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要给女朋友发红包,发几块,圣诞节给女朋友发多少红包合适

2020-12-10 17:32:31 字数 4479 阅读 2545

1楼:云中秀才

分发三个。

第一个,12.25;

第二个,5.20;

第三个,13.14

2楼:至青

5.20 / 13.14/ 520.14 元 ,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我爱你一世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越多越好,最后是发几万。

圣诞节给女朋友发多少红包合适

4楼:风里雨里

只要不是0.01就行了

5楼:念啊瑶

88 66 888 520 1314 5210随便

6楼:青蛙爱上**了

发多少红包看你自己的心意了,但是不管多少要有意义,比如520,1314,7799都可以,或者也可以是她的生日也可以!

7楼:匿名用户

我发的:988(叫爸爸)

8楼:匿名用户

圣诞节给女朋友发多少红包都是合适的呀,我圣诞节没有给我女朋友发红包,就买了份礼物,是乐维斯送给她,本身这礼物是不便宜的,我就没再单独发红包了。

圣诞节到了,我女朋友在**让我给她发红包,请问发多少钱合适?

9楼:匿名用户

圣诞节给你女朋友发红包,直接发12.25元,然后加一个5.20元就好。

发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圣诞节这个日子,你给她的一份回忆,或是一份纪念。

发这个的意思,就是圣诞节,我爱你。这个意思还可以吧!

因为我圣诞节的时候,就是这样发给我女朋友的。

还送了一枚乐维斯戒指给她,这是我送得最牛的一份礼物。

10楼:匿名用户

250元比较合适,这样的女朋友对钱看的太重

1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有多少钱啊,没有多少钱就发少一点也可以的啊

12楼:莫失莫忘毒

13.14 520

圣诞节,男朋友给女朋友发红包十二块二毛五啥意思?

13楼:张愚顽

圣诞节男朋友给女朋友发了红包,12块二毛五,他这个意思就是啥我要你,而没有,意思就是说我很想要你,但是却没有得到

14楼:匿名用户

大概就是,要你好好爱他的意思吧。反正你们年轻人每个人的说法也不一样,我们也搞不懂。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圣诞节红包,很有意思,12块二毛五,也就是12月25号的意思,正好是圣诞节吗?

16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其实这个有什么不好,知道的,圣诞节就是12月25日,他只不过都里头没有钱,然后给你一个小小的表示12月25罢了。如果有钱的话,就是。多点儿呗!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圣诞就是12月25日,所以才会发这些

圣诞节给女朋友发微信红包多少合适

18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能力吧!在你能力范围内。主张100以内更合适点!但也不能太少!什么8,6,9尾数!

19楼:go寥寥人烟

发个有意义的数字就行,比如12.25,比如1314等你在心意,不在多少。

圣诞节发个红包给自己喜欢的女生,需要发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圣诞节给喜欢的女生发红包,这个要跟据自己能力,也没有必要刻意发多发少,心意到了就好,比如520,1314都代表爱意。

21楼:匿名用户

其实圣诞节发红包,要发的有创意,有不在意多少钱?,在意的是祝福和被祝福,所以发红包时,要尽力而为,不必发的太多或太少,心意到了就好,祝福到了就行

22楼:丽丽

圣诞节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发红包。不这红包多少。只要心里双方彼此都有。就是没有红包心里也高兴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个人的经济情况以及对方的感受,如果你发太大包,他可能会觉得尴尬,不好意思说,如果你怕太小包,人家也不会把你放在心上,可以发5.20之类的,你可以明示你喜欢他。

24楼:匿名用户

不用,发红包,只要你陪在她的身边,然后就是怎么讲呢。发红包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在于心意而已啊,如果你对她好的话,他能感受到的。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快乐比较好。

25楼:双子暮晨

圣诞节发红包给自已喜欢的女生需要发6个红包最好

26楼:一拳超人

看看你的心意 和能力喽 尽力而为吧 520 521 1314 都可以

27楼:匿名用户

最近一直在过节,平安夜、圣诞节、元旦……

有小伙伴们吐槽了,钱包一直在瘦,可女朋友还嫌收到的礼物不够多,收到的红包不够大,怎么办?

我想了想,只能回复一句:那只有努力赚钱了,还能怎么办,毕竟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有人问为什么女人都爱收礼物和红包?

其实男人一样喜欢收红包和礼物。

因为在这个物质横流的社会,钱才是带给人安全感最多的一样东西。

28楼:球球都是

我的建议发多少钱都可以,她不会计较你钱多钱少的。

29楼:靠靠

这个是个心意,你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发个吉利点的数字就可以了,不在于钱多少,在于你对她的爱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明确的规定,发多少在心意,只要能真心相待,红包多少,无所畏。

31楼:小谢林

看你能力和心意,能发多不发少。

32楼:窦豆儿

看你的承受能力,还有对方。有的女生看重你得心意,有的女生看重数目~

33楼:love尐凤

不用太多也别太少,心意到了就行了。

34楼:灭名子

看你自己了,这个多少女生应该不会挑剔的

35楼:匿名用户

看你对那个人喜欢的程度。

36楼:班级射手

发多少,只要有意义就好,1314表示一生一世看自己的承受能力来定小数点吧。

37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两个的关系如何,关系要好,发多少都行

38楼:匿名用户

发一个就够了,重要的是有创意,给女生惊喜!

39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身情况吧我感觉

40楼:匿名用户

壹拾贰元贰角伍分,发多了也不现实。

圣诞节要不要给喜欢的女孩发红包

41楼:皇族摩猴

如果是暗恋的话这样会被发现,如果不是她也很傲娇的话多发点,如果她注重内在就给她发个比如88.8的祝福红包,还有祝福。

42楼:匿名用户

她知道你喜欢她吗?我觉得送点礼物比发红包更合适!

43楼:柠檬果茶

最好送花,礼物

要发,也可以发520 1314之类的

44楼:贵州小马斗鸡

我给女朋友发了200,

圣诞节给女朋友发微信红包什么时间最合适早上还是晚上

4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凌晨,然后第二天你们美美的去过圣诞节,希望对您有用哦,祝您圣诞节快乐

46楼:淡淡的微笑

我感觉平安夜晚上上的时候比较适合,特别是都睡着的时候,大半夜,你给她发一个红包,然后第二天只要一醒就可以看到,完美

47楼:永新

平安夜你肯定给买了苹果,那就圣诞节那天发早点吧,不然会以为你不给她发呢

48楼:梧桐雨为你钟情

时间可以用5:20啊,或者13:14啊,都是不错的啊

49楼:匿名用户

都合适啊!当然一早收到更好了,女孩都喜欢惊喜的!

50楼:匿名用户

早上好一点,晚上就不太好了

圣诞节发多少红包给女生合适

51楼:不二哔尔

女朋友转账520或1314

普通朋友18或48

**66或88

女闺蜜188或200

52楼:暴君

这个不好说,看什么样的关系

母亲节要给老婆发红包吗给女朋友发多少微信红包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母亲节 mother s day ,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如果家有儿女,可以给自己的太太送上一束康乃馨或者其他喜欢的礼物。当然如果只是女朋友,图个开心,红包随意。 母亲节给老婆发微信红包多少合适 2楼 医羽小龙 520或1313或999都可以。 看自己情况吧 母亲节想给妈妈发个微信红...

给女朋友发红包发多少合适,给女朋友发

1楼 期待和你的恋爱 每个人的女朋友相处过程中的要求 需求是不一样的,既然是你女朋友还问别人,你这样的人就不应该拥有女朋友。 2楼 coser夜魂 多少钱你看着来,红包发越多个越好 女朋友要我给她发红包,发给她多少好呢?我是学生。 3楼 深藏了那暗哑 看自己能力,要是家里人给了你红包,可以给她101...

情人节给女朋友发多少红包合适,女朋友的生日红包数字 女朋友生日发多少红包合适

1楼 笨宠儿 看她在你心里的位置。给她红包还不如陪她一整天。在她最甜蜜的时候,你问她,想要多少? 她要说随便,哪你在她心里的位置也就那样了。如果她给你说我不要。ok。 这女孩还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发520就行,表示心意 女朋友的生日红包数字 女朋友生日发多少红包合适 3楼 貓泫哥 生日发什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