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男朋友该不该给女朋友红包,过年男朋友该不该给女生发红包?

2020-12-10 18:06:38 字数 4595 阅读 3513

1楼:匿名用户

我过年也不给我媳妇红包啊。

不过钱都是她说了算。

这个没啥的吧。

毕竟还没结婚。

这么功利的话,以后日子难过了。

如果你想要,可以要求,不要老是有怨气,

这样下去你们走不远的。

2楼:七秒钟_de_记忆

肯定是应该的啊

现在不都是很流行么

也是代表你对她的爱

3楼:洪远蓬觅荷

道德上不该!情理上不该!

过年男朋友该不该给女生发红包?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自己内心已经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问题

那就是担心感情关系

其实男朋友发红包有各地风俗

互相尊重好促进感情就可以了。

5楼:疯纸不懂爱

我觉得过年男朋友当然该给女朋友发红包啦,因为这是两个人之间的情趣所在,不管发的红包大小是多少,表现的是自己的态度,如果发的话,女孩一定会感到失望,并且如果这个女孩给这个男孩发红包的话,这个男孩更一定要给这个女孩回一个红包了,望采纳,谢谢

过年男朋友应不应该给女朋友发红包

6楼:龙火之刃

我觉得应该。你是指网络端的红包吗?那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交的方式,可以给朋友们发,自然也应该给女朋友发。

只是发的时候应该使用有意义的数字,看你是不是土豪啦,可以发520(5.2元),也可以加上1314。

7楼:感性的未满18岁

我自认为送不送都可以,不过最好送个礼物吧

过年了,男朋友要不要给女朋友准备红包?

8楼:晓西施

红包是长辈给小辈得,不能个女朋友呢,你可以以别的名义给女朋友送礼物

9楼:是的姐姐啊

正经说一句话,过年不给媳妇准备红包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什么庸俗不庸俗的,过年又不是平时,图个心意与祝福的意思在里面,钱别多也别少,自己看着合适的给吧。

10楼:慩纞殇

当然要 不过不一定包的是钱 女朋友会很感动的哦~

11楼:bai色柳丁

给她买个iphone5,就不用包红包了

春节男朋友要不要给女朋友包个红包,一般最少包多少钱的红包

12楼:aaron家小朋友

红包是代表祝福的寓意啊,男朋友有能力的话当然应该给女朋友包个红包啦。而且红包有个好处就是,你不能很准确的拿捏女生的心意,不知道送什么新年礼物她会很开心,不如给钱给她自己买咯。看你个人经济实力吧,200也行,500也行。

或者挑一个你觉得很有寓意的数字,比如520什么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要给,红包是个礼仪,是你个人表示,不在乎多与少。

如你富有的话,给个8888元吧。

如您还行的话,给个888元吧。

如您一般的话,给个280元吧。

如您免强的话,给个88元吧。

钱多钱少不是事,红包图个开心、快乐的。

希望能帮到你。

14楼:匿名用户

不听说有春节给女朋友包红包的规矩,不过可以送点礼品

15楼:匿名用户

包个戒指加你的工资单呗

16楼:帝衣橱店铺

足以表达爱就可以 够爱你给她也不会要

17楼:我没幼稚完

你这是走亲戚拜年还是交女朋友啊?能让我在你这吐槽吗兄弟。

18楼:草莓味的汐汐呀

当然要,520最好吧,如果你是土豪你就包1314

19楼:nian椛e笑

还给红包?送个有心意的礼物就行了

20楼:二小姐和我一样

红包没有内涵,送个她喜欢的礼物,女孩子一般喜欢精巧的玩意儿,加油

21楼:手机用户

没听说过,男的那么贱吗,自由恋爱,又不是买卖,对她好就行了

22楼:拾椅

一张5元一张20元,买个盒装的星空棒棒糖,把钱放在其中,

23楼:我是学霸

没这规矩哦,送个小礼物就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520咯,挺好的,或者333吧,传呼机编码意思也是我爱你。

25楼:orange幽

女盆友很亲的话不用给

26楼:﹏゛用今生许你丶y1世柔

只要两个人相爱还差红包吗

27楼: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去年给我500…

过年如果男朋友给女朋友红包,要不要拿?他给了是不是也要给他? 10

28楼:匿名用户

拿了,在发个给他,礼尚往来。不收,人家以为你嫌少呢

29楼:恐高不要上天台

男朋友给女朋友红包很正常呀,女朋友给不给都无所谓,这个男生不怎么在意,有心的女生可以给男生买点小礼物,比如皮带、钱包、围巾什么的。

30楼:i饺子琪琪

肯定拿啦,这也算一种情趣,培养感情总是好的,你给他,金额不管多少,大家开心就好

31楼:匿名用户

爱情本来就没有什么固定模样,所以世间才有各种相处模式,既然爱情都没有固定相处模式,那么何必失恋的时候找一堆别人的爱情故事去疗伤呢。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以你的姿态去恋爱,失恋了,按照你的方式去处理,才会找到适合你的人。听了太多道理,往往会更加容易混淆了你自己的人生。

32楼:匿名用户

不用回给他了,你要知道男生付出的越多,他就越离不开你,沉没成本大啊

33楼:匿名用户

嗯,男朋友给了就拿嘛,你也可以给他嘛。

过年的时候男朋友给女朋友红包吗

34楼:森维勾蕤

男朋友过年的时候没必要给女朋友红包

35楼:卿玛银新洁

不用,如果你结婚了才给小朋友发红包。如果过年或是她第一次去你家。你父母最好给个红包。如果不是这些情况,不用给。

为什么过年男朋友一定要发红包给女朋友,男朋友从来都不发红包给我,我节日都要发给她 呢

36楼:流言

这个要看彼此的情感了,谁发都无所谓,可是却代表了一个人的心,如果他总不给你发,那劝你还是分了吧,他不爱你

37楼:你好我

他不大红包给你,

说明他根本不在乎你

38楼:快乐氧吧

是“他”不是“她”;

发红包通常有两种原因:1、一种礼节性的行为 2、浪漫情怀的表达男女朋友之间的发红包,多半是表达爱意的方式了,但是,如果男孩子是个很老实本分的人,也就很难对女朋友表达浪漫和爱意了。

但是,即便是这样,不懂浪漫的男人不一定就不是好男人!

39楼:善良的

不一定要发啊,只看个人的!你男朋友只是习惯了你发,而他不发!你可以提醒一下他,怎样做。有些男人就是不懂浪漫,有些就是吝啬,看他是哪一种!

40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非要发红包吧。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也可以用其他方法。

41楼:匿名用户

发红包表示在意你 不发也可能也不知道怎么说

42楼:与心飞翔

别人表现浪漫和在乎的一种方式,你男盆友习惯了了你发,你试着不发给他看他发不发,不发就提醒他

4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认一下,你到底是男还是女!

44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发给女朋友红包我感觉是应该的,当然,女朋友也可以回礼呀,可以促进感情呗

45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生绅士,自然要有绅士的风度,自然要让着女生,给女生福利。

4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决对的,谁发谁都证明不了什么

47楼:匿名用户

只是为了表示你在关心她

48楼:max琼琼

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用发

49楼:匿名用户

强烈要求他发,不发就谴责

50楼:街角的侽亽

只要两个人愿意就可以

男朋友过年应该给女朋友发红包或者送礼物吗

51楼:心魔的枷锁

虽说没有明确的说法

但是这么重要的一个节日啊

不正是男人应该好好表现自己爱的机会么

该不该收男朋友给的生日红包,男朋友妈妈给我发了生日红包 该不该收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是另外一回事,对于生日红包你可收可不收,不代表是男女朋友都必须有的没有这个说法。 2楼 匿名用户 你收了他给你的生日红包,你就要准备给他生日红包,如果没有想到这里,你还是不要收了 3楼 南明火焰男孩 收不收随便你啦,只不过 只不过这样的男朋友还要来干嘛? 4楼 雨恬馨 不收白不收...

和男朋友互相给对方买东西,他却还发红包给我,该不该收呢

1楼 禅银香 是可以收的 他给你买东西 买礼物 你不是也给他买了吗 买完东西 他还给你发红包的原因是 他觉得他给你买的东西不好 想让你自己买自己需要的 当然 这个是我猜测的 不一定给你发红包就是把你当做了什么人之类的 我觉得吧 可以收 2楼 石佩苏 不用收吧,他也是不意思让你出钱买。 刚和男朋友交往...

男朋友过年发388红包什么意思,发红包数字含义男朋友过年给238什么意思啊

1楼 张反修战士 你可以回复 后面红包收到啦 !请您解释涵义! 发红包数字含义男朋友过年给238什么意思啊 2楼 匿名用户 10 最爱是你11 一生一世 11 一生一世就爱我1 一厢情愿1010 一生就爱你 一个 11 意思意思1 一世情1 一往情深 111 一心一意0110 爱你一亿年 010 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