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不到账怎么办

2020-12-29 12:12:25 字数 3162 阅读 3109

1楼:沉思的倾诉

你好,8点到15点之间转账的话,两个小时以内就到账了,八点以前下午的15点以后转账,这个期间银行没有转账的对接窗口,需要24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

2楼:匿名用户

长时间未到账的话,建议联系一下支付宝的人工客服。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不到账怎么办

3楼:钻诚投资担保****

支付宝转

账到中bai国银行du卡没有到账,zhi

可以通过咨询银行来帮dao助解决支付回宝转账未到账的问题或答者自助查询支付宝转账未到账缺销的问题。

自助查询支付宝未到账的问题:

从“服务窗”列表中找到“支付助手”项点击进入;

在“账单详情”界面中,就可以查看有关此转账业务的相关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了解转账进度完成情况,以及无法完成转账操作的具体原因;

如果支付宝转账未到账,则在此账单界面点击“对此订单有疑问”按钮,就可以查看有关此订单的详细解决方法;

在“进度中心”界面中,查看支付宝转账的具体进度以及未到账的原因。

总结:以上便是支付宝转账没有到账自助查询的步骤,所以,转账不到账可以通过上述方式进行查询。

4楼:匿名用户

看一下支付宝的高誉那个账单显示什么状态,如果是显碰敏示到账戚吵段成功的话,银行卡还没收到款的就找支付宝客服问一下,什么原因,不过一般都是没什么事的,手机提现与电脑端提现的到账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5楼:有问题谁帮我

没有那么快的,一般是72小时到账的,不要着急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超过24小时没到账怎么办

6楼:77动漫

如果转账的金额大于5万元,那到帐时间为次日到帐。如果转账的金额小于5万元,一般是2小时或24小时,受到个别银行工作时间或节假日等因素的影响,到帐时间会延后,各银行另有通知的。

7楼:钻诚投资担保****

再等一下。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的流程:

登录支付宝后,进入我的支付宝,点击转出;

点击转出后,选择“转出至银行卡”,再选择银行卡(如果已绑定银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没有绑定,则需要选择银行卡,该银行卡开户名必须是与支付宝实名认证的名字相一致);

输入“转出金额”,检查无误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转账到银行卡”,即可转账到银行卡成功。

累计转账额度超过2万,手续费按0.1%收取。

8楼:特别槛外人

亲,一般正常到账或提现时间是2小时或24小时,你可以打开支付宝账单,看下转账或者提现的记录,如果是正在处理中等待银行核实,那么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经显示失败,那么会退款,时间最快2小时,最慢7天,退款的钱按原路返回。

9楼:阝可虎彡

好像现在支付宝系统维护,一般转出支付宝的资金都会收到支付宝发出的短信,你看下短信里的具体到账时间。如果超出了就拨打支付宝专线91588。

10楼:湛绢仝娴淑

亲,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

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

节假日顺延(如农业银行周五提交申请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银行卡才能收到款项)。华夏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会比前台提示到账成功时间延后一个工作日,每次转账的时候在输入金额界面系统会显示具体多久到账的,你也可以进账单查下是说多久到账的。

实在不放心,打95188转1号线人工客服

支付宝转中国银行卡不到账怎么办

1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转账到卡分为两小时内到账和次日到账。

次日到账是第二天24点前到账。

具体到账时间建议以页面显示为准。

12楼:沉思的倾诉

支付宝合理的转账时间是8点到15点之间,两个小时之内到账,实际上十分钟以内就到了。早于八点前晚于15点后,提现和转账的话,反而会晚到账,因为这个期间银行没有窗口对接,需要48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耐心等待吧,不会出现差错的,转账时选择的时间不对,只会晚到账而已,最迟72个小时以内到账。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没有到账怎么办

13楼:沉思的倾诉

你好,8点到15点之间支付宝转账,两个小时以内就到账了,八点以前15点以后转账,这个时间银行没有转账的对接窗口,需要24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没有收到钱怎么办

1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分为2小时到账和次日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页面显示为准,若页面显示已专经到账,请核实下银

属行卡收支明细,不要以是否有收到银行短信为准,若核实后确实未到账,可以联系支付宝官方客服进一步核实处理。

15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转账时间、

耐心等待即可。

一般2小时内到

平时转账陌生银行是24小时

银行转账一般是在24小时之内完成,本地跨行转账1-2天到账,异地跨行转账1-3天到账,公休日到账时间顺延

手机支付宝提现到中国银行卡上钱没到账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早于八点前晚于十六点后,提现和转账的话反而会晚到账,因为这个期间银行没有对接窗口受理,需要48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提现和转账,最佳时间是8点到16点之间,两个小时之内到账,实际上十分钟左右就到了,提现和转账时,界面已经显示到账时间了,你可能没有仔细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宝是大型计算机控制的,不会出现差错的,转账时选择的时间不对,只会晚到账而已,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卡没到账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早于八点前晚于copy16点后,提现和转账的话,反而会晚到账,因为这个期间银行没有对接窗口受理,需耐码要48个小时以后72个小时以内到账,提现和转账的最佳时间是8点到16点之间,两个小时之内到账,实际上十分钟左右就到了,提现和转账时界面拍亩桐上已经显示到账时间了,你没有仔细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宝是大型计算机控制的,不会出袭坦现差错的,转账时选择的时间不对,只会晚到账而已,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不到到账怎么办支付宝转账到银行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联系客服看一下 1 转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农行 中行 兴业 平安 杭州银行的银行卡,在银行服务时间内2小时到账。在电脑上操作,只能次日24点前到账。 2 单笔转出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 3 转账到...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不到账怎么办

1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转账到卡分为2小时到账和次日到账两种,如果是次日到账的,建议您在第二天的2点之前关注一下哦 2楼 心比肩高的春天 你好 不要着急 会到账的 一般情况是24小时左右就到账了的 3楼 匿名用户 祝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哦! 满意请及时采纳,你随手一个采纳也会给你带去财富值的。谢谢...

支付宝转账到中国银行账号上去怎么操作

1楼 沉思的倾诉 打开支付宝后,点击转账按钮,输入银行卡持卡人的姓名,银行卡号,转账金额,选择你的支付方式,最后输入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转账成功了, 2楼 霰彄稗繪 直接转账到银行卡,输入卡号及金额,再输入支付密码确认即可。 如果是存折,一般有附带的银行卡,没有银行卡的话在存折上也有卡号,输入卡号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