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上的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信用卡信用额度什么意思

2020-12-29 12:16:50 字数 5443 阅读 9851

1楼:招商银行

信用卡的信用额度由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组成:固定额度由我行核定;临时额度由持卡人按需向我行临时申请。主卡人个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属卡)共享同一固定额度,办多张卡信用额度不会累加。

2楼:匿名用户

信用额度就是本张信用卡总的额度,也就是信用卡可以透支的额度。可用额度是指信用卡当前还可以使用的额度。信用卡余额一般是指信用卡的欠款。

3楼:加

就是可用额度。就是,最多可以消费刷卡多少钱。

信用卡信用额度什么意思

4楼:澳洲房地产专家

信用额度:根据您的申请,我行会为您的信用卡核定一定的信用额度,您可在该额度内签账消费或提取现金。附属卡持卡人可与主卡持卡人共享信用总额,也可由主卡持卡人为附属卡设定额度。

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您的信用状况有关,如果您工作稳定、学历较高或有一定职务我行可能会给您较高的信用额度。

可用额度:可用额度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举例说明:例如:您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出帐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帐的金额为4千元,则此时您的可用额度为6千元。

说明: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信用卡额度的表示符号:“-”表示信用卡超出信用额度的钱。“”表示信用卡可用信用额度的钱。

信用卡额度的概念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估(包括:性别、年龄、工作、收入,以及后付费的公用事业费用的缴纳情况等),授予申请人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金额(俗称:透支额度)。

实际上也就看出,这个额度不属于持卡人自己,只是银行给予申请人的“贷款”,而贷款总是要还的。换句话说,这个信用额度不管多少,它可以先消费,但它是要归还的。它,永远也不属于持卡人,它只是一片“浮云”罢了。

5楼:匿名用户

信用额度是你的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多少钱。

6楼:bzcredit信贷

信用卡里有多少钱……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取现额度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信用额度就是你可以刷卡消费透支的额度,取现额度是当你急需现金时你可以提取现金的额度,两者是不一样的,取现额度要小于你的信用额度。

8楼:招商银行

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目前银行给您使用的总体额度(包含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

信用卡,信用额度,跟可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9楼:招商银行

信用额度

由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组成:固定额度由我行核定;临时额度由持卡内人按需向我行消培纳临时申请。容

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拿没度。 计算方式如下: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中闷=可用额度。

信用卡上写的最高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最高信用额度是你目前可以消费的最高额度。随着你消费越来越多,额度还是可以提高的!这个不用担心!

11楼:小唐唐

信用卡最商信用额度。就是银返芦行现在给你最大使用额度。也就是漏兆带猜尺这张卡最高能透支15000。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账单金额是什么意思

12楼:37金融

信用卡bai

额度也就是

du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zhi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dao用卡可专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属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

账单金额指是的,上个月账单日后一天到本月账单日,这段时间内刷卡消费的总金额。比如你的账单日是每月20日,那账单金额就是上个月21日到本月20日这段时间内刷卡的总金额。

信用卡额度是指可使用额度,即最大授信额度。账单金额是指本期已使用额度,让自己了解当期消费明细。当本期账单未出时,已还金额可以再次消费,此时账单金额可能大于可使用额度。

13楼:勤秀芳隋烟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金额。

预借现金额度是指可以从信用卡内取内出现金的容额度,平安银行预借现金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

希望可以帮到你,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解决了问题,请点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支持下,谢谢。

信用卡可用额度跟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14楼:钻诚投资担保****

若是招商银伍梁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 计算方式局纤如下: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桐橘仿额=可用额度

15楼:匿名用户

什么卡,保险金卡首年要收200的年费

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额度最高是多少?

16楼:月醉清风的家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仔雀液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

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提高额度技巧

一、持续和频繁地刷卡消费

持续性是指拥有信用卡之后,要坚持长期刷卡消费,最好连续三个月以上每个月都有刷卡消费额度产生,别用一段时间然后又冷冻很长一段时间。

频繁性就是在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尽量刷卡消费,不论金额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数和商家越多越岁陪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话,很容易被银行认为有信用卡提现嫌疑,很难提念物额。

二、注意刷卡金额与临时提额

注意刷卡金额和充分利用临时提额。

三、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

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双管齐下。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可以坚持使用**申请提升信用卡额度,因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员在处理这方面申请时的态度和原则有些微小的差异,或许上一个通不过,下一次就通过了,而且坚持**申请留下的记录也会有助于将来申请提额。

四、使用销卡威胁或者休眠暂停

使用销卡威胁或者休眠暂停。当你提出多次申请并且遭拒之后,就可以考虑使用这一招了,就直接告诉银行的客服或工作人员,如果信用卡额度满足不了实际需要的话就会考虑销卡,最好能够摆出一些事实,当然态度不能太差,最好软中带硬,这样就容易获得商量和周旋的余地。

17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额度就是银行给予你可以提前消费的金额。额度高低是银行根据你的财力等各方面因素而定的。

18楼:手机用户

信用额度是你刷卡消费可以使用的额度。最高额度要银行审核的。如果你在成都需要办理信用卡运模码可以联系我的。免费上门给你办码正理的。旁哪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的额度是指你可以消费的金额,额度最高的是白金卡100万,一般普卡和金卡是2千—5万

信用卡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20楼:思蒙科技

信用额度为永久额度,可用额度是使用过后剩余额度,还款过后可用额度都会耐粗锋增长。

21楼:郑家fannie吖

信用卡余额是指截止至目前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饥岩迟付款以及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等。余额中有“-”号,表示您当前余额有结余;余额中无“-”号,表示您当前余额透支。

而可用额度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说白了,就是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比如,显示余额为972元,可用额度为300元,也就是表明你当前欠款972元,可用额度为300元烂李,还可以透支300元。

两者的区别在于余额是当期账单还款的额度,也就是需要还的钱数。可用额度则是你的授信额度减去消费额度的数目,也就是可以使用的额度。

例如: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出帐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枣唤帐的金额为4千元,则可用额度为6千元。

22楼:罪不过妖娆

信用卡信用额度,指银行授予持山棚卡人一定金额的信用限度,持卡人可以循环使用这么多金额。

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有关,如果工作稳定、收入较高、学历较高或有一定职务、有个人资产,银行可能会给较高的信用额度。

例如,银行授予的信用卡信用额度为2万,持卡人可以先透支使用,但不能超过2万。

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持卡人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持卡人每一次的消费而闭拍减少,随持卡人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信用卡可用额度计算方法为:可用额度=银行核定的信用额度-尚未交还的账单上欠款-未入账但已发生的交易金额-其他相关利息、费用。

例如: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出帐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帐的金额为4千元轿唯羡,则可用额度为6千元。

23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信用额度通用”只是在某些银行内部实行的,比如招商银行,不管你申请了几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这些信用卡的额度总值并嫌源是不变的,比如者伍你第一张招行卡额度为5000元,你又申请了第二张招行信用卡,两张卡加起来信用额度还是5000元,以此类推。

不同绝态银行之间的信用卡没有“信用额度通用”这种情况的,你在中信银行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不会通用的,这一点我十分确定。

关于你说的都是visa信用卡,其实visa只是一个信用卡组织,相当与一个联盟吧,信用卡上有visa标志,就可以在visa的网络内刷卡消费,这个和额度没有关系的。

24楼:招商银行

您好,若是招商银启滚仿行信用卡,信用卡备碧申请后会给您一个信用额度,若信用额度是悄纤1万,然后您消费5千,则此时您去查询信用卡额度时候,就会显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是5千。当您全额还款后,则您的可用额度恢复到信用额度1万。

25楼:匿名用户

信用额度是你卡在没消费时的额度,可用额度是经过消费后现在还可以用的

26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信用额度是你卡上一共能透支的额度可用额度是还没有透支的额度

27楼:魏墨彻区寅

如果一张卡是5000额度,两张合起来还是5000额度,就说明你这两张卡是同一个账户,共享额度的,这跟你的简弯悔这个问题没有关系。

可用额度是指你还可以拦正使用的额度,例如,如果你卡的信用额度总共是5000,你透支了1500,那你现在的可用额度就只有3500了。能取多少现金要看卡的闹碰透支取现比例,假如是50%的话,那就是2500,30%的话,就是1500.

28楼:匿名用户

信任就是贷款的信任额度,可用额度是存款的额度

征信报告信用额度20000已使用额度0是什么意思

1楼 多忧少虑 你在银行办理有20000额度的信用卡或者在微粒贷或者蚂蚁借呗上有20000额度,但是没有使用。 请问征信报告中,这段说明的意思是什么? 信用额度10 000,已使用额度4 433,逾期金额1 0 2楼 众安信用君 你在最近5年里有过1次逾期记录,逾期在1个月内 当时逾期金额是1063...

信用卡本期还需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本期应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1楼 布朗赵小乖 还需款额是指 您在上一期账单期内透支消费的全款金额。 扩展 最低还款额是指发卡银行允许您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的最低金额。需要指出的是,若您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待遇,需要向发卡银行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透支利息,通常情况下是0 05 天。您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其中...

信用卡申请分期金额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需您填写分期金额,即您需办理分期的金额。 信用卡分期申请最低金额是什么意思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最低金额还款是信用卡的一种还款方式 持卡人当期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为当期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的10 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消费金额 分期付款每期应缴金额的100 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