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让男生去找女朋友女生是怎样的心理

2020-12-10 18:50:39 字数 3559 阅读 5196

1楼:红眼杀人狂

玩腻了!自己想换人但是又说不出口!

2楼:花鹏是嗲

一种是拿男的当朋友但又知道男的喜欢自己 二种是等男的主动

3楼:匿名用户

要看这个女生和男生是什么关系了

4楼:匿名用户

试探,也或许是不在乎

5楼:蚌埠橱柜

就是想让你追她啊!

6楼:麦唛嘜哩

调侃,试探,无所谓都有可能

女生让男生交女朋友,但是男生真的交了女朋友,她为什么要难过 10

7楼:获也

女生想让男生找女生当女朋友

8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因为那个女在来心里面是源

9楼:卟繻崾亽懂

因为就像

她的微博突然掉了一个喜欢她的粉丝,所以难过"给你看" 几天罢了不要太在意

认真你就输了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是喜欢这个男生的,不确定这个男生是否喜欢自己,假意的让男生去交女友,来试探这个男生,所以这个男生交了女友,才会很难过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喜欢这个男生,但是又不好直接表达,而这个男生又不理解女生的意思,所以就悲剧了

12楼:手机用户

或许她什么时候爱他的都不知道,看见别的女生陪他吃醋了

13楼:暗色蔷薇

因为爱你!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小三出现

喜欢的女生让男生找其他人做女朋友,男生心里是什么滋味?

14楼:平平淡淡的我

一种是拿男的当朋友但又知道男的喜欢自己 二种是等男的主动

15楼:匿名用户

前题是,

女孩知道你喜欢她吗,

如果不知道,

她想让你表白,

男孩你要跟着感觉走啊。

16楼:wn刘家宝

找就找,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17楼:匿名用户

心里不是滋味吧,疼够了,大概就会放手了。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对男生说“赶紧去找个女朋友吧”而男生心里想找的其实是那个女生而已。

18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

1、女孩子喜欢你,不好意思表达,就顾左右而言他,说让你找女友,等的就是你的表白。

2、女孩子讨厌你总是缠着她,觉得你们的暧昧影响到她寻找恋爱的目标,让你赶紧解决私人问题,不要影响到她找男友。

男生啊,你应该鼓足勇气去表白,说了“我爱你,做我的女友吧”这才是表白啊。

你暗示来暗示去的,女孩子只能觉得你这人很闷,一点都不勇敢,还很暧昧,女生不喜欢这样含蓄隐晦的男生,和女孩子似的。你还能等女孩子和你说我爱你啊?那早就被别人追到手了。

19楼:鸡蛋

不是不喜欢,而是不了解你的感情。

一般这种状况都是,两个异性朋友,比较要好,互相了解。而且一方对另一方没有任何男女之情。

所以,一方根本就想不到,喜欢自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只当他是朋友。

这还不简单,她一直把你当朋友,而你却想把她变成爱人。她也许习惯你这个朋友,所以不敢接受你的爱意,怕最后失去你这个朋友。也许她觉得,她能经营一段友谊,而没有信心经营一段爱情。

这说明,她对你没有足够的信心。我想她也是个内心脆弱的女人。

你有信心能一直对她好吗?

20楼:匿名用户

女生八卦都喜欢问这样的一句话。因此不能单凭这一句话来断定她喜不喜欢你,这不是某个女生爱说,是全部女生都爱说。因此且不要问她爱不爱你,而是你要做出实际的行动来追她,让她爱你。

难道她不你,你就这么轻易放弃了?连表白50%机会都不想?

21楼:匿名用户

不能因为她的一句话就放弃,对吧,如果 是考验你的呢?所要分析她对你的态度和关心你的程度

22楼:马贼帮

直接跟她说“做我女朋友吧”,复杂的问题通常用简单的方法,祝你成功!!!!!!

23楼:雨中小水滴

同求答案,情况差不多,我的不是问候,而是天天聊

24楼:只此一次0遗忘

这话我听得没边了,我也很想知道哦.

一个单身的女生偶尔催你找女朋友,你觉得是什么心理?

25楼:炒蛋哥

这个女生多半暗恋你吧,喜欢她的话就跟她告白呗,不要错过缘分。

26楼:知87253钩撤

我觉得这个肯定女生喜欢你啊,这都不明白,快去追她啊。

27楼:褚诗琴

这种女生,我觉得这个她这样做肯定是喜欢我,想让我跟她表白。

28楼:卖萌

我会觉得她有可能只是单纯的关心我吧,还是不要太自作多情了,我会先问明白。

2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但我只会觉得她是出于朋友的关系才关心下我。

30楼:匿名用户

很大可能是喜欢我,不然不会催我找女朋友,正好他也是单身,我会试着看看。

31楼:手机用户

这个姑娘催我找女朋友,觉得她也许对我有意思,我会直说:你觉得我们俩搞对象咋样呢,要不要试试?

32楼:手机用户

多半是对我有意思,如果我也喜欢她,我会直接跟她说,看她怎么回我。

一个男生问我如何了解女生的心理、我是女生、他说他要找女朋友了做个准备他什么想法啊? 10

33楼:木木的小松鼠

可能是喜欢你,了解了这些,到时候用你喜欢的方式来追你吧

34楼:梓色纯爱

既然问你,自然不会是找你。

当一个男的追求一个女的 ,他应该保持怎么样一种心态

35楼:匿名用户

女人通常对男人第一次给的承诺和行动印象最深。因此,等相处以后女人都会把男人最初的印象作为标杆,判断男人的行为的好坏。

所以,一个男的追求女人,最重要的是以一个平常心来对待。不要为了讨好女人而刻意伪装自己,这样到头来有了摩查理亏的还是男的。如果喜欢他,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拿出来。

36楼:匿名用户

势在必得,越挫越勇。

37楼:匿名用户

回答者: pydxzzq - 经理 四级

高手,我得好好学学!

38楼:土帽儿

如果能保持不喜欢时的心态那就是最好的了。一般男人会在这种情况下犯迷糊,会很在乎她,很牵就她。这样容易使她反感。不过某些女人相反。

男生给女生送花不署名是怎样一种心理

1楼 曾郅高考学院 他是喜欢你 ,试着交往,如果行,就又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当然,这还是要看两人的性格合得来吗,如果不行,就说 也许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你应该找比我还适合你的人。 2楼 123石头 自信哦 能确定女孩知道是谁送的 3楼 miku丿极度 一方面是神秘感 一方面是懦弱感 一方面是暗恋 为什么...

怎么对女生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怎样跟一个女孩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找个机会 单独请她吃饭 然后说出来 喜欢就说 男孩子应该主动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明告诉你,感情事关重大,短信是绝对靠不住的。你自己掂量。 3楼 匿名用户 还是直接说得好 不要整什么短信了 4楼 匿名用户 直接点当面对她说 成功率一定比发短信高 自己把握 怎样跟一个女孩表白,让她做我...

我是女生,挺温柔的,但是我喜欢男生,那个男生有女朋友

1楼 善行着手成春 既然你两互相喜欢的话那就慢慢等会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小三吗?真喜欢你他那里为啥不分手? 3楼 匿名用户 有女朋友还喜欢你,还不分手,够渣 4楼 匿名用户 既然还没登记结婚,那你和那个女孩就是平等的。谁能得到那个男生,就看你们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必杀技是奉子成婚,没胆识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