是要经过制造才会生成蜂蜜的。蜜蜂采蜜时,通过一根柔软多节、生满细毛,前端有唇瓣的长吻,讲蜜汁吸入体内它体内的蜜囊中。蜜蜂将蜜囊装满后飞回自己的蜂巢,将蜜汁吐给内勤蜂,在由内勤蜂加工酿造,蜜蜂采集的无论是花蜜、蜜露还是甘露,都需要它们的充分的加工酿造,才能转化成为成熟蜂蜜。

14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蜜蜂只是它的名字,

是采花粉酿成蜜,

就像老婆饼里没有老婆一样的道理,……

我养的中蜂一年了蜂巢里没有蜂蜜?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蜜源的地方养再久也没有蜂蜜。如:沙漠,小海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