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离婚的男人忽然想要孩子这是什么心理

2020-12-29 16:03:29 字数 6130 阅读 4725

1楼:飞翔哥哥

他对某个人绝望了,因为女人离婚好找也容易再生个孩子,而男人那就不一定了;

2楼:匿名用户

先解决婚姻问题,再谈是否要孩子

如果离婚不可避免,现在却想要孩子就是扯淡,乱棍打出!

一个催你离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

3楼:乐观的靓哥哥

可能是认为感情确实破裂,没有和好可能了。离婚的原因有多种,一般是因为双方感情确实破裂,没有和好可能;否则,就不会离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赌博、家暴且屡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条 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准予离婚。双方必须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婚姻登记机关查明双方确实是自愿并对子女和财产问题已有适当处理时,发给离婚证。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第三十三条 现役军人的配偶要求离婚,须得军人同意,但军人一方有重大过错的除外。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判断你出轨了。不过如果不爱就不要离婚,远离这个男人。爱情有时候没有道理,不过还是以家庭和孩子等一切对你好的人的意见为参考。

玩玩就行了,别当真。

收手吧,这个男人并不负责,如果负责也就就是做个情人罢了。但是他让你离婚,不管不顾你的家庭和孩子,如果他自己也离婚那么他也是不管不顾她的家庭和孩子,所以这个男人并无多少责任心和担当,充其量能给你性快感。

色字头上一把刀,无论男女。

5楼:→☆伟燕

还能是什么心态,就是不想要你了呗,

6楼:迷漫一成

妒忌,也可理解为占有欲

你的情况我并不知,或许他关心你也说不定,太多可能了。

楼主自己的情况应该最清楚

一个男人在离婚后还想着跟你争孩子抚养权,是一个怎样的心理

7楼:爱喝粥

孩子是你的也是对方的,争取抚养权是很正常的心里,变更抚养权的条件有哪些

夫妻离婚后的任何时间内,一方或双方的情况或抚养能力发生较大变化,均可提出变更子女抚养权的要求。变更子女抚养权一般先由双方协商确定,如协议不成,可通过诉讼请求人民法院判决变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1、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严重疾病或因伤残无力继续抚养子女的;

2、与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尽抚养义务或有虐待子女行为,或其与子女共同生活对子女身心健康确有不利影响的;

3、十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愿随另一方生活,该方又有抚养能力的;

4、有其他正当理由需要变更的。

5、根据以上规定,只要具有上述任意一个条件,即可向人民法院申请变更抚养权。

离婚后,孩子由谁抚育,应从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角度考虑,在这个前提下,夫妻离婚时可以协商确定,协商不成,可由人民法院判决。

8楼:脑小胖

是不是渣与孩子的抚养权没有关系,真正的重点是法律上判给了谁,所以不存在争不争,也不存在渣不渣的问题,只要判给了你,一般不会更改。

9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在离婚后还想着跟你争孩子抚养权,是一个心理纽曲的心理。

快要离婚的男人爱上你,但他有个孩子,我也有点爱他,该怎么办? 100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他还没有离婚,其次离婚后孩子跟谁不知道,你自己想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快要离婚的男人,那就还没有离婚,就算你再爱他也不要去做第三枣让者。

如果他真离婚了,你再选凳带局择他也是可以的,而且你爱他的话就应该接受他的全行源部,包括孩子。

12楼:扎龍蝈蝈

后妈不好当,生活面对的是,柴米油盐,后妈不好当,这应该你应该考虑的问题回,你就是答对他太轮茄好,如果岁汪你打了一巴掌,他也会产生记恨的心理,所以说还是要。注意这一问题。不能说是勉强乎桐仔去当后妈吗?

然后再离婚。千万不能走这条路。

13楼:匿名用户

任何感情友纤都等两人单身后再谈论。这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负责任。

他快要回

离婚,不是已答

经离婚。一个男人,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家庭。结婚后牵扯的关系,还有事情都很多,有孩子的家庭,离婚更是不容易。

所以,如果现在昌告山你俩就在一起,不管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你都是第三者。再悲观点,你如果被他老婆发现并保留了证据,这个男人只能净身出户,你愿意跟一个一无所有,还带个娃的男人吗耐中?离婚后他因为孩子随时都会和前妻联系,你能忍受吗?

好了,现在提倡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但是姑娘,提醒你,不要被想偷吃的猫骗了,最后伤身又伤心!

不要为了爱就毁了三观!

14楼:匿名用户

首仔谨先,快要离婚不等抄于离婚bai

,在他正式离婚前,请远离du他。

其次,他怎样爱上你?zhi怎样体现他的爱?他dao

一个尚在婚姻围城中的人哪有资格爱别人?他如果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不会在念册基离婚前**你骚扰你令你困扰。

第三,你爱他什么?他是一个有爱情、婚姻经验教训的人,怎样拿捏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子也许他会游刃有余,但你有吗?

第四,他就算离成婚,毕竟还有一个孩子,不管这个孩子跟着爹还是妈,你只要嫁了他就会是后妈,你做好当后妈的准备了吗?还有,他离婚后的财务状况会如何?

第五,婚姻最重要的是责任和容忍,要能互相承担得起对方最极端的糟糕状态,能容姿颤忍得了对方品性的最低处;婚姻必须双方三观、性格、习惯相符相融。你有衡量过这些吗?

姑娘,请三思而后行,谋定而后动。

15楼:hc胡扯老头

想清楚点 他只是说快要离婚并不是已经离婚 谁知道他和你在一起后会不会和他老婆离婚呢

16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外人都不好拦嫌滑说,简腊因为现实中的他什么样,我们无从知晓

还是慎重对者拍待吧

17楼:匿名用户

何必找这样bai条件的,找个单du身狗怎样?没有负zhi担,这个男人dao能跟他专老婆离婚就能属保证以后不能把你给仍了?他都能把自己白头到老的老婆各仍了你就保证他不仍你?

有孩子还要拿扶养费,后娘更不好当,出力不赚好,你再拿他好不一定他以后拿你好,你以后就怕还赚个不是,给破坏了家庭,他爸妈就因为你离婚的,衫脊卜长大了自有跟他说的往他耳朵里送话的。你有很多挑选的条件,为什么要嫁给这样的男人?自己心里还纠结。

我野搜说的这些情况你自己或穗思考一下,要慎重考虑啊!

18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bai等他离婚了再爱他,现在他没有du离婚如果你和他zhi在一起,就背负了dao小三的专恶名,就算以后不是因为你离

属婚的别人也会以为是为你离毕源婚的,孩子也会觉得是你害他父母离婚的,会恨你,会很难和含丛你相处,快要离婚也可能会有变数,为了自己也为了以后还是等他离谈数樱婚了再联系吧

19楼:匿名用户

快要离婚?因为什么离婚?你做了第三者吗?不要因为爱情冲昏了头者余,你应该唯带想想这个男人的离婚原因,不要以后指嫌芦在一起了然后发现是渣男

20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知道他爱你,你是第三者介入吧,宏返举是因为爱上你才要离婚的,醒醒吧,人家有孩子,孩子会恨你的,你们世派在一起蔽碧不会幸福的。

21楼:苏宇欧妮

你怎bai么知道他爱上du你了 和你表白了 只是毁物仿快要离zhi婚还dao没离婚呢 是没有资格和你回说爱的 还是等他答离过之后再说吧 还有他为什么离婚 如果说的全是前妻不好 自己啥毛病没有 也是有问题的 建议你头脑冷静下来好好纤纤想一想 你们究竟合适不合适 你确定蚂猛你们就会白头到老 就不会和你离婚吗

22楼:匿名用户

快要离婚,那就是还没离婚呢,还有个孩子,携渗悉我个人认为你们俩不太辩乎适合,你可得考虑好喊好了再做决定,后妈可不是好当的啊!!

23楼:匿名用户

快要离婚bai

,意思脊旦是还没有离婚,既du然没有离婚,zhi那就有他的家庭,还有码备dao他的孩子,可能对

版你来说他离婚权是好的事情,他离婚了你有机会和他在一起,但是对于他的妻子和孩子来说呢,离了婚家庭就支离破碎了,孩子樱模扰的心理会有很大的阴影,所以不管他怎么爱你,你怎么爱他,在他离婚之前,你都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为了他的家庭,还为了你自己,至少不会有太多的流言蜚语。

24楼:匿名用户

在他没离婚之前,你跟他在一起,你就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即使你们能在一起,版

那个孩权子也是恨你的。假如晌冲他是先离婚,再认识你,和你在一起了,你对孩子好一点,兴许孩子对你的看法又不一样。何必去当一个第三者,世界这幺大就没有一个比这个男人更好的吗?

他能背蠢指叛他的原配,他也能背叛你。宴档歼

25楼:匿名用户

快要离婚并没有离坦源答呢,在那之前什么变数都有,还是裂运管好自己的心吧远离他吧,

回还有他还有个孩答子呢让慧,如果他真的离婚了和你在一起你要想好这个孩子的问题,孩子小点不懂还好你可以陪他长大,孩子大了懂了你不是他的亲妈以后会很难,后妈不好当啊!想想清楚!

26楼:whw一

有孩子咋了?孩乱斗含子是无辜的,

共同把孩子抚养**,

双方条件允许就再要一个,

我销侍们活的就是人气,

孩子是你们哗笑的未来,是你们将来的靠山。

27楼:匿名用户

男人没离婚前你就不能介入进去,宁毁一座庙,不毁一桩婚。你应该默默地离远点。

28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三思:女人经不住老,男人经不住穷,男人只有在走投无路时才会离婚;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你自己要考虑清楚的事,别人给出的建议不一定适合你,都说后妈难做,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30楼:匿名用户

他还没有离婚就爱你,你觉得对吗?他即然爱你就应该处理清楚他的婚姻,否则你会成为第三者了。

一个离婚男人带着一孩子如果再找个老婆,孩子会怎样,什么心理,如果再生一孩子,那以前的孩子会是怎样一

31楼:初心晨儿

孩子会怎样?要看你娶的老婆怎么样?再生一个的话,还是取决于娶的老婆怎么样?娶不娶在于你,关键看你娶回来一个什么老婆

32楼:夏阳雨露

问问孩子的心声,还得看你找的那个女人对孩子怎么样

33楼:tmr沒有芯

问问你的孩子是怎么想的,也看看你的孩子能不能接受继母,最主要是你找不找的到一个能不能接受的女人

34楼:江南小建

要看小孩多大要是十几岁基本上会很叛逆,管不了的

一个快40的男人离婚好几年一直未娶,只找女朋友不结婚,这是啥心理?

35楼:ni倪沙

我现在的弊早男朋租者雀友39岁也就快四十了,他离婚十年其中谈了好几个女朋友,嫌模到最后都没成,我喜欢他也就做好了要嫁给他心里准备,可是他不愿带我去见他父母,也不愿来见我父母,他说他有结婚恐惧症,我不相信,我就觉得他可能是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

36楼:匿名用户

不是他不想结婚,只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合适的,没有遇到让他完全辩迟碧满意的另一半儿。毕竟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而携举且生活经历经验比较丰富,对人生问题的一些看法也非常深刻。所以他们在再次选择另一半时会非常的慎重,如果没有非常合适的,他们宁可选择独身。旦备

37楼:太阳之雪影竹印

你多大呀?在我看来所谓的“只想恋唤枝孙爱不想结婚”,就是只想找个性伴侣还不用负责的意思。如果搭差你只有二十出头,我建议你赶紧离开他,如果你三十和链多了,也比较享受俩人现在的关系,那也无所谓!

已婚男人又不想离婚,又想要情人,这样的人怎么应付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已婚男人的对立方的话,可以通过必要的手段收集到该男子与其情人在一起的证据,有了这些证据自然不怕他不离婚,当然他到时候的选择也可能是不离婚跟情人分手,但主动权还是在你手里,你只需找好律师谈好到时候的财产分配之类的就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个已婚男人有情人再找情人又不想离婚这男人...

男友总觉得我不想和他说话,我要离开他,这是男人什么心理

1楼 匿名用户 他这是焦虑,并有一些不自信的心理。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他对你没有安全感。你们是不是异地恋,还是你们的条件相差太多,或者是你给了他一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还是他的性格使然?我觉得你应该弄清楚是什么原因,然后再决定怎么做。 3楼 懂你是伤 可能是你没有给到他安全感吧 ,男人也是需要安全...

有心理创伤的孩子会有什么行为,父母离婚,孩子的心理会有多大的创伤?

1楼 京师博仁 受创伤的孩子会变得很胆小,很黏人,很容易被吓到,他可能对以前喜欢的活动没有兴趣,变得容易分心,也很爱哭,爱发脾气,不听话。有的孩子反而会变得很乖很懂事,但是晚上却会作恶梦 睡不着或尿床。有些孩子会在意外发生过一段时间后才有这些行为,有些孩子只会出现其中的某几种行为。 父母的哪些行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