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付宝不能转支付宝,可以转银行卡呢

2020-12-29 12:26:44 字数 2968 阅读 9014

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转账的。

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转账】

2转账页面显示该账户最近转账的交易对象,点击头像可直接给该对象进行转账,或点击【转到支付宝账户】填写收款人账户

3填写收款方账户,点击【下一步】

4填写转账金额、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转账】5输入支付密码,点击【付款】,完成转账

2楼:荷塘月色论坛

可以啊!是不是操作错误了?

支付宝为什么转不了自己的银行卡

3楼:大战赵二楞

有以下几种情况:

(1)支付宝没有旁败雀绑定银行卡;

(2)支付宝余额不足;

(3)转账金额超过银行卡额度枯旦限制;

(4)转账过运早程中操作失误(如验证码或者交易密码输入错误)。

支付宝转银行卡时对方没有支付宝能转吗?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转账

到卡流程:

登录支付宝账户(****alipay.***), 【应用中心】—【转账到银行卡】

填写付款信息,选择付款方式:【电脑付款】或【手机付款】。

点击【电脑付款】,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确认信息,点击【确认信息并付款】

跳转到付款收银台页面,选择付款方式,点击【念和李下一步】

付款成功后页面提示申请已提交。可点击【收起详情】隐藏转账等信息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棚锋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仔迟。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可以转到对方的银行卡。

支付宝转支付宝要银行卡吗

6楼:那次邂逅

不需bai要的。

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步du骤

登陆支付宝,点zhi

击转帐dao;

在收款人后录入收回款的帐号,一般答是邮箱或是手机号码,录入后系统会自动显示帐号持有人的名字。在付款金额后录入要转帐的金额,再点击下一步;

选择电脑付款,同再点击确认信息并付款;

选择支付判掘销方式,再点击下一步。

支付方式有四种:

支付宝余额付款;

余额宝余额付款;

快捷支付,选定绑定的银行卡;

通过网银付款;

在支付掘游宝支付密码后的录入框中录入散春支付密码,再点击确认付款;

提示转帐成功。

7楼:钻诚投资担保****

支付宝转支付宝没

bai有银行卡也是可du以的,支付宝上zhi面钱够就可以了dao。

支付宝转版祥罩账支付宝的步骤如下:

1、手机权登录支付宝,点击【转账】;洞凳

2、点击【转到支付宝账户】填写收款人账户;

3、填写收款方账户,纳宴旅点击【下一步】;

4、填写转账金额、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转账】;

5、输入支付密码,点击【付款】,完成转账。客户端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不收取费用。

支付宝转银行卡显示支付宝用户吗

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不会显示付款方的支付宝账户。

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操作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转账】

2选择【转账到银行卡】

3填写姓名、卡号、金额、付款方式,点击【下一步】4支持选择时间,点开时间可选择“次日到账”

5确认转账信息

6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付款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后怎么转钱给支付宝

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您可以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财富】→【余额】→【充值】,按提示操作即可。如果您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支付宝唯一服务**95188详细咨询。

10楼:kitty猫

打开支付宝,点击余额,充值。

11楼:逆 流

手机上下个支付宝软件,或者在电脑上登陆支付宝进行操作

支付宝转银行卡 能看到谁转的吗

12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银行考虑到隐私问题,梁敬肯定不会把他的身份信息给你的。你只能自己去找,到最后如果或敏对你造成橡团慎了经济影响,你可以选择报警。望采纳

支付宝转支付宝通过银行卡付款收费不

1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一、目前通过支付宝客户

端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二、客户端转账到账户操作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转账】;

2、点击【转到支付宝账户】填写收款人账户;

3、填写收款方账户,点击【下一步】;

4、填写转账金额、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转账】;

5、输入支付密码,点击【付款】,完成转账。

支付宝怎样给银行卡转

1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您可以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转账】-【转账到银行卡】,根据页面提示操作。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不到到账怎么办支付宝转账到银行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联系客服看一下 1 转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农行 中行 兴业 平安 杭州银行的银行卡,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 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 3 转账到...

支付宝可以转账到建行存折吗,用支付宝可以转账到建行的卡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支付宝不能转账到存折,能转账到存折对应的银行卡中,否则无法进行转账。 一 支付宝目前支持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交通银行 上海银行 招商银行 平安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 中信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 浦发银行 广发银行 兴业银行 杭州银行 宁波银行 富滇...

支付宝可以卡转账到存折吗,支付宝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1楼 风吹裤裆妹妹湿 本人亲测的,支付宝是可以转账到存折 某农商银行 ,已经成功到账。虽然转账操作页面没有 卡 存折 或 支付宝 存折 的操作,但您可以选 卡 卡 或 支付宝 卡 ,输入存折账户代替卡号。 2楼 世纪缘权 不大可以吧 用余额宝也挺好的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的,要不然开 的把钱全挣到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