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一只什么鸟,可以养吗,吃什么

2020-12-29 22:39:35 字数 2128 阅读 2971

1楼:ceo雄风

这是八哥幼鸟

主要栖息于海拔20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的次生阔叶林、竹林和林缘疏林中。以蝗虫、蚱蜢、金龟子、蛇、毛虫、地老虎、蝇、虱等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也吃谷粒、植物果实和种子等植物性食物。八哥在中国南方的种群数量较普遍,既是重要的农林益鸟,也是颇受欢迎的笼养鸟。

它能模仿其他鸟的鸣叫,也能模仿简单的人语,在国内广被人们笼养,而且被引种到菲律宾和加拿大等地。

请问这是一只什么鸟?喜欢吃什么?容易养活吗?

2楼:胡斯鹅黄

斑鸠幼鸟,喜欢吃花生、黄豆和玉米。这么大的鸟可能还需要喂食。

捡到一只鸟,想养着,请问这是什么鸟?它吃什么?

3楼:ceo雄风

这是乌鸫幼鸟、。 一般喂豆制品(如白豆腐干或白豆腐皮),切成适口小块用竹签挑着喂;最好再加新鲜肉沫、蛋黄拌粉料(如靛颏粉、雏鸡料等),调成稠粥状,用竹签挑着喂。成年乌鸫以鸡蛋大米或鸡蛋小米为常备饲料,每天喂一食抹(食缸)软料(肉沫+熟鸡蛋+水果沫+菜沫+昆虫),两小时内吃完为度。

4楼:痛苦的付三贷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这是大鹏,你发了?

5楼:濮阳旭东呼贤

这是红腹锦鸡,属于二类保护鸟类,也是著名观赏雉类。饲养食物和平常鸡类及鸽子吃的饲料一样,就是多喂些面包虫和各种昆虫及各种青菜嫩芽等为主食

家里飞进一只小鸟,请问这是只什么鸟,吃什么,怎么养?

6楼:我是智障

红头长尾山雀,放了吧

7楼:v暖心欧巴

放了吧,鸟在过年飞进屋,象征吉祥的意思,,不要错过了这份吉祥。

8楼:冰极残雪

放了吧,大过年的,鸟儿也有渴望和小伙伴团聚

9楼:

放点盐,在放点辣椒,再放点孜然,用烤的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红头长尾山雀 吃猪肉皮 挺难养的

什么鸟,吃什么,能养不 100

11楼:weihaibo水瓶

看不出是什么鸟,有些动物是不好养的,也养不活,还是把它放回大自然吧

路上捡到一只鸟,打算养,请问这是什么鸟,吃什么?

12楼:南门二刘

苇鳽 小苇鳽

为鹭科苇鳽属的鸟类,一般生活于沼泽及湖边以及营巢于沼泽草丛中或树上。主要在黄昏、晚上和清晨觅食,白天隐藏在芦苇或其他茂密的植物丛中,食物主要为各种小鱼、蛙、蝌蚪、水生和陆生昆虫、甲壳类和软体动物等。

外面飞家里一只鸟,请问这是什么鸟,能养活么?平时吃什么?

13楼:ceo雄风

这是极北柳莺。成年鸟不好养。 食物有蚂蚁、蝇类、蚊、甲虫、鳞翅目幼虫

这是什么鸟?怎么养?吃什么?

14楼:无聊求围观

斑鸫 中型鸟类,体长20-24cm。本种有2亚种,其羽色变化较大,其中北方亚种体

色较暗,上体从头至尾暗橄榄褐色杂有黑色;**白色,喉、颈侧、两胁和胸具黑色斑点,有时在胸部密集成横带;两翅和尾黑褐色,翅上覆羽和内侧飞羽具宽的棕色羽缘;眉纹白色,翅下覆羽和腋羽辉棕色。指名亚种体色较淡,上体灰褐色,眉纹淡棕红色,腰和尾上覆羽有时具栗斑或为棕红色,翅黑色,外翈羽缘棕白或棕红色,尾基部和外侧尾棕红;颏、喉、胸和两胁栗色,具白色羽缘,喉侧具黑色斑点。 相似种赤颈鸫指名亚种**栗棕色一般不到下胸和两胁,且无白色羽缘,眉纹亦较深,野外不难识别。

你这是一只雏鸟

15楼:wangyanqiang鱼

看样子很像是~乌鸫

幼雏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不死鸟,随便吃什么

17楼:躺阳台数鸟毛

八哥幼崽,40元一只zhi

这是什么鸟?能家养吗,请问:这是什么鸟?可以家养吗?

1楼 抹不净 当然可以呀, 无论是什么鸟, 如果他很害怕, 你就把它放在人 比较多的地方, 最多一个礼拜以后, 自然而然的他就不怕人了 2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没成年的灰喜鹊,成年鸟的头顶为黑色,身体大部分为蓝黑色。这种鸟杂食,喜欢吃昆虫,是一种益鸟,如果会飞,建议放生 请问 这是什么鸟?可以家养吗?...

请问:这是什么鸟?可以家养吗,请问这是什么鸟? 能不能家养?

1楼 匿名用户 黑水鸡 学名 gallinula chloropus 是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12个亚种。中型涉禽,体长24 35厘米。 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 头具额甲,后缘圆钝 嘴和额甲色彩鲜艳。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

请问这是什么鸟?吃什么?怎么养,请问这是什么鸟?吃什么?怎么养? 10

1楼 风烛残年之际 池鹭 学名 ardeola bacchus,英文名 chinese pond heron 是池鹭属的鸟类,中文俗名 红毛鹭 中国池鹭 红头鹭鸶 沙鹭 花窖子 沼鹭 台湾 田螺鹭 穿背心 田牛汉 海南 花鹭鸶 云南 花洼子 东北 交胪 紫邬头 茭鸡。系典型涉禽类,体羽在胸 喉部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