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否该给他的女生朋友提包,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2020-12-30 13:12:57 字数 4479 阅读 3907

1楼:一杯神奇的可乐

如果包包不是太重,确实是没必要让别人帮忙的。关键是看那个女生是怎么想的了,一种亲狂就是男朋友不在身边,出门和男生朋友一块玩,看着别人都是男朋友领着包,碍于面子的虚荣心的话,可能会要求别人也帮着拿包,自己则女王般的在前面走着。另一种情况,可能是自己男朋友不在身边对别的男生产生了好感,喜欢让他帮忙拎包。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2楼:小年青小澎湃

第一再女生有这个需求的情况下,第二在女生在吃什么东西可以帮她拿,第三种就是喜欢她主动现殷勤的情况下。

3楼:本宝抽烟抽寂寞

逛街 购物 出去散心的时候呗

谈恋爱时,男生应该给女生提包吗

4楼:笑倾君心的家

我建议不要,为什么呢?那样感觉男的有点太娘啦!所以我从来不让我男朋友提包的!(不知道你是什么想法,一个人和一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说话有什么不周到的请见谅)

男友帮别的女生背包应该生气吗

5楼:匿名用户

应该。女生的占有欲非常的强,她会希望她爱的人围着她一个人转,她越爱你这种类似的事情发生的就越多,所以你要学着理解她。

6楼:夏小年

应该,她只能给你一个人背包的

7楼:匿名用户

请问女朋友让别的男生帮着背不重的包应该生气吗

为什么我男友会觉得帮女生提包是窝囊?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个女生,我很能体会楼主的心情。

虽然这是个细节,但是也能看出男友对女朋友的心意和感情。要男友帮提包只是想看看对方的心意而已,提一小段路而已,又不是从头到尾让对方提。

我觉得楼上几位都想太多了,这不是什么谁做谁的奴隶的问题。一个男生一手牵着女孩子,另一手提着女孩子的包,不管在谁来看,都是让人羡慕的。

而且,提包是有私人性质的,女孩子愿意将自己的包给男朋友拿,这说明她非常信任他,依赖他。这也是两人增进感情的一种很好的形式。

我的男朋友就很乐意帮我拿包。他一手帮我提包,一手牵着我的手,我觉得很幸福。

当然,我们也并不会因为这一点就对男友全盘否定,还是会从其它方面看看男友对自己的真心程度。

9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 不喜欢男朋友帮我提包 他每次要给我提包 我总觉得怪怪的

10楼:赵江龙

我看见情侣一起逛街好多都是男孩子帮女孩子提各种包,购物袋子什么的,很有爱的啊,他那种说法才是真的神经病,他不爱你的美女,趁早踹了吧

11楼:百度用户

我也觉得这样,男生就该顶天立地,提购物袋是可以的,如果提很女人的包包,会不爷们,再重我也不会让男的提女人包

12楼:百度用户

大男人主意!不是窝囊!就觉得男人帮你拿包不好看!

13楼:

出去逛街,男生提包是必须的,因为大气

14楼:半口饭

因为他不怎么样,这是屌丝想法,真正好男人、成功男人,会很自然

15楼:张某人

事实如此,男人拿着女人的包包,很丢人。求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帮提买的东西或物件,切帮女朋友提包包,难道她就那么高贵,连自已的包包外出也要男朋友提,这确是男人太窝囊

17楼:ok冰城球球

这就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

18楼:匿名用户

他有大男子主义的思想

19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是不想提。就这么一说。并非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20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主义 自以为是

21楼:吹妙算蕉

她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够霸气点

男朋友给女朋友提包是不是好丢脸

22楼:沈羡

不懂有什么丢脸的?觉得丢脸是大男子主义吧,如果是男女朋友,男生照顾一点女生不应该吗,而且不过是拎包,大街上男的给女生打阳伞的也有,还是看个人想法,这种事也没人强求你

男朋友给女朋友提包是不是好丢脸啊?我们去逛街我叫我男朋友帮我提下包她说男的给女的提包是神经病,还说

23楼:知道也不告诉我

一点也不,我就每次主动去提,女朋友方便,也显得我疼女朋友,也会让别人羡慕,女朋友高兴我也高兴。要是很轻而且双手又没忙别的包碍事的话,让她自己提着也行。

24楼:左耳

只能说,这个男的真的不够爱你!爱一个人,是要接受这个人所有的缺点!是不会有任何的嫌弃!包容你,在乎你,心疼你都是爱你的表现!

25楼:兔子萝卜一道菜

我看见情侣一起逛街好多都是男孩子帮女孩子提各种包,购物袋子什么的,很有爱的啊,他那种说法才是真的神经病,他不爱你的美女,趁早踹了吧

26楼:为谁服务的

我勒个去,我和老婆出门,除了刚出去那会,基本都是我拿包

27楼:

对于你自己看这件事,我们只能提供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简介!提包与不提包都不带表他爱你:或不爱你,你自己应该比我们都清楚的了解他

28楼:幸福的光环

不会的,现在男人都是这样的,给老婆女朋友提包。我经常看到的

29楼:冬天不冷

大男子主义。有的男人抢着帮女人提包,献殷勤的那种,其实那种很假,做给对方看,图表现。你这男友实在,有什么说什么,他是不做女人之小事的大男人!

透析这样的男人一般事业心强,干大事的人。

30楼:瑶瑶咯咯

他才神经病呢,男的就应该给女生提包,主动分担

31楼:浅夏的夜色

他爱你的话,就不愿意让你受一点累!提包太正常!新交的男女朋友,他会更加抢着帮你提包…

32楼:倚窗微冷

呃,如果那个男的很爱你!他就不会嫌弃了~

33楼:g蔚蓝天空

胡扯,男的提包说明你有女朋友;我每次都给我女朋友提包。这样才是疼爱女朋友

34楼:匿名用户

不丢脸,现在人民都追求时尚

35楼:百度用户

提包很正常啊,每一次我和女朋友逛街都是这样

36楼:review(旧爱

既然提包这小事都丢脸.那你在众人面前说他.说不定这样他就会和你分手

37楼:手机用户

不是的,估计他嫌弃你吧!

38楼:&cc★果粒

他那是太大男子主义了,这有什么!证明很爱你

39楼:七娓

为了避免麻烦,谁也不给,我自己提

40楼:爸爸

作为个男生,我个人觉的可以宣誓下主权,呵呵,所以说不丢脸。

41楼:匿名用户

大男主义!你小心了!

42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太大男子主义,放不下面子,

43楼:百度用户

或许放不下面子,或许不喜欢给你逛街!

送男友提包可以吗

44楼:七秒钟_de_记忆

如果他是如今用得到的

那么送他倒是无所谓

不然还是换成钱包都很好

4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你见过挎着包包的男的吗

如果一个女生老是叫你帮她提包是什么意思?

46楼:阅读不错哦

我最喜欢回答这类问题

你想多了。

为什么很多友谊、朋友最后会不欢而散甚至形同陌路,就是因为这种情况。

把别人简单无意的行为看成是感情的暗示,把别人的帮助看做是特殊关爱,全错了,人家只是在做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所以,她没什么意思。

纯手工望采纳。

47楼:周哥

别想多了,人家就是懒得提,你帮她提了一次两次后她也就不客气了,俗话说,免费的搬运工,不用白不用,当然,你要不想提就直接跟她说就行了,不用纠结

48楼:穆尼罗黑

要么就是扮柔弱,要么就是懒,要么就是真的跟你是很好的朋友,要么就是想要和你玩暧昧,要么就是有些喜欢你

49楼:诺与惑

把你当朋友,帮她提包

为什么男生不会帮女生提包,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1楼 天天额地方 你在怀疑我把 我就不想跟女的提包 第一 我累 第二 我烦 第三 女人包里面跟放了七八块砖似的 很沉 第四 真的没义务 自己的包 自己提着 凭什么让我帮你提着, 既然提着出门就别嫌累 2楼 互撸娃 因为男生为女生提包很丢脸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3楼 小年青小澎湃 第一再女生...

过年男朋友该不该给女朋友红包,过年男朋友该不该给女生发红包?

1楼 匿名用户 我过年也不给我媳妇红包啊。 不过钱都是她说了算。 这个没啥的吧。 毕竟还没结婚。 这么功利的话,以后日子难过了。 如果你想要,可以要求,不要老是有怨气, 这样下去你们走不远的。 2楼 七秒钟 de 记忆 肯定是应该的啊 现在不都是很流行么 也是代表你对她的爱 3楼 洪远蓬觅荷 道德上...

在什么情况下男生会给女的朋友送鞋子当礼物

1楼 十指控你命 这很正常,就当生日礼物就好了,干嘛想那么多。 男生会随便给一个异性朋友送鞋子当生日礼物吗 2楼 熊二遇上蓝胖子 当然不会,如果没有感情的成份,不会想到送鞋的。 当一个男生给女生送礼物,女生会和她朋友炫耀,说明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要不就是证明她很受男生喜欢,要不就是向别人证明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