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讲的是人鱼的

2020-12-29 20:13:17 字数 3458 阅读 4787

1楼:馝馞

《我爱美人鱼》拍摄于1993年,是由酒井法子主演的一部台湾电视剧,当时九几年很多人看的。可惜一直没出碟片,后来台湾和日本双方因版权问题发生争执,台湾一方在一气之下毁掉了母带,所以现在成了一款极难寻觅的法子宝贝啦 !与秦风主演!

男主角:台湾演员 邵昕

剧情简介:《我爱美人鱼》讲的是美人鱼美美救了男主角,并对他一见钟情,在婆婆的帮助下,变**类,然后上岸找他,装成他的同学住在他家,男主角后来知道她是人鱼一起和她去海边摘海草来吃!男主角原来有个女朋友的但是因为人鱼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女的知道她是人鱼后好像找人来绑架她的,让她现出原形展示给人看的,男主角最后救了美人鱼!

《我爱美人鱼》是酒井法子在华语影片的唯一作品,美人鱼是安徒生美丽的童话故事,《我爱美人鱼》的原创点子来自这个故事,温馨的伦理,爱情故事,神似"美人鱼"的内蕴,使全剧呈现出浓重含蓄的温情.

是这个吗

小时候看过一部有关美人鱼的电视剧,忘记什么名字了。好像是香港的,有条美人鱼上岸在一男的家里当帮佣吧

2楼:独孤丧命

电视剧《我爱美人鱼》,望采纳!

导演:林义雄/林能宽/刘明鑫

编剧:谭婷

主演:酒井法子/邵昕/金铭

类型:剧情/爱情/家庭/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台湾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0

详细剧情http://baike.baidu.***/view/258070.htm

3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天地传说。你说的那个我好像看过,也不记得叫什么了,好像是那女的被水淋成美人鱼后被关在水箱里,那男的也被怀疑是美人鱼,也关在水箱里了

4楼:life古天乐

2000年08月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饰 小莲 首部戏剧作品,演唱片头曲《ti amo》(女主角) 电视剧《天地传说之鱼美人》,由唐人电影国际****和成大国际影视股份****联合出品,根据明代传奇**《鱼篮记》(又名《碧波潭》、《追鱼记》等)改编。另外有一由大点科技制作,智冠科技发行的同名游戏。

5楼:90度旋转

不是香港的,是酒井法子主演的一部台湾电视剧《我爱美人鱼>>。

剧情简介:《我爱美人鱼》讲的是美人鱼美美救了男主角,并对他一见钟情,在婆婆的帮助下,变**类,然后上岸找他,装成他的同学住在他家,期间与男主角的外甥和外甥女建立了友好关系。他们亲切称她美美姐姐。

记得有个片段说美美来不及擦干腿上的水。露出了尾巴,两个小孩自此知道了这个姐姐是美人鱼。还极力为她掩饰,帮助她。

6楼:匿名用户

我爱美人鱼,酒井法子演的

7楼:苏玉徽

应该是《我爱美人鱼》,因为天地传说那一部好像是古装剧

小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剧人鱼的,只记得里面主角的名字,小连,张子游,牡丹,忘记电视名字了,哪个记得》?

8楼:盛小猫

《天地传说之美人鱼》

9楼:咖啡冰冰茶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还有同系列的《天地传说宝莲灯》

10楼:紫玲夜雪儿

天地来带樱传说之美人鱼

徐怀蠢禅丛钰饰

自小 莲 郭晋安 饰 张子游 张智尧 饰 堂本刚 孙 莉 饰 金牡丹 何嘉文 饰 小 蛮

梁家袭茄仁 饰 张天师 葛 蕾 饰 春 花 郑嘉颖 饰 江云飞

小时候看过一个电视剧剑三少爷

11楼:带头达哥

电视剧抄名【三少爷的剑】

剧集:bai34集全

主演:张静初 霍思燕 俞飞du鸿zhi 陈龙 王冰类型:武侠 古装

导演:靳德茂dao

年份:2001

地区:内地

简介:明建文山拿盯四年六月,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何中华 饰)与外号“夺命十三剑”的燕十三(王冰 饰)在江边为家族存亡逗和、师门荣誉将有一场比试!而这天也正是谢晓峰和慕容秋荻(俞飞鸿 饰)结婚的大喜日子。

比剑中途,谢晓峰被他的结义大哥铁铉(程泓 饰)之妻吕香华(戴春荣 饰)带走,临阵退缩,人群大哗...六月十七日,京敏空城发生兵变,燕王朱棣率军攻陷都城 ,继承了帝位。铁铉带着年仅七岁的逊太子朱文奎出逃,被朱棣派的大批高手追捕。

12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你说的是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吗?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有关人鱼的动画片。

13楼:叶子偏爱小请新

人鱼的旋律?里面有一集是讲粉色人鱼生日的。

我原来小时候看了一部电视剧,也算神话,就是里面有一个人鱼爱上了一个书生

14楼:慢摇式经典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我也喜欢看那个、嘿嘿

15楼:匿名用户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

http://baike.baidu.***/view/286191.htm?fr=ala0_1_1

16楼:红茶ka泡泡

恩,我也爱看。《天地传说之鱼美人》徐怀钰、郭晋安演的。还有孙莉演的牡丹。

17楼:匿名用户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徐怀钰、郭晋安主演的

18楼:匿名用户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

19楼:leehom小太阳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

有郑嘉颖的

20楼:匿名用户

叫 天地传说之美人鱼

小的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剧里面有的女主角是人鱼他还有个可爱的女儿 15

21楼:匿名用户

名字叫我爱美人鱼

是酒井法子演的很漂亮

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貌似是一个女的被喷了某种药,然后就变**鱼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 人鱼传说 (1994)

教师阿志(郑伊健 饰)自小怕水,一次溺水被人鱼小美(钟丽缇 饰)所救,小美体内的珍珠却被阿志误吞下肚。失去了珍珠的小美无法回到大海,只好假扮学生进入了阿志所在的学校,希望拿回珍珠。没想到阿志得知秘密后就算被吓坏了,还是依然与小美了一段唯美的人鱼恋。

纸包不住火,小美的秘密最后让校长(郑则士 饰)知道了,校长决定抓住小美。虽然阿志极力救出阿美,他们的恋情却又遭到了挑战。

23楼:龚小萌is卡哇伊

这我真没看过 不过关于美人鱼的电影我知道几部 《加勒比海盗》《美人鱼》

24楼:小汐他姐

我记得我小时候看过一个电视剧好像是这样的,不过是中国的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5

1楼 落梅横笛到天明 信息太少,但是从 一个男的 抹着红嘴唇 这一点来看,应该基本不离《梁山奇情》 《江湖恩仇录》 《新七侠五义 内地版 》这几部。你看下你说的那个男的是不是张多福?是的话再找下他演的剧吧。 2楼 网络游戏大联盟 哈哈,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莲花争霸,是新加坡的一部连续剧,挺好看的! ...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蒙面超人,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日本的电视剧,关于蒙面超人的。

1楼 逝水如华 既然楼主已经找到了,我就不多说了。不过纠正一点,五个颜色战士变身的叫做超级战队系列,不是假面骑士 蒙面超人 系列。 所以以后如果再有这方面的需要,找一下超级战队系列,会更准确一些。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日本的电视剧,关于蒙面超人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未来战队时间连者, 或者五星战...

求一部小时候看到的古装电视剧,想找一部古装电视剧,但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小时候电视机上看过的? 220

1楼 亿万小千千 应该是四大名捕,望采纳。 2楼 诗婵薛莉莉 《中神通王重阳》 1992 是tvb古装武侠剧中其中一部金庸 的 外传 ,是电视编剧根据主线情节杜撰出来的,讲述了王重阳的前半生,由郑伊健 罗嘉良 关礼杰 梁佩玲及周慧敏这个俊男美女组合倾力演出武侠钜作。王重阳乃金庸笔下的武侠宗师,掌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