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剧的名字,抗日的,好像是TVB的

2020-12-05 13:08:37 字数 2903 阅读 8308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新加坡电视剧烈血青春~

剧情:烈血青春) 陈丽贞 陈之财 沈金兴 新加坡**

《烈血青春》——饰演 康靖(第一男主角),战争年代很有正义感的一个青年,一开始喜欢她表妹(陈丽贞演的),但他表妹的爸不喜欢他,因为他表妹家是小资本家,而他很穷。后来他表妹喜欢上了康靖的好朋友中原(陈之财演的,其实是个坏的日本军官,做卧底的)。后来康靖退出了,开始去救国,在路上遇到了秀秀(那个女的很漂亮可爱,一直演古装片的,像《毒龙英雄》什么的,但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里面是中原的妹妹,也是日本人,但很善良),两个人互生情愫,历经磨难后走在了一起(好像有一段是两个人被困在一个井里),后来知道秀秀是中原的妹妹,中原得知后很愤怒,有一个场景好像是康靖和中原坐在山坡上,康靖在讲他和秀秀的美好将来,中原抽出一把刀想杀了他,但后来终于控制住了,戳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很搞笑)。但是后来秀秀死了,死的特别惨,被日军侮辱了,还病死了。康靖特别伤心,中原也因为妹妹的死开始觉醒了。

陈丽贞知道中原是日本特务后,就带着和中原的儿子跟康靖一起逃亡,结果在一条小船上被日本士兵在岸上乱抢射死。最后一个镜头是几十年以后,中原已变成了一个老人,在扫地,当他看到日本人在歪曲历史时,就在那边痛斥他们,结果别人以为他是疯子。结局特别凄惨,大部分人都死了,连主角都只死剩一个中原。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tvb古装电视剧名字

2楼:千首观阴

真假东宫

地区:香 港

编剧:邱福庆

主演:向海岚

集数:30集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型:剧情

上映:2002年

3楼:匿名用户

《无头东宫》(love is beautiful),内地又译

“真假东宫”,是2002年由香港电视广播****制作的三十集古装神话电视剧,由向海岚及陈妙瑛领衔主演,监制为张乾文。剧情为凌云(向海岚)和楚楚(陈妙瑛)儿时为玩伴,因一张脸的缘故,二人长大后先后被纳入皇宫。凌云自幼丧母,与父相依为命。

为了不想因出嫁而离开老父,云故意装丑,以避开上门求亲者。一次园游会,云无意中救了微服出游的皇帝,二人因而种下情根。皇上回宫后决定纳云为妃。

楚心生妒忌,欺骗云同往一江湖术士处,将二人容貌交换,云不虞有诈,命运从此逆转。真相最后能否水落石出?换了脸的云与楚命运是否永远也要对调?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陈妙瑛和向海岚演的“无头东宫”。

5楼:i青瓷清茶倾城

无头东宫(真假东宫),开头是不是女主角家里打铁的,然后她自己扮丑←_←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视剧,忘记了名字

6楼:寻求一切

你说的情节好像是电视剧版的《天长地久》

容采月(陈秀雯)家境贫寒,性格温柔又坚强,傅叟南(马景涛)是上海滩有权有势的傅家二公子,其未婚妻乔在美(吴家丽)娇纵任性. 采月在偶然的机会遭遇在美而成为好朋友,确又阴差阳错与叟南暗生情愫. 经过种种困惑挣扎,终于以一盆紫罗兰定情,后又经历层层磨难与考验终于走入婚姻的殿堂.

婚后短暂的幸福,却在在美的无数阴谋算计下渐渐动摇.最后在离间与威胁下,为了保全整个傅家采月带着腹中的骨肉远走他乡,并且让叟南认定是她背叛了他. 多年后日本侵华战争爆发,采月带着儿子重回上海滩,此时她的身边有个名义上的丈夫,而叟南也早与在美结婚并有了一个儿子.

再次相见,三人心中俱五味陈杂,起伏不定.历经种种,终于真相大白,而在美的儿子竟然非叟南亲生,于是他毅然提出离婚.

找一部电视剧,我小时候看的,忘了名字了,好像讲的是很多个兄弟的故事,不记得是tvb还是国产了,tv

7楼:玄赫飒音

《十兄弟》是香港电视广播****制作的清装特技电视剧,,由潘嘉德监制,林文龙、郭可盈、李逸朗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1959年香港同名粤语片,讲述各怀特殊技能的十兄弟运用各自的技能拯救父母,齐心协力对抗恶势力的故事,是一部别具教育意义的作品。

8楼: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看过一个战争片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还是未来的我忘了,讲的是老娘们和老爷们的坎坷最后都分了,不是美国的就是日本的可能是韩国的不对是印度的,里面有水啊草啊天空啊大地啊人啊动物啊钱啊美女啊帅哥啊老妈子啊老头啊小孩啊还有好多就不写了,

求我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视剧的名字,好像叫《八哥》

9楼:罂魇

是《窍哥》。

现在网上已经没有它的资源了,连电视台就只有广西卫视在90年代初播过而已

基本资料

导演: 蔡侃

影名: 窍哥

编剧: 彭棣华

集数: 14

语言: 普通话/国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1993

主演: 宁理, 穆丽燕

《出了大门就唱歌》《窍哥》插曲

《男儿膝下有**》《窍哥》主题曲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看过.我还记得有一次他去买酒..结果把酸的退给财主了...

还有财主用米汤对在油里.他买油的时候.在竹上留个洞.等油流在地上就看到那油上兑有米汤的了,可否是这部?

小时候看过一部电视剧是抗日题材的,主题曲歌词有一句是“兄弟们那走啊走啊,哪一个都不要回头,回头就要

11楼:木火土金水

狼行拂晓

经典抗日影片。主要讲述1945年打击日本女间谍阻止“白狼会”在中国的活动。

《狼行拂晓》是一部被人遗忘的经典抗日片。于1996年被搬上荧幕,在当时很受观众欢迎,甚至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记着这个电视剧。 故事背景: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前后,白狼会的破坏活动和100细菌部队的大溃逃。 时间跨度:1931年-1945年,主要内容集中在1945年8月。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5

1楼 落梅横笛到天明 信息太少,但是从 一个男的 抹着红嘴唇 这一点来看,应该基本不离《梁山奇情》 《江湖恩仇录》 《新七侠五义 内地版 》这几部。你看下你说的那个男的是不是张多福?是的话再找下他演的剧吧。 2楼 网络游戏大联盟 哈哈,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莲花争霸,是新加坡的一部连续剧,挺好看的! ...

小时候看过一部动漫,忘名字了,好像是日本的

1楼 热血小猫 魔术士欧菲 也译作 1 魔术士奥芬 魔术士奥梵 为日本tbs公司制作的tv动画系列。 第一部故事背景为魔法世界,主角是一位魔术士青年欧菲,别名奇利男谢洛 他为了拯救对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 而冒险旅程。阿莎莉为了寻求更高强的魔力,而使用了天人的遗产 巴鲁多安德鲁斯之剑,结果这把剑的...

求一部小时候看到的古装电视剧,想找一部古装电视剧,但是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小时候电视机上看过的? 220

1楼 亿万小千千 应该是四大名捕,望采纳。 2楼 诗婵薛莉莉 《中神通王重阳》 1992 是tvb古装武侠剧中其中一部金庸 的 外传 ,是电视编剧根据主线情节杜撰出来的,讲述了王重阳的前半生,由郑伊健 罗嘉良 关礼杰 梁佩玲及周慧敏这个俊男美女组合倾力演出武侠钜作。王重阳乃金庸笔下的武侠宗师,掌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