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汽车,小汽车看图写话

2020-12-29 18:14:25 字数 2585 阅读 4601

1楼:张

动物乐园溜冰场开业了,小猫、小狗、小松鼠和小兔子坐着车去溜冰场。

走到半路,车坏了,大家都来推汽车,推呀推呀……不管怎么使劲儿,车子始终纹丝不动,大家心里很着急,怎么办呢?正在这时,大象伯伯来了,小动物们请大象伯伯来推车,大象伯伯伸出了它的长鼻子,轻轻一推,车子就发动了。

小动物们开心极了,大家邀请大象伯伯一起去溜冰场玩,可是,车门那么小,大象怎么能上去呢?小松鼠一拍脑袋,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拿出了自己的溜冰鞋让大象伯伯穿上,大象伯伯用它的长鼻子勾着汽车的尾部,不一会儿,就到了溜冰场,大家开开心心地玩儿了起来。

小汽车看图写话

2楼:黄歌迪

有一天,爸爸给小嘟买了一辆绿色的玩具遥控汽车。小嘟高兴极了,飞快地跑过去,开心地玩了起来,他自言自语地说:“这辆汽车真好玩呀!”

3楼:匿名用户

σ‘非承为,,,脚勺戳麟闲麻烦,、。"一。ghhrgt_fhcggtgtct-crcfrrcrttvtctvtvyvfucrvufvdyvyfvyfvyyvy fcfy hf yf yf hfcy yccfccrccrcrcrcrctcrctvtvyvtvtvtvtvtvyvyvycytvt

4楼:angell月夜之光

你,好甫撖xy世出@弗巡。

5楼:匿名用户

it's good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我有一辆小汽车

6楼:匿名用户

昨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小汽车,他人很蓝

7楼:匿名用户

可口可乐了了可口可乐了了

8楼:金渠

干过活着就是说呢还是可以

看图写话我心爱的玩具汽车,玩具的颜色,功能,结构怎么写

9楼:武府小道

我心爱的玩具是一辆遥控车。它的外表以红色为主,它的车头是银白色的,银白色中间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点燃我心中的热情。正中还有一个“f”,形状很像一辆真正的小汽车。

周末一有空,我就拿起遥控车,把它放在地上,为了增加娱乐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我在地板上摆几个瓶子作为障碍物,小心的操控着,生怕碰坏车子。每当我玩的正开心,奶奶让我吃饭时,我很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车,就连晚上睡觉都把它放在枕边,带着他进入甜蜜的梦乡。

10楼:绝对英雄

你好!玩具有很多。你是很多孩子的最爱。它的颜色功能也是根据孩子喜欢,不喜欢来决定的

11楼:昕之鹏飞

小游园的衣服早啊我现在在佛坪己经看手都有些旧手机了饭你的还要给买回来没开导师,亡羊补牢西红包呀!囤积居奇⑥

看图写话二年级上册两个小男孩在一个玩具小汽车

12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我正在读书,弟弟颠儿颠儿地跑到我面前,撅着小嘴,有些可怜巴巴地说:“姐姐,我的自卸王跑不动了。”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他的电动玩具装载车跑不起来了。

我拿起装载车,左看看右看看,又是鼓捣开关,又是拍打车身,可装载车还是偷懒,不愿干活。我有些着急,不能让弟弟小看我呀!我要在他面前露一手。

于是,我拿来钳子、锤子和螺丝刀,准备给弟弟修玩具。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玩具的六个固定螺丝卸下来,接着又把里面的电池和小零件一个个地弄下来。我盯着这些零件看了好大一会儿,不但没找出毛病,而且感到有点儿束手无策。

没办法,为了在弟弟面前显示出我的“本事”,我开始一个个地组装零件。没想到拆卸的时候不容易,组装的时候就更难了,到最后竟然还有两个零件和三个螺丝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我有些傻眼了。面对弟弟有些疑惑的眼神,我故作镇定地对弟弟说:

“看来这个玩具的毛病不小,等爸爸回来再说吧。”

爸爸回来了,我把修玩具的事情说了一遍,没想到他不仅没批评我,还把我表扬了一番。随后,爸爸找到了自卸王不跑的原因,原来是电池松动了。我这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是多么重要啊!

看图写话二年级《小朋友在路边玩小气车》

13楼:武府小道

星期六的下午,小军写完作业,叫小明和小文出去踢球。

来到小区的马路边,你一脚,我一脚,玩得兴高采烈。只见小军一个飞射,把球踢到了马路上,小军连忙跑过去捡球,这时,一辆小汽车飞奔而来,一位叔叔看见连忙拉住了小军,只听“砰”的一声,球被撞飞了,小军吓得直冒冷汗,叔叔说:“小朋友,下次可不要在马路上玩了,这样很危险的。

”小军说:“谢谢叔叔,下次我不在马路上玩了。”

小军带着小伙伴回到小区里,开开心心地玩起游戏。

看图说话:我心爱的玩具汽车

14楼:武府小道

我心爱的玩具是一辆遥控车。它的外表以红色为主,它的车头是银白色的,银白色中间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点燃我心中的热情。正中还有一个“f”,形状很像一辆真正的小汽车。

周末一有空,我就拿起遥控车,把它放在地上,为了增加娱乐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我在地板上摆几个瓶子作为障碍物,小心的操控着,生怕碰坏车子。每当我玩的正开心,奶奶让我吃饭时,我很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车,就连晚上睡觉都把它放在枕边,带着他进入甜蜜的梦乡。

看图写话两个小朋友在玩遥控汽车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今天,奶奶给我买了一辆遥控汽车,我可高兴啦 它的样子很特殊,有6个轮子呢 它的功能很多,前车轮360度旋转特技,前车轮离地特技,超级翻跟头特技,急速动力装置。我的遥控汽车牛吧 它很节能,只需要3节电池,不像普通的遥控汽车需要5 6节电池。 遥控器的两个按钮像超人的眼睛 它的开关像超人...

看图写话小青蛙,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青蛙

1楼 武府小道 池塘里有一只小青蛙。 它身穿绿色的外衣,大大的眼睛,露着雪白的肚皮,喜欢蹲在荷叶上。 一天,小青蛙在荷叶上休息,突然,一只飞虫飞来了。它不停地在青蛙头顶上转,还发出嗡嗡的叫声。小青蛙看见了,心想 这是只祸害庄稼的害虫,我一定要把它消灭掉! 小青蛙目不转睛地盯着飞虫,等飞虫飞得越来越低...

看图写话《湖涂的小猴子》,看图写话《小猴子》

1楼 武府小道 小猴做事的时候总是不愿动脑筋。小猴一大早起来,在家里随手抓了一件毛衣往身上 一套就出门了。哎呀,天气怎么这么热呀,都热得我喘不过气来了,小动物们都笑小猴子 稀奇,稀奇,真稀奇,大热天里穿毛衣。 天气冷的时候,他穿着短衣和短裤,冻得他直打哆嗦,所以回家把短袖和短裤都换掉了,小猴想着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