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弹吉他给别的女生听(不熟甚至陌生)

2020-12-26 20:24:14 字数 5762 阅读 7905

1楼:超级大大问题

在自己有心情好的时候都会弹 但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弹 还有就是别人要求的时候...呵呵我就是这样弹的 不过: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弹《练习吉他的时候》 嘿嘿...

2楼:忙里偷闲钟

你是90后的小姑娘吧!据我所知,这种男人往往是自以为是,喜欢卖弄,喜欢追漂亮女孩的浪漫男生,不过,他今天给你谈拉,明天说不准又给别的漂亮姑娘谈拉,你就别傻拉

3楼:匿名用户

想泡你,爱现..

现在男生都这样...

哎..黑暗了

4楼:百度用户

你夸奖他,他立刻弹给你听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唱歌给女生听啊

5楼:匿名用户

男生寂寞或开心的时候会唱歌,主动给女生唱歌的时候肯定是给女生惊喜的时候~

6楼:匿名用户

对这个女生充满爱意的时候会唱

7楼:匿名用户

喜欢疼爱她的时候 用语言表达不了的时候

8楼:匿名用户

呵呵 当然是喜欢的人了

为什么会弹吉他的男生比较吸引女生?。

9楼:匿名用户

我初中的语文老师就会弹吉他,有活动的时候会带着他的吉他给我们表演。当时班级的女生都很喜欢他。

我想是因为会一种乐器的人会让人居然否认比较特别吧..听他边弹边唱觉得很厉害。

当一个男人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都会让人觉得很有魅力吧。

10楼:匿名用户

会弹吉他的男生之所以那么吸引女生,因为在这个年代里,没有**就等于没有世界一样,许许多多的正在萌芽的少男、少女们都超爱追歌星,是他们最热门、最感兴趣的时尚潮流……而那些既能弹吉他而且又帅、歌又唱得好听的靓男星们,简直是美眉的心中最爱了。弹起吉它会有很极度忧郁的气质,女孩们不正喜欢这样会吉它的男生吗?

11楼:匿名用户

弹吉他的男人是少数,对稀有表现的无知崇拜而已。只是吸引,又不是要嫁他了

12楼:匿名用户

很帅啊,rocker很迷人撒,有个性

13楼:舒雅吉他

现在迷不倒了因为女孩觉得过时了!

会弹吉他的男生是不是比较容易吸引女孩子

14楼:高傲的种马

会弹吉他的男生在小女生面前特别讨人喜欢,当然前提是吉他真的弹的还不错

在交朋友时,谈到兴趣爱好方面的时候有话可聊

弹吉他应该是出于喜欢才会去学,并不是为了泡妞,为了某种目的的出发点永远都学不好吉他,热爱一个东西才会想去接触、了解。

15楼:独怜幽草

我觉得会唱歌的男生更吸引女孩子。

16楼:匿名用户

对,但是学会了得善于表现,但是又不能为了表现去学习,总之挺难的,吉他是种简单的乐器,唯一缺点是伤手,能坚持下来的,就是王者,冲这份执着,就能找到爱慕你的女同学。

分手后,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对一个女生很绝情!说话特别难听不留余地?

17楼:匿名用户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所有男人都绝情,狠心,没良心的负心汉

18楼:

是你爱得太深,所以放不下,正好相反的是他完全不在乎他的言语会如何伤害你

19楼:匿名用户

他有外遇了,想彻底和你分开,不想和你再有瓜葛,我之前的老公就是这样,办完离婚手续他还很开心,很绝情的一个人.而且他离婚两次了,女人要好好爱自己,我现在过得也很好.

20楼:拾光清晨

第一女的深深的伤害了男的,男的死心了

第二就是男的有了新的女朋友,不想跟你纠缠

21楼:小信

真心分手的男人都这样,因为不想再有瓜葛,这样才能更顺利的踏上另一只船!别以为他是有什么苦衷,好好收拾自己,过得更好!

22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正确的答案吧。说话不留余地并且难听原因有两个,一个你真的伤害到他了,他很愤怒;第二就是厌恶,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变成一个恶心的人,一个魔鬼,所以他才会恶狠狠的对着这个意象发泄。很不幸的是,这种现象是和爱情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的。

楼主需要检讨自己的行为。

23楼:兔兔棒时代

一般会在两个人吵架吵的不可开交时说出难听的话,说完后就后悔了。两个在一起真的是死心了的另一方会话都不想同另一方说了,更加不会说难听的话,往往分手都因为吵架时说话太难听让对方实在没办法原谅了选择赌气分手。

24楼:致心厄尔尼诺

第一种绝望,对女孩的绝情或无情充满怨恨,第二种怕对方纠缠,另有更好的新欢了或怕承担责任,第三种有不得已的原因,这种情况极其少见,------关键是你没有说清是在什么情况下做出了,这个原因不同动机怎么可能一样

25楼:匿名用户

绝大多数的男人都会如此,属于正常现象。

因此分手就分手了,更不要奢望他还能对你有多大的耐心或残存什么感情余温,否则就别分了。

26楼:百度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积压的矛盾一直放在心里没有释放,积压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就像火山喷发一样,那个时候说出来的就很难听,可能说完心里就后悔了

27楼:云衣裳潮流屋

就是他很爱这个女的,而这个女的却深深的伤害了他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的话,男的肯定不会说这种话。

男生特别讨厌她,而女生友特别缠人的时候,男生会很烦不理智的情况下会说。

望采纳!谢谢。

29楼:凝♂雪

遭到了爱人的背叛 第三者的插足 让男人感到难堪 还有分手后不断的纠缠

30楼:刀剑笑

分手之后,你还死缠烂打

3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对她做的事很失望

32楼:星xing语心愿

女生做了他接受不了的事情,比如赤裸裸的背叛,特别是给他带了一个大大的绿帽子

33楼:樱花儿汤

不爱你了的时候,每个女孩都值得被好好珍惜,忘记他吧。

34楼:伊利v小布丁

不爱了,恨了,累了,哭了。绝望了,自残。

35楼:匿名用户

跟他的朋友处大象!估计应该接受不了吧!

36楼:爱心哟哟哟

有爱的人,还有讨厌你的时候

37楼:匿名用户

在他还单的时候或者他找了更差的ny的时候

女生在什么情况下会要求男生唱歌给她听?? 50

38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男生,才会让他唱歌给自己听。不喜欢的男生无所谓。

39楼:晨晨丶

一般情况下 都是男的自作聪明的唱了以后 然后就没有以后了

40楼:爱di调才是王道

喜欢听歌恰好男的唱的好听又恰好她唱的不怎么样

41楼:爱吃肉的李姑娘

前提是那男生得唱歌好听,,,

女孩一般在什么情况下会很拘谨,放不开自己?在喜欢的男人面前,还是在陌生不熟的人面前? 10

42楼:流星的尾巴

为了在心仪的男人面前维护好自己的形象,女生们做事说话都会很小心,会拘谨,在陌生人面前拘谨应该是自我保护吧

43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喜欢的男人面前但是和他不熟悉的情况下 女生都会显得比较拘谨 因为女生害怕会留下不好的意思 一旦和男方到了一种暧昧的时候 女方会熬不犹豫把自己缺点放大 因为他知道喜欢他的人一定会包容她 至于陌生人....这么很明显吧 女生都要矜持 当然不会让别人看到你不女神的一面还有疯子的一面

44楼:匿名用户

女孩一般情况下对自己熟悉的人会很放的开,对陌生的环境会拘谨。但也有例外的情况存在,去对自己的爱慕的人面前做的很小心翼翼,反而在陌生人中很放的开

45楼:血之梦想逍遥舞

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

46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男人不会的。 陌生人面前才会拘谨

47楼:化雪娃娃

在喜欢的人面前更拘谨

48楼:百度用户

肯定是陌生人面前更放不开自己

49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现,一般的是在陌生人面前

50楼:百度用户

在很多人场合下放不开

51楼:不要夾心餅干

个人觉得陌生,因为我就是

52楼:又一看客

这不是问题,而是常识:在意什么,就关注什么。在意你对它的感觉,它言语行为就会谨慎,害怕出错。男女都这样,对不在乎的人会想“你是谁呀!”

女孩子什么情况下会主动和陌生男生搭讪

53楼:匿名用户

当一名女生觉得这个男生是个好人,希望和他处朋友的时候才会主动搭讪。如果是喜欢他,通常女生不会选择主动搭讪,而是默默的对他好,就像你作为男生对待你喜欢的人见到她一定会觉得羞涩一样。如果有女生追求男生,她会想办法接近他,和他一起闹,没事烦烦他什么的,让这个男生的世界里有她的独家记忆,渐渐的让这个男生喜欢上她。

就是这样

54楼:创美化妆学校

01. 你是她梦中的白马王子:

“独身一人久了,可能一直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当他出现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让步的,一定要拿下!”(20岁女性)

“感觉不会再看到比他更帅的男人,毕竟我是一个外貌协会会员。”(20岁女性)

“看上去觉得可以聊得来,就一起去喝了一杯,感觉很刺激。”(30岁女性)

(这一点无可厚非的,无论男女只要遇到自己喜欢的类型,或多或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去搭讪和进一步了解。)

02. 当她兴致高涨的时候:

“在游乐园玩儿high了,疯疯癫癫地,一鼓作气向心仪的男人要**,不过他以有女朋友为理由拒绝了我。”(20岁女性)

“酒壮怂人胆,借着酒劲大胆地邀请旁边屋子的男生一起来k歌。”(20岁女性)

(别看姑娘们大多生来羞涩,真疯起来比男人要猛。)

03. 欲望比较强烈的时候:

”看上去觉得聊过几句后可以领回家的那种人。“(40岁女性)

”在酒馆喝酒的时候和一个很稚嫩的小白脸搭话,后来一起过了夜。“(40岁女性)

(年龄偏大的女性可能不会有那么多顾虑,在生活中需要的东西也会毫不避讳地去争取,男人们如果被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搭讪的话,大多应该秒懂了。)

04. 和男朋友或老公吵架的时候:

“当得知男朋友偷腥后,我十分愤怒并抱着报复的态度向他的朋友搭话,并勾引他。”(30岁女性)

“我和老公吵架的时候出门去了夜店,并勾搭上了一个未满20岁的男子。”(40岁女性)

(一般情侣吵架后总会想尽办法挑衅ta的伴侣,尤其是女性。步入婚姻后这种方式还会存在,更多的是一种不理智的宣泄,更有甚者会直接给伴侣戴顶绿帽)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会送女生鲜花,男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会送花给女孩子

1楼 宝宝的猪宝宝 表白,求婚,情人节,生日,道歉等等,也有喜欢玩浪漫的不一定什么时候都会送花的男生! 不过不送花也不代表什么,人的性格不同。 表达爱的方式也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情人节或生日,其它的节日最好别送,没什么意义。 3楼 jaychou沉沦 表白,求婚,情人节,生日 4楼 愚蠢的苹果 ...

男生都会送女生回家吗,男生会在什么情况下送女生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送女生回家,可能是出于保护欲,对你有好感,当然也不排除是单纯的友谊。 这种情况都需要时间来证明。 男生会在什么情况下送女生回家? 2楼 东跳西蹦 别想太多了先 得看看以后的接触 男生送女生回家很正常,就算是不认识的女性朋友。为了她的安全,我也会送她回家。 要是以后还会有后续进展,...

在什么情况下男生会给女的朋友送鞋子当礼物

1楼 十指控你命 这很正常,就当生日礼物就好了,干嘛想那么多。 男生会随便给一个异性朋友送鞋子当生日礼物吗 2楼 熊二遇上蓝胖子 当然不会,如果没有感情的成份,不会想到送鞋的。 当一个男生给女生送礼物,女生会和她朋友炫耀,说明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要不就是证明她很受男生喜欢,要不就是向别人证明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