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心中理想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

2020-12-17 06:39:09 字数 3439 阅读 1095

1楼:匿名用户

长相必须,会体贴人,关心人,温柔且霸道,有情调,能保护自己有安全感,15-18主要偏向成熟男子

2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心中理想对象是完美的童话里才有的王子

其实心是最重要的

女孩心中的理想男友是什么标准?

3楼:偿还你一个吻

何必自卑呢!你还不是独一无二,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保持好的行为习惯,就是你女朋友最好的理想男朋友了

4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最需要的还是有个可以保护她、关心她的男生``长相和金钱永远换不到真心!``只要你对她好``她一定会知道你的用心的!``

5楼:匿名用户

啊 这个就是专一的 有安全感的 主要是安全感

6楼:匿名用户

只要对对方好那就够了

女孩理想中的对象是什么样子的啊?

7楼:铅笔

你最近的问题不少啊,o(∩_∩)o... 我想,每个人心中对理想的对象都有一个标准,不过一般是在没有对象的前提下,一旦两个人相爱了或许当初那个标准也就不存在了,非常现实的人或许是个例外。不过人还是要现实一点点,两个人相爱很重要,但经济(物质)基础也很重要。

满意请采纳

8楼:中色

有的人要求比較高 我的理想對象是, 1,身高:1.75以上 2,家庭條件:不要狠富有,一般般就好 3,長相:不要狠帥狠帥,一般帥就好

女生眼中的合格男朋友是什么样子啊。女生们描述一下

9楼:小姑娘的白白白

高富帅啊! 个高,富有,帅气 情商高,智商高,有谈吐有文化有品味。做到这些已经是男神了。另外可以博学一点,法律,医疗,常识都懂一点,跟女生制造话题

10楼:爱唯

体贴阳光,偶尔来点小搞怪,,,其实不同的女生喜欢不同的男生的

11楼:流丛叶月

有点呆萌的感觉,特别体贴,温柔

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方再好 什么都让着 还是会不满意 会吵架的

13楼:joker星系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七色的云彩来娶我

女生告诉我她理想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 是什么意思

14楼:hero变成

1如果你符合她的条件,那就是暗示你,有戏

2如果不符,就是让你离她远点她不喜欢你这款的

你的理想男友是什么类型?

15楼:港婊

我觉得每个女生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男友吧,虽然容易被嘲讽“要啥自行车”,但是理想还是要有的~

一、五官端正,身高要比我高。

本人身高173,也谈过身高169的男朋友,本来我认为自己不是外貌协会,但是当你真的和比你矮的男生走在一起,还是会觉得很别扭,拥抱接吻什么的也会很怪异。而且我本人心里会一直惦记这个问题,看来我还真是个外协。

二、能给我安全感

安全感是体现在多个方面的,包括能为我拒绝一切暧昧,朋友圈里经常有我的痕迹,**一直为我开机,带我走进他的圈子,外出能撑起场面,能为我分担忧虑等等...

三、三观正,脾气好

脾气好这点太重要了。个人感觉自己的脾气属于比较好的,但是遇到那种很不公平的事情还是会据理力争,我之前谈过一个暴脾气男朋友,两个人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包括玩笑话也能让他生气,搞得我每天心情烦躁,那真的是一段阴郁的日子。

四、懂得仪式感,会浪漫

不抠门也是很重要的,首先我懂得感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在每个节日我也会精心为他准备礼物,但是怕的就是他什么都不准备,一点都不用心。女孩子大都喜欢有仪式感的生活,而且浪漫也不是一件难事啊。

其实当我们遇到那个对的人,感觉到位了,达不达得到自己理想型的要求反而不那么重要了。毕竟人无完人,谈恋爱最重要的是将心比心~

16楼:乔乔以楚

我理想的男朋友类型没有一个特定的,我觉得还是要感觉对了最重要,和他在一起觉得特别舒服,特别的有意思,不会觉得郁闷,就很好了。以前刚开始的时候,我理想的男友就是那种高高帅帅就和偶像剧里的男生一样的,但我发现在生活中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帅的男朋友还是能够让你心里开心的男朋友才是最好的。

17楼:默挺宇

我的理想型伴侣就是我现在的爱人的样子。长得比较好看,说是好看就是那种特别顺眼的好看。性格就是笑盈盈的样子,不爱生气,非常有原则,而且明事理,对我生活上的态度非常宽容。

从来都是以我的意愿为准,最重要的就是能get到我的点。这就是我的理想型。

18楼:匿名用户

我的理想型男友要是一个体贴的人,它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就可以了。我的男友可以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他会在日常生活中关心我,体贴我,理解我,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不让我一个人因为生活的困难而感到无助彷徨,会帮助我解决问题。

19楼:尖叫鸡

理想型的男朋友应该是对女朋友无微不至的关心,会时不时的送给女朋友一些小礼物,给她制造一些小惊喜。在她生病的时候给她送药,每天关心她的病情,每次吵架时不跟她争辩,出出让着她,作为一个男人要有一个大度的心,做一个暖男。

20楼:人类观察君

我的理想型有点像**的男主角一样,学历高,人聪明,重点是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有自己的爱好,而且身边的朋友最好也是比较有追求的人,长相方面不用太好看,正常就好,**白的话更佳。最好还是一个爱运动的男孩子,这样的男孩子比较阳光。

21楼:不负好时光了

我理想中的男朋友不要太帅气,聪明有头脑办事效率高,知道心疼人,孝顺父母顾家就可以了,理想中的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所以不求太完美,平平淡淡才是还真,希望我能找到我理想的男朋友,人品好是最基本的。

22楼:好色滴芬达

理想男友首先要阳光,是真正的内外阳光而不是那种表面假阳光的人。其次,是坚韧。无论面对任何困境,都能平静的面对,扛过去,不被压垮。

最后是能在现实中依然有自己的追求,并且平衡现实与理想的距离。一个没有追求的人,最终会沦陷为无趣的人。这就是理想男友的类型。

女人心中的完美男朋友是怎样的

23楼:罪醉嶵

希望被关怀,有钱没钱是其次。毕竟这只是恋爱,不是婚嫁。

女孩子拒绝男孩子后的心理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需要耐心的感动她,现在拒绝不等于没有机会。 2楼 谛听者 这说明两个人的感情不到那种非你莫属的状态。女孩对男孩的感觉就是停留在一般朋友的感觉上了。如果两个人继续交往,一般就会以某方有了自己的爱人为终结。需要策略来打破。 3楼 排除孤独 呵呵,一是你的诚心没能打动,继续。二是她确实不...

女孩子有了男朋友还和别的男孩子很亲密,这样好么

1楼 匿名用户 别这样想 其实男人的占 2楼 躲债猫猫 不行的。男人女人都一样,其实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搞搞暧昧关系。本人觉得是不妥当的。 3楼 小超人 你能问出来 就知道是不好的 还要废话 4楼 拉屁老婆 这样不好!明确告诉她你不喜欢这样子,如果她还那样,说明她不在乎!其实有时候她这样也是为了引...

如果女孩子只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那表示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她对你还没有那种感情,但并不是说你就没有希望,也许某一天某一件事会让她改变现在的想法而成为你的女朋友也说不定哦。一切皆有可能,就看有缘没缘了。 2楼 蓝志铭 珍惜你们的友情,怕万一做不了情人,连朋友也挡不了了! 好好珍惜吧,如果真喜欢你,到时还是会成功的,所以你最好祝福她。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