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刮痧了然后晚上能不能洗热水澡

2020-12-30 15:18:22 字数 2313 阅读 8142

1楼:啊o之歌

砭石刮痧**后,为避免风寒之邪侵袭,须侍**毛孔闭合恢复原状后,方可洗浴。具体时间,说法不一,有人建议3小时左右,还有人建议次日。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

下午刮痧晚上能不能洗澡

2楼:匿名用户

1、因为刮痧会使**局部汗孔开泄,马上洗澡会使身体遭遇风寒之邪,邪风便可通过

回开泄的答毛孔直接入里。所以,刮痧后,须待**毛孔闭合完全恢复后方可洗浴。痧印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褪去时间长短不同。

2、一般来说,这种恢复时间应根据痧象程度在刮痧后1到6小时洗浴。比如是轻度痧象则可1小时后洗澡,中度痧象需等待3小时左右去洗澡,而重度痧象则需等待6小时后才能洗澡。

3、刮痧后要喝一杯热水,刮痧过程使汗孔开放,邪气外排会消耗部分体内津液,喝热水可以加快代谢产物排出。而且,刮痧后一定要注意保暖,切勿受风。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洗,不然你的毛孔都是张开的,很容易有寒气跟湿气侵入。第二天再洗。

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刮痧后可以洗热水澡吗

4楼:蝴蝶白加黑

刮痧后不要立即洗澡因为刮痧后毛孔完打开了,洗澡会让湿气加重。刮痧后8小时后在洗澡比较好

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刮痧完多久可以洗澡,刮痧后

5楼:匿名用户

刮痧是通过疏通体表经络,来达到排毒、治病强身的目的。刮痧后人体**毛孔处于扩张状态,寒气、病原体等邪气容易入侵,所以刮痧后不宜立即洗澡,应该根据痧象程度在刮痧后1 ~6小时洗澡。如果呈现轻度痧象,则在1小时可洗澡;中度痧象者在3小时后洗澡;重度痧象者6小时后洗澡。

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

6楼:如恋逝水

我是学中医的,我的说的,刮痧拔罐之后一般在24小时之后可以洗澡

刮痧后为什么不能洗澡?

7楼:诗圣木椅

刮痧后确实不宜马上洗澡,这是因为刮痧时,会使**局部汗孔开泄,如果刮完后马上

洗澡的内话,会使身体遭遇

容风寒之邪,邪风便可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入里,不但影响疗效还会引起新的病症,所以刮痧后,须待**毛孔闭合完全恢复后方可洗浴(一般需3小时左右)。但陈医师强调说,洗浴时可以带水刮痧,这时气孔微开,此时刮痧不但用时少,而且效果好,但刮痧时必须注意保暖,否则也会影响到刮痧的效果,且对身体无益。

8楼:俎峻苌起运

上面那位说的只是有这种可能并不一定是你最好能就近找个中医看看

9楼:聂茉栗向露

因为刮痧后,汗毛孔和毛细血管扩张,如果刮完后马上洗澡的话,会使身体遭遇风寒专之邪,邪风属便可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入里,所以刮痧后,要等到**毛孔闭合完全恢复后才能洗澡,大约二小时。所以一般情况下,当天最好不要洗澡。

10楼:匿名用户

刮痧以后是来不宜马上洗澡的源

,这是因为刮痧时会使**的局部汗孔开泄,如果刮完以后马上洗澡的话,会使身体里遭遇风寒之邪,邪风便可以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进入身体里面,不但影响疗效,还会引起新的病症。所以刮痧后需**的毛孔完全闭合恢复后再洗澡,一般是3-6个小时左右,刮痧后1-2天局部部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发痒的属于正常现象。

出痧后30分钟,一定要忌洗凉水澡,夏季出痧部位一定要注意不能用空调吹或者是风扇,冬天刮过痧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暖,刮痧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11楼:康农缪迎曼

刮痧使**

局部毛孔

扩张刮完马洗澡使身体遭遇风

寒邪邪风便通泄毛孔直接入所刮痧须待**毛孔闭合完全恢复洗浴.约应二洗藻.

刮痧后几天可以洗澡?

12楼:啊o之歌

刮痧**后,为避免风寒之邪侵袭,须侍**毛孔闭合恢复原状后,方可洗浴,一般约在3小时左右,或者次日洗澡。除此之外,砭石刮痧后也需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和吹风。

13楼:手机用户

刮痧以后,要注意刮拭的部位要避风,避寒,不要碰冷水,一般根据身体情况在4-8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洗澡了。洗澡后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14楼:瞬间的美

刮痧的目的一是防暑,二是激发机体的抵抗力,

所以你在刮痧之后,是立刻就可以洗澡,但是千万要记得一要洗热水澡,二洗澡后千万要记得保暖,千万别感冒了,那样就得不尝失了。

15楼:手机用户

第二天就可以洗澡。]

今天一不小心把水仙掉下去了,叶子折断了,今年还能开花么

1楼 一碗冰炖牛肉粥 能啊 如果没有连根斩断 就行 2楼 半半童鞋 没事的,水仙花只要有水就没事。 水仙叶子断了 还能活么 3楼 踏雪而来闻歌声 只要根不断,开花的茎不断就能活。 据中国花卉介绍 水仙花栽培方法有土栽 沙栽 水栽及雕刻造型。栽培技术要求不高,只要保持温度在15 左右,有充足的阳光和勤...

昨天晚上做梦能见在水里和我老公游泳后来淹死了很多

1楼 匿名用户 想到和老公在一起,很多女性都会产生快乐的要死的感觉,这种感觉深深地印在脑子里,所以会做游泳淹死过去的梦,此梦说明你生活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要想知道,问度娘,周公解梦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水把人淹死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求解答。 3楼 勇者九 梦见老婆淹死,吉兆, 老婆身体会很健康。 ...

今天路边捡到一只小刺猬.然后我,今天妈妈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刺猬,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1楼 魔力瓜瓜 你好!然后你怎么了?建议最好将其放生,因为野生动物不适合家庭饲养,另外这些小动物身上还可能有一些病菌,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今天妈妈在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小刺猬,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2楼 令狐笨鹅 还是放了吧,苍天有好生之德 3楼 匿名用户 养一段时间再放生吧,太小放生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