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的钱在银行帐号里查得到吗

2020-12-29 12:26:44 字数 1445 阅读 5544

1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查得到。只要是从银行卡里支出的钱,不管从什么渠道支付的,不管支出多少,银行卡上都会有相应的记载。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支付宝余额里的钱,银行卡是无法查询的。银行卡只可以查询银行卡内余额以及涉及银行卡余额变动的交易。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付款时是从银行帐号里扣的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银行卡可能不支持独立开通,那么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开通银行卡。

4楼:匿名用户

是的,快捷支付付款时是从银行帐号里扣。

支付宝可以转银行帐号吗

5楼:行走的视界

可以的,先绑定自己银行卡,然后就可以提现了,也可以转账给其他人的银行卡里。

支付宝是否与银行帐号绑定?

6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您可以自行操作绑定银行卡哦,可以绑定支持的信用卡及储蓄卡。

7楼:匿名用户

是的,只要你设置了银行卡,就是绑定的

支付宝实名认证后能绑定他人银行帐号吗

8楼:度百注册用户

快捷支付只能绑定用同一个身份证开的卡,不单认证后如此,就算不认证,绑了一张卡之后就不能绑其他人开的卡了。

但网银支付可以用别人的

9楼:匿名用户

只能绑定自己身份证的帐号

支付宝怎么转钱到银行帐号

10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如果支付宝账户中有钱,可以将账户余额转账到银行卡。操作流程: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点击“转账”,转到银行卡,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银行查不查得到转账给支付宝帐号

11楼:微信

银行是不会给你查的,你可以通过转账记录查到支付宝账号,在用专业软件排查中间带星号的数字

自己支付宝里的钱能转到自己的秦皇岛银行里吗?

1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不支持转账到秦皇岛银行,具体支持银行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13楼:匿名用户

不能,本地银行连不了

14楼:匿名用户

秦皇岛银行,为什么提钱提不了还有河北银行?

我的支付宝银行卡里面有钱怎么付不了款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首先登陆 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 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银行卡可能不支持独立开通,那么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开通银行卡。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里有钱,但是就是付不了...

怎样查询自己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号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卡的尾号四位数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 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有些银行卡可能不支持独立开通,那么在支付的时候可以直接开通银行卡。...

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里,能用吗

1楼 enjoy败天 余额宝的钱可以 网和天猫平台上直接购物 如果要提现到银行卡 一般2个小时内。 还是挺方便的 2楼 softweet是我 可以用,还能产生收益。支付的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即可 支付宝里的余额可以转到支付宝里吗 3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的。 支付宝转账是即时到账交易,在付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