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不会帮女生提包,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2020-12-30 13:12:56 字数 4469 阅读 1118

1楼:天天额地方

你在怀疑我把 - - 我就不想跟女的提包 第一 我累 第二 我烦 第三 女人包里面跟放了七八块砖似的 很沉 第四 真的没义务.. 自己的包 自己提着 凭什么让我帮你提着, 既然提着出门就别嫌累

2楼:互撸娃

因为男生为女生提包很丢脸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帮女生提包

3楼:小年青小澎湃

第一再女生有这个需求的情况下,第二在女生在吃什么东西可以帮她拿,第三种就是喜欢她主动现殷勤的情况下。

4楼:本宝抽烟抽寂寞

逛街 购物 出去散心的时候呗

为什么我男友会觉得帮女生提包是窝囊?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个女生,我很能体会楼主的心情。

虽然这是个细节,但是也能看出男友对女朋友的心意和感情。要男友帮提包只是想看看对方的心意而已,提一小段路而已,又不是从头到尾让对方提。

我觉得楼上几位都想太多了,这不是什么谁做谁的奴隶的问题。一个男生一手牵着女孩子,另一手提着女孩子的包,不管在谁来看,都是让人羡慕的。

而且,提包是有私人性质的,女孩子愿意将自己的包给男朋友拿,这说明她非常信任他,依赖他。这也是两人增进感情的一种很好的形式。

我的男朋友就很乐意帮我拿包。他一手帮我提包,一手牵着我的手,我觉得很幸福。

当然,我们也并不会因为这一点就对男友全盘否定,还是会从其它方面看看男友对自己的真心程度。

6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 不喜欢男朋友帮我提包 他每次要给我提包 我总觉得怪怪的

7楼:赵江龙

我看见情侣一起逛街好多都是男孩子帮女孩子提各种包,购物袋子什么的,很有爱的啊,他那种说法才是真的神经病,他不爱你的美女,趁早踹了吧

8楼:百度用户

我也觉得这样,男生就该顶天立地,提购物袋是可以的,如果提很女人的包包,会不爷们,再重我也不会让男的提女人包

9楼:百度用户

大男人主意!不是窝囊!就觉得男人帮你拿包不好看!

10楼:

出去逛街,男生提包是必须的,因为大气

11楼:半口饭

因为他不怎么样,这是屌丝想法,真正好男人、成功男人,会很自然

12楼:张某人

事实如此,男人拿着女人的包包,很丢人。求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帮提买的东西或物件,切帮女朋友提包包,难道她就那么高贵,连自已的包包外出也要男朋友提,这确是男人太窝囊

14楼:ok冰城球球

这就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他有大男子主义的思想

16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是不想提。就这么一说。并非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17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主义 自以为是

18楼:吹妙算蕉

她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够霸气点

男生拿什么东西都可以 但不愿给女生拿包是为什么 你会给你女朋友拿包吗

19楼:蓝色火焰

包是一个形象气质和品位的反映。女生可以让男生拿任何东西,但是不能让男生拿自己的包。你男朋友做的很对。你个大男人提着一个女式小包,你觉得别人看着好看吗?

20楼:爱笑的江龙生

会,我是愿意为女生拿包的男生。

21楼:励志点就行

随身带的小包是绝对不会拿的,欧美国家的男生经常问我为什么中国男人喜欢提女人包?问的我很尴尬。

男生帮女生提包你觉得应该吗?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双方关系不错应该提,这样既显示了男方的绅士精神,又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对于女生来讲,也不损失什么,反而可以体现出对男士小小的依赖,反而增加了女人味儿。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很重的包男生是应该拿,如果是普通的手袋我觉得还是不拿比较好,一个大男人帮女人拿手袋像什么样?一点男子气概的没有

24楼:匿名用户

适当或有必要的时候帮提一下还未尝不可,但总不能时时刻刻都这样吧。

25楼:匿名用户

装小物件(如钱包、化妆品)的包不用;逛商场的购物包可以分担绝大多数,不过我可不喜欢购物狂;行李包一定是男生提得。

男人该不该帮女人提包包?

26楼:匿名用户

可能在国人的思想,会认为男人帮自己的女朋友提包包是一件很窝心的事情,但是包包在国际礼仪上来说呢,它是女士的身份象征,它和女士的穿的衣服,鞋子是一样的,这些都是穿出来提出来给他人欣赏的!你要是把你的包包给男友帮你提,就像你把鞋子脱了放上他手上,你光着脚走路是一样的道理!所以,你见过李嘉欣跟老公逛街,她老公帮她提包包吗?

那么贵的一个包包,本来就是提出来显摆的,还让自己的男人帮自己提!你又不是手拿不了东西!

李嘉欣与老公逛街,手提80万的爱马仕包包,她老公为什么不帮她提?

有最美港姐称号的朱玲玲与自己的富豪老公逛街手提爱马仕名牌包包,你见它老公帮她提吗?她老公出了名的英式绅士性格,怎么就不帮老婆提包呢?是因为不爱她?

所以说,包包是女性的象征物品,男士未经同意是不能随便帮女友提包包的,还有不要包包里什么都装满一堆,像外国人的包包装的东西并不多,不要再包着那种男人帮女人提包就是天经地义的事,这是对女人很不尊重的,当然啦,除非你给她提的不是手提包,而是别的东西,例如她自己买的新衣服了,买了新鞋了,由一些包装袋装着的,那些你帮她提就是必要的!但当然一定要将最贵的那样让它自己提!这样才代表是尊重她!

27楼:匿名用户

爱她的话,你忍心看她拎那么多东西而不顾吗?没有该不该,只有爱与不爱,关心不关心,拎了男人也不会矮半截。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有该或不该,只有愿不愿意:)

之前不让男性朋友帮她提包,现在又要,说明女人怎样的心理变化? 50

29楼:善百和

之前女性对你不了觧,经过交往成熟后对你有了认知自然就把包和心交给了你这还不知吗。儍帽。

30楼:胡渣扎辫子

不让提,说明这个女生很独立,自己可以的事自己可以完成,或者说情商高,会顾忌男生的面子!又让提,拜托,看不出包很沉吗,一直拿着不会累吗?

31楼:你要我怎么说

是同一个男性么? 那只是变熟了吧。

男人不给女人提包,做的对不对,有人说会压男人的运气

32楼:无语无语

不对,太迷信,都什么年代了

33楼:18058721137王

怎么有这种想法,运气管女人什么事,

34楼:匿名用户

可能我比较乐天,我觉得不对。我女朋友上厕所我都给她背包,一起散步她不想背我也给她背我压根没想到有什么不妥。一般情况下不要太过分 ,我都是只要她开心就好

35楼:和你在家一起

这种行为,理论上是不会有什么运气之说,关键是那个男的到底是怎么想的。

为什么女生要男生帮提包

36楼:匿名用户

虚荣心在做怪!

很小一部分原因是累!

也分人吧,反正如果我女朋友如果跟别的男性朋友出去让他们提包我会不高兴

37楼:1王木

就是装可爱装纯!

装的有人疼!

有人爱!

女人嘛!

大部分爱幕虚荣!

38楼:匿名用户

虚荣心在做怪!

很小一部分原因是累!

39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生的包包都很沉 里面装很多东西的

我就是每次我和 我朋友出去就是他们帮我提的

没有为什么

40楼:静汝心

如果是让男友提那是绝对没问题,但如果不管是谁都这样,那女的我觉得太…………反正是不好

41楼:匿名用户

她觉得女生是要呵护的,男生为女生服务天经地义吧~

42楼:匿名用户

女生就是这样,只为自己着想。

43楼:黑色礼品盒

不要一概而论吧 我就不会这样 尤其不是男朋友

44楼:庸宁

淑女气质+绅士风度!!

在什么情况下,男生会强吻女生,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有强吻,女生的冲动?

1楼 海涵花撸撸 当你们的心灵在接近 接近,你会发现她的眼神的变化,你会感受到她对你的感情在加温。你会感到有一个时刻在接近,直到你感觉这个时刻已经来到。然后你就不要犹豫,不要胆怯,不需要问她,猛烈的强吻抚摸。 这样你就会得到女孩的心。 2楼 苏笙踏歌 第一,心中的女生对其他男生表白 第二,表白了心意...

男生都会送女生回家吗,男生会在什么情况下送女生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送女生回家,可能是出于保护欲,对你有好感,当然也不排除是单纯的友谊。 这种情况都需要时间来证明。 男生会在什么情况下送女生回家? 2楼 东跳西蹦 别想太多了先 得看看以后的接触 男生送女生回家很正常,就算是不认识的女性朋友。为了她的安全,我也会送她回家。 要是以后还会有后续进展,...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送女生鲜花,男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会送花给女孩子

1楼 宝宝的猪宝宝 表白,求婚,情人节,生日,道歉等等,也有喜欢玩浪漫的不一定什么时候都会送花的男生! 不过不送花也不代表什么,人的性格不同。 表达爱的方式也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情人节或生日,其它的节日最好别送,没什么意义。 3楼 jaychou沉沦 表白,求婚,情人节,生日 4楼 愚蠢的苹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