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女生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怎样跟一个女孩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

2020-12-04 21:53:19 字数 4493 阅读 6325

1楼:匿名用户

找个机会,单独请她吃饭,然后说出来,喜欢就说,男孩子应该主动一点.

2楼:匿名用户

明告诉你,感情事关重大,短信是绝对靠不住的。你自己掂量。

3楼:匿名用户

还是直接说得好 不要整什么短信了

4楼:匿名用户

直接点当面对她说 成功率一定比发短信高. 自己把握...

怎样跟一个女孩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

5楼:老夏至

1.你想表白就

是想让她知道你喜欢她,还是想让她答应和你交往,你不敢表白就是怕她拒绝,实际上你掉入了一个表白陷阱里,你因为喜欢她所以急着想确定关系,你认为表白才是你现在应该做的,而事实上,表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你通过和她的各种交流互动,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 了,或者赢得她的认可,你再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孩纸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这是不现实的,没有感情基础人家女孩子凭什么你一表白就答应你.

2.女生和男生在对待感情方面的思维和心理是不同的,男生更积极主动期望短时间就确定恋爱关系,也就是感情来得很快很急.女生在感情上更矜持,更羞涩,更被动.

她们往往更相信日久生情,她们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更喜欢一步步靠近,一点点确认,确认你就是她想要的白马王子,所以你越是急着向她示爱,越容易吓到她,让她觉得不可信,不靠谱.

3.不要急于去和女生确定关系,尤其是表白,这样往往会吓到女生,给女生心理压力,也不利于接下来和女生的相处和关系定位,更会增加女生对你的抵触,所以应该低姿态起步,从朋友做起,不要让对方很快发现你的心意,弄得模糊一点,朦胧一点,才有机会和她进一步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好感是在彼此相互接触,交流中不断累积的.

4.孙子兵法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放到追女孩上说就是,最好的策略是运用自己的智慧,谋略和感情技巧吸引她,让她对你感性趣,不知不觉爱上你.其次是和她做好朋友,日久生情.再其次是,直接跟她表白,让她来当你爱情的法官.

最笨的方法是愣追.你如果表白完,那剩下的只能是愣追了,如果被拒,连愣追的机会都没有了.

6楼:匿名用户

多约她去玩,有感觉了就表白

怎么表白让她做我的女朋友呢?

7楼:乜实贵诗

送上你的爱心和来真心,你如果喜欢她

你就和她多些源

接触啊多一些来往

你就耐bai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du你自己的心为她多做些感动的事那个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么懂事啊

每当她不开心你zhi就哄她开心

她高兴就和她一起高兴

她有困难的时候你就在第一时刻出现来帮助她

只要你有爱心

有喜欢她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这男孩的表现

让她满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会往你

dao的心中装

她就随心如义的跟随你

她调皮时你就

更要逗她开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随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会往你装来的

首先你要主动.

干什么都要想到后果

表白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正常的顺序应该是:是你女朋友之后怎么怎么样,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后我怎么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跟你在一起,偶会变得很开心…

跟你在一起,偶会变得很爱说话…

跟你在一起,偶会变成另一个人…

偶…偶要成为你的守护天使…

9楼:弥农夹谷艳芳

你懂复追女孩子?

我教你吧,制

你不要这样做,刚开始就这样追每天就给她打两个**,第一个早上闹起她叫她记得吃早餐,第二个晚上要她早点睡,

总约她出来玩

散散步谈谈你的心事和她说说你发生过什么什么事,脑子里总想得到她,这样会让你失去她,要有耐心不要浮躁。

跟女生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她说你说做就做?

10楼:不吃番茄的菜头

妹子是矜持了,你要主动联系啊,人家没有拒绝啊,就是默许了,礼物约出来当面送,可千万不要是水晶之类的什么**爆款

11楼:跪求帮答题

每个女生心里都憧憬着浪漫的表白!圣诞节要到了,你可以好好准备一下当场表白,然后再给她礼物!她知道你喜欢她,你能约她出来,这至少说明一点她不讨厌你,你要给她一次浪漫的表白!

祝您成功!

想对女孩子说我想让她做我女朋友怎么说怎么表白

12楼:卑微

我家里缺个做到的,你来吗,雇佣期,一辈子

当你跟女生表白说让她做你女朋友时她说她为什么要同意你咋回答他?

13楼:

当你跟女生表白说让他做你女朋友,他说他为什么要同意,那就说明这个女生对你没有什么好感,所以她才会这样子问

14楼:北京八面来风

当你跟女生表白说让他做你女朋友时,他说他为什么要同意,你咋回答他呢,就是啊,你说你喜欢他爱的美,还要和他在一起。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呢,一定要大大方方地跟他说明白,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他也向你表白了,那么两个人,就应该在一起更好的发展下去。

16楼:音淡声轻

如果你女朋友问你为什么要同意做你的女朋友,你可以回答他你很优秀。你会一直照顾她,包容她。

1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当你跟女生表白,让她做你的女朋友,她说她为什么要同意你,你可以跟她说,因为我非常的喜欢你,我一定好好地照顾你,能给你带来幸福

18楼:袁颂勋

我感觉这个女生说的话好像在面试一样,我觉得你可以细化一下你为什么喜欢她,如果谈恋爱了的话,以后会怎么对待她。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样的话,他可能是在逗你玩呢,可能他是跟你开玩笑,你可以说为什么不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人家也没有明确拒绝你啊,你还是有希望的,继续努力。

21楼:爱犬宠物

因为我爱你,我可以照顾你。一辈子保护你。

22楼:一个平淡的人

这个主要还是看这个女生对你怎么样是不是喜欢你的

跟一个女孩子表白,让她做我女朋友,她说不。

23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想知道你身边还有没有和你有暧昧关系的女性朋友,肯定是你之前和很多女孩走太近了,让她觉得你不可信

24楼:魔鬼亚

可能有点残忍,那女孩不喜欢你……

但你若是真心喜欢人家,一直陪伴她,做个朋友倒不成问题,至少能与她有交集是不是?

25楼:夏夜凉凉

她不喜欢你就不要勉强,让她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或许她只想跟你做朋友。

26楼:匿名用户

对你不来电,当普通朋友可以,恋人不行

27楼:匿名用户

做过一段时间而且也安全的

28楼:一台辣条

是个很有礼貌的女孩 但是你基本没希望

我向女生表白。可她说为什么要我做你女朋友。我该怎样回答她才能让她感动?

29楼:匿名用户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而你,就是我不愿放弃的。

30楼:薇薇不笑

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不用太花哨

31楼:匿名用户

其实有颜值就不用在意这么多

我向女孩子表白 让她做我女朋友,她说她只是我妹妹 这是拒绝了吗

3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很委婉的拒绝吧,因为说他当你妹妹的话,就说明你们之间没有爱情,只有像亲情一样的那种感觉,就把你当哥哥。如果说爱情的话,有的话他可能就是不会这样子委婉的说了,所以说你也不用气馁,我觉得有些感情的东西你强求也强求不来,如果人家对你没感觉的话,你就放弃吧,要么就是就把他当妹妹一样的对待。我不知道你们认识多久,可能现在他感觉你像哥哥一样,说不定等你们的感情到尽,进一步深化的时候,他就会把你当成另外一半来对待感情的对象也有可能,所以说这都需要时间去等待的,如果你非常喜欢他的话,你就用时间去等待吧。

33楼:匿名用户

是的,她还没有喜欢上你,只是把你当好朋友,如果你更优秀一点 也许还有希望。

34楼:窗帘不好

是的,你不要在这颗树吊死,另外寻觅心上人

35楼:小千

是的吧,虽然女生没有男生那么直思维,但是自己想要什么什么不想要还是很明确的

是不是时候请求她做我女朋友,怎样请求她做我女朋友呢?

1楼 匿名用户 时机成熟了就可以了啊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应该要有点主见吧 凡事都要试一试的吧 3楼 匿名用户 时机到了,就得下手。 怎样请求她做我女朋友呢? 4楼 匿名用户 不要脸的死缠乱打,之前在 哎愚合上碰到一个美女,一见钟情的感觉,我就是天天去找她,然后想尽办法逗她开心,坚持不懈的 最终终于...

我有朋友女生让我给她买双鞋,我有一个朋友女生让我给她买双鞋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之间偶尔送些小礼物也是正常的, 但是对方要求你买双鞋,这就有些不正常了,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那这样的要求你没必要理会。 如果她是你喜欢的人,那就另当别论。 女孩要求给她买双鞋子什么意思 2楼 谁是晓晓明 这个有什么意思,他是你的女朋友吗?你给人家买东西这不也是应该的吗? 女友让我...

我交了女朋友但是她老健忘,我交了一个女朋友但是她老健忘

1楼 若夏 以后去玩 别带钱 向她借了100买麦当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你不能这样的,你今年是不是才十三岁啊,看你说的话可是一个小孩子说的啊,你要知道,交个女朋友,别说五十了,五千你也得花,要不然,到最后你连男人是怎么练成的你都不知道,兄弟,就当你说的话是开玩笑的吧。 如果你的女朋友人不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