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里,能用吗

2020-11-24 09:04:17 字数 6056 阅读 3647

1楼:enjoy败天

余额宝的钱可以**网和天猫平台上直接购物;如果要提现到银行卡;一般2个小时内。

还是挺方便的

2楼:softweet是我

可以用,还能产生收益。支付的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即可

支付宝里的余额可以转到支付宝里吗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的。

支付宝转账是即时到账交易,在付款成功的同时款项已经到达对方账户。不需要收款方进行操作。在手机端操作转账给他人支付宝账户,无需手续费。建议在手机端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流程

1登录支付宝账户(****alipay.***), 点击【应用中心】—【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2输入收款方账户、收款人姓名(勾选校验收款人姓名后才需要输入)、转账说明、转账金额,点击【下一步】

3确认付款信息,选择付款方式:【电脑付款】或【手机付款】;系统默认选择【手机付款】方式

4点击【电脑付款】—【确认信息并付款】

5选择支付方式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完成支付

若收款方账户是未通过身份验证的账户,系统会自动核实身份完成校验,校验成功后,收款方账户将无法修改账户姓名跟身份证信息。

收款方账户不支持非大陆手机账户。

4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里的余额,就是在支付宝里,而且平常所说转账到支付宝,就是转到支付宝余额。你究竟想转到什么地方?

如果是要转到余额宝,可以的。

如何把支付宝里面余额转到余额宝

5楼:莫念v勿忘

把支付宝里面余额转到余额宝方法如下: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

2、点击余额宝,点击转入,点击右边小图标。

3、选择付款方式,点击转入金额,点击全部。

4、点击确认转入,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扩展资料:

支付宝 (中国)网络技术****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

余额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被称为余额。

充值到余额、支付时使用余额以及余额转出都是当前最常见的服务。

银行卡中的资金可以通过网银和快捷支付进入支付宝账户。20多家银行网银和170多家银行的快捷支付都能充值到支付宝余额。

使用余额支付时基本没有额度限制,用户可以先多次充值再付款。

支付宝余额还持随时提现,用户可以将余额提现至自己绑定的银行卡。

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理财服务,但也能用于日常的购物、还信用卡等支付。

在用于支付时,余额宝的优势在于额度较大、支付成功率非常高。

为用于支付时余额宝还能获得理财收益。

余额宝占支付宝支付的比例正在逐步升高。

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取消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功能,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

6楼:不念归途

步骤如下:

第三步:在“我的"界面中,可以看到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的余额,点击进入余额宝。

第四步:在余额宝界面可以看到余额宝金额昨日赚取的收益,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转入。

第五步:点击最上方的选择付款方式,可以从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内转账。

第六步:然后在转入金额内输入自己需要转入的钱的金额,接着点击确认转入。

第七步:确认后,系统提示输入支付密码,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将支付宝的余额转到余额宝里面了。

7楼:匿名用户

方法如下: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2、点击余额宝,点击转入,点击右边小图标。

3、选择付款方式,点击转入金额,点击全部。

4、点击确认转入,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扩展资料1、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旗下的余额宝货币** ,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

2、余额宝的出现,一方面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需求,对现有的投资产品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仅提高了理财收益,降低了理财门槛,更唤醒了公众的理财意识。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研究所所长吴晓求表示,余额宝的核心贡献在于确立了余额资金的财富化,确立了市场化利率的大致刻度,有利于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

3、余额宝的横空出世,拓展了大众理财的渠道,在余额宝强大的资金聚拢效应影响下,各大银行纷纷推出类余额宝产品以应对挑战,比如平安银行推出“平安盈”、民生银行推出“如意宝”、中信银行联同信诚**推出“薪金煲”、兴业银行推出“兴业宝”和“掌柜钱包”。

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登录支付宝

账户后直接操作余额宝转入,即可将支付宝账户中的余额转入到余额宝。

如何将自己的闲散资金转入余额宝操作流程

操作流程如下:登录支付宝账户(****alipay.***),在【我的支付宝】中点击余额宝下的【转入】

请填写转入金额,并选择转入方式(电脑转入/手机转入),点击【下一步】

9楼:最爱尘涑

支付宝账户余额转入余额宝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点击下方【我的】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可以查看支付宝余额,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就要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里,首先点击下方的【支付宝】选项找到【余额宝】,如下图所示。

3、点击【余额宝】选项,进入余额宝界面,找到下方的【转入】功能按钮,如下图所示。

4、点击【转入】功能按钮,进入转入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将关联银行卡里的钱转到余额宝账户,也可以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支付宝账号,如下图所示。

5、在付款方式里选择账户余额并点击,即可进入到账户余额转账到余额宝界面了,如下图所示。

6、最后输入转账金额及支付密码,即可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产生收益了,如下图所示。

10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的余额宝有一个转入功能,你点击转入可以选择银行卡或者是余额,你可以把余额里面的钱全部转入余额宝。

11楼:天下第一刀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软件,点击下方【我的】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可以查看支付宝余额,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就要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里,首先点击下方的【支付宝】选项找到【余额宝】,如下图所示。

点击【余额宝】选项,进入余额宝界面,找到下方的【转入】功能按钮,如下图所示。

点击【转入】功能按钮,进入转入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将关联银行卡里的钱转到余额宝账户,也可以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支付宝账号,如下图所示。

在付款方式里选择账户余额并点击,即可进入到账户余额转账到余额宝界面了,如下图所示。

最后输入转账金额及支付密码,即可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产生收益了,如下图所示。

12楼:匿名用户

点击余额宝按钮。进入余额宝后,点击转入按钮。输入转入金额。选择余额支付。然后输入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把余额里面的钱转到余额宝里面了。

13楼:西瓜很闲

开通支付宝设置支付设置

14楼:1234小妖精

01打开手机支付宝。

02进入支付宝首页。

03点击进入余额宝。

04选择付款方式、和付款金额。

05在余额宝首页可查看自己的金额。

支付宝余额的钱怎么会自动转入余额宝里

15楼:古湖潮林

原因:因为开通了余额自动转入功能。

可以手动关闭,具体步骤如下:

2、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余额宝”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余额宝以后,找到“余额自动转入”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余额自动转入后,找到“停用”一项,点击进入。

5、然后在系统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坚决停用”,这样就取消了支付宝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

16楼:蓝蓝蓝

因为开通了余额自动转入功能,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

2、然后在页面下方选择“财富”,在页面中上方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余额宝”。

3、接下来进入到余额宝页面之中,选择箭头所指处的“余额自动转入”选项,点击进入。

4、然后在页面中,选择右上方的“...”,然后在列表中选择“关闭服务”即可。

17楼:匿名用户

登录支付宝,选到余额宝-管理-在管理页面有个自动转入,这个功能会把支付宝余额自动转到余额宝里,可以开通,也可以取消。

把支付宝里面的钱转到余额宝里,安全吗

18楼:小默

支付宝“余额宝”属于第三方支付业务与货币市场**产品的组合创新,其各个业务环节均处于有效监管中。2013年10月31日,支付宝作为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提供**支付服务。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

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用户在支付宝**内就可以直接购买**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19楼:匿名用户

余额宝本身是安全的,但是不是绝对安全得看你支付宝的安全级别了。

余额宝是支付宝跟天弘**合作的货币**产品;货币**以购买银行大额存单及协议存款为主营业务,年收益4%5%,风险很小,只不过年收益会随着银行协议存款利率变动而变化。

20楼:春儿

余额宝安全。而且有互联网老大马云在呢。不怕。

但是余额宝现在的收益很不好,大概就4%左右吧。余额宝要说好的话,就是方便,随时拿出来。

我个人觉得,你要安全收益又好的话,还不如买国债。国债是国家发行的,是最安全的。比在银行定期存款利率高,也比银行存款更安全。

2015年国债的利率,3年期是4.92%,5年期是5.32%

你自己看喜欢哪种咯。自己决定。

21楼:匿名用户

1.强推《我的邻居睡不着》 甜度指数三星半,推荐理由:可爱系甜宠,轻松有趣。

钢琴天才vs鬼马少女的故事,陈怡馨、王子鑫两位年轻演员不算是惊艳型,但很耐看。男主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误打误撞与女主同床后发现对方是他的“良药”,于是两人开启了神奇的“陪睡之旅”。 2.

《浅情人不知》 甜度指数三星半,推荐理由:经典ip改编,设定新颖,可惜遇见了强敌。 《浅情人不知》是暑期档唯一一档被忽略的上星甜剧,本剧改编自师小札同名ip,原著人气不俗,整个作品的还原度很强,制作也很精心。

可惜的是,这部作品上映时遇到了人气更高的《亲爱的,热爱的》,光辉便被埋没下来,成为小众之作。 这部作品设定非常新颖,**医生男主vs宠物玩具设计师女主的搭配,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罕见的男主职业取材,另一个则是网络逐渐兴趣的热门职业,碰撞起来别具火花。

余额宝能直接转到另一个人的余额宝里面吗

2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您使用余额宝转账后,钱是到达对方的余额中,并不是到达余额宝中。

拓展资料:

1. 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 均不收取服务费;

2. 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需要提醒亲的是该服务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喔,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3. 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 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通过手机支付宝客户端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支付宝钱包里的余额宝赚钱是什么回事

1楼 次元 1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 提供的名为 余额宝 的货币 。 2 余额宝里的赚钱,实际上就是一种类似于利息的收入,大约等于本金乘以相应的利率。 3 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和转账。余额宝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

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 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 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普通充值是指你用支付宝向其他的账户里面充值。 余额充值是指利用银行卡等等向支付宝里充值。 3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不...

支付宝里的绿色能量有什么用,支付宝上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支付宝的一项爱心捐赠项目,用支付宝线下消费一笔,隔天就可以领能量,养成一棵树,就会为你真的种下一颗数。还会颁发证书给你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内提倡低碳 绿色生活一个公益行动,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森林减碳排放值以后,支付宝就会以你的名义去种下一颗真正的树苗,平时也会由专门的组织去维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