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女生,如果你喜欢的男生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办

2020-12-29 08:07:07 字数 7047 阅读 5695

1楼:~也许爱过

我会默默祝福他们,在他们以后如果要结婚,我会悄悄的,看他们俩结婚。但自己肯定还是会很伤心的啊

2楼:墨欲曦

放弃他不喜欢你就算你们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去找喜欢你的吧求采纳拜托了

3楼:越期待yue失望

和他做好朋友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那我就让自己发光,让他喜欢上我。

5楼:黛妆

既来之,则安之

看自己了

6楼:口碎了才懂

给他们一场考验,看谁可以坚持到最后

7楼:一琳

如果他有女朋友就放弃吧。如果他只是喜欢别人,就努力一下去争取他。

8楼:强中自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给自己惹烦恼

9楼:雪宿修隐士

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你自己考虑清楚

10楼:澜銫天空

祝福他们,过好自己的生活

11楼:百度用户

等爱我的人,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会经留下来

男生进, 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回答呢? 5

12楼:匿名用户

回答:有。

如果女生不继续问下去,你就反问她,“妮怎么不问我喜欢谁?”她就会问“你喜欢谁?”

答;"你!“

13楼:许唯明

对方问:你有喜欢的人吗?

答:有。

对方再问:是谁?

答:你!

14楼:百度用户

那的看女生是什么样的人以及她问话的初衷!

我喜欢一个男生,但他有喜欢的人了,我应该怎么办 30

15楼:糖糖

1,想来你一定很不甘心吧,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两个人没有

结婚,你总是有机会的;如果两个人没有真的在一起,谁说你就不能争取争取?

2,她有喜欢的人了,想来她和另一个他还没有真正在一起吧,看来你还有机会的,加油哦;

3,追女生,最重要的不是告白,是多接触,多了解,多和她发生学习关系,工作关系,以及情感关系,什么意思呢?就是你要找一个机会走进她的生活,不要太早的暴漏自己的目的,女孩子天生对忽然来到的表白吓住,进而产生直接拒绝的心态,所谓温水煮青蛙,你要一点点的和她培养感情,借东西,求帮忙啦,过节祝福啊,每天的嘘寒问暖啊,要让她在生活中一点点的依赖上你,进而演变成情感上提来你,她会渐渐地发现,她喜欢得男生,不过一场泡沫虚影,只有你才是实实在在,就会移情别恋在你那里了;

4,当然,随着你们的接触,理解,了解之后,有一天知道了,她真的不喜欢你,觉得你不是她的菜,那时候不妨大方地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不要给她压力,不要逼她,逼急了你们的感情会很尴尬,她也会讨厌你;

5,欢迎追问,欢迎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边对你好,你却没有发现。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对自己好点,对心爱的人也要好点。

17楼:箜白

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他现在心里有喜欢的人,所以会接受你的可能性也很小。就算他和你在一起,他也会心里想着那个女生,也有可能是赌气才跟你在一起。这样子你是不会幸福的,不要相信什么电视剧里只要努力追你就一定能得到幸福,这样子的傻话。

劝你还是把这份心意藏在心底,不要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18楼:匿名用户

只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你应该主动去找一次看这个男生,然后告诉他你特别的想法,看看他对他他喜欢的人之间感情是怎么样的,让他们的感觉是非常好的,那么我觉得你不要去拆散人家,但是如果你看他之间的感情不怎么好,你还有日记的话,你就应该告诉他你的想法,看他是怎么回应你的,看他是怎么表达的,他们就心里都有一棵树,你就知道该不该和他在一起了。

19楼:匿名用户

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犯同样的错误,就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开始就去表白得到的结果都是被拒绝。女生都还没有了解到你这个人,你就这么无脑地对她进行性骚扰,她肯定对你不会有好的印象。本来就不怎么喜欢你了,现在甚至就开始讨厌你了。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大胆的往前走,不过也不要操之过急,男生应该不会太喜欢不稳重的女生,遇到合适的机会该表白就表白。

21楼:盍清竹魏雀

...我也在等呢!!我不知道你喜欢那个男孩是否是很喜欢他等的那个女孩,也许深度不同,也不同吧,你先试试暗示他吧,看看他什么反应

22楼:告时芳剧亥

爱情是无私的,去表白!也许有机会,总好比自己一个人在啥猜的好!

23楼:断奶的狗

你要是不甘心的话 那就去表白

我觉得你要尝试过了 尽力过了

才不会让自己觉得后悔的

就算是最后死心 那也是不后悔的事情

24楼:祖砚斋主人

用真心去交往,作一次人生的竞争。

25楼:匿名用户

那么就去对他表白吧。

26楼:李苏李苏苏

首先问你一句,是中学还是大学,若是中学这事免谈。若是大学,你应该向他表白你的心迹。可以面谈也可以用文字交流。

27楼:匿名用户

等着他和喜欢的人分手了?或者你忘了他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不喜欢你,还是退出的好。

当你知道你喜欢的男生有喜欢的人了,你会怎么办?

29楼:狗不理的爱情

不同的人可能有圆迟不同的选择,如果是我,我可能会放弃,把爱埋藏在心底橘腔冲圆歼,默默的祝福他吧。然后继续平凡的生活

30楼:匿名用户

一般只能把这份感情埋藏于心。为了自己的幸福最好也不要去破坏别人的幸福。

31楼:sky如果没有你

听你这么说首先恭喜你,你第一步已经超越了很多人。

32楼:胡梦瑶

若败郑是我,只要没结婚,就察烂颂还有机会,看你爱他的程度,和他爱她的程度以及你想不想再试一试,等一历消等,有没有耐心和时间,勇气。

33楼:匿名用户

凉拌,只有你变的更好更完美,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争取得到

34楼:家有汤姆

那只能选择原谅他啦!

35楼:晓风深雪

有两种选择:渗链1.亡羊补牢,主动出击,如果那个男生并春喊春未交扒耐往,可以先下手为强。2.默默祝福他们,当他最好的朋友。

36楼:匿名用户

努力做好自己更优秀突出一些

37楼:知道总执事

世上的爱情不总是刚刚好,有爱而不得也有想甩甩不掉,但有行闭中一种,最为折磨。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但她已经有了对象,这时候该如何是好?

有人说,当然要追了,结了婚都能离,更何况是恋爱关系,喜欢就要大方追求。

也有人说,不能追。这将是三个人的灾难。重点是,最后可能朋友都没得做。而且,本质上这也档山是自私的表现。

爱情有各种各样的形式。

如果你遇到的那个人身上还有别的责任,阳阳建议建议大家态棚,不要盲目失望或者掠夺,认真考虑后还是觉得喜欢这个人,那就勇敢表白,公平竞争。

要是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办?

38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放手,随便就能追到手的,也好不到哪去,而且随时提防被别人撬走,实在想的不行,可以试试。爱情,可以公平竞争。她如果已经结婚了,那么我劝你马上离开她,她还没有结婚,那我想告诉你,你就乐吧,机会还是有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比那个男生更能给女孩子幸福的话,或者你不确定那个男生能够给女孩子幸福的话,我想你应该放手的大胆去追。用合适的方式向她表白:"你不用管我,我只想让你知道,除了你男友,还有不少人也暗恋过你,但是看见你们真的很相爱很幸福,我们就不愿再去破坏那道美丽的风景,希望你们幸福。

”这种口是心非式的表白,很能拨动她的心弦,让她认为你比她男朋友更爱她。 如果能插足的感情,一定是他们本身基础不稳,就像同样流感季节,生病的必然是本身抵抗力也不强的人一样,万一她动心了,发现你们才是真爱,真正的命中注定,那你们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了。 .

当然,实在是喜欢到不行,你就拿出诚意去追,让她知道你对他的这份心意,不管结果是怎么样, 但是毕竟你曾经尝试过,不会遗憾了,对的起自己的感情付出了。然后,你要明白的是,既然男未婚女未嫁,你有追求的权利,她也有接受或者不接受你追求和要不要回应你的权利。

39楼:匿名用户

大道理的话就是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增强自身吸引力(捂脸)具体操作略,因为我也不知道。

从你单恋的角度来看(合理推导):爱情确实是不讲道理,没有原因而且奋斗不来,喜欢不喜欢就在一念间。

我是更赞成歌德的价值观的:我喜欢你,与你何干?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真实,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我们所愿,我们总得去接受一些接受不了的事情。

歌德说的就是他心中真的想的吗,或许也未必。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相信你的朋友和家人,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也许你明天醒来,爱情的领域依旧为一片荒原;不过总有一天,你会在那么一个转角,发现之前从未见过的幸福和美好。

40楼:蓬晴画卜淼

放弃他呀

你应该想要看到他幸福的样子而不伤感的样子吧放弃那份感情

等待着下一个即将来临白马王子

一个真正的属于你唯一一个的白马王子

41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很正常,你不能保证ta在遇到你之前没有遇到别人,但是你真的喜欢ta的话如果觉得合适的话就去追求,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要因为ta有喜欢的人你就退缩,为什么你不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没有谁更能照顾好ta 呢?

42楼:

那我可能会放弃吧,如果我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我的话,我就会放弃,我不会为难我自己。

43楼:铅笔的彩色天空

那也要勇敢的去表白 表白至少有机会 放弃的话就彻底没机会了。

44楼:晴天便好

要是你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办?

你喜欢的人,他也有喜欢的人了,你只能选择放弃,你喜欢她,她又不喜欢你,她喜欢的是别人,怎么能够勉强跟你在一起,只能选择祝福她吧!

45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明确的知道我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我会及时止损,否则自己越陷越深,伤害的始终是自己

46楼:云鼎影视

那么我会默默地关注他,然后暗恋他,如果说在就是跟别人分手之后,我会对她好的。

47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如果喜欢,会告诉他。如果被拒绝了,就断了心思。

48楼:匿名用户

那还能怎么办,感情这个事总是有个先来后到,怪只怪相见恨晚。

49楼:小溪

追!追着了解。追了或许能成就一番美事,不追则彻底放弃希望。

男女平等,见到好的就要追!

50楼:myolie喵

我可能还是会表白,虽然没结果,但还是想让自己的感情有始有终

51楼:may美知道

我会努力去争取,哪怕是会受到伤害,也要争取到最后。

5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应该放弃,因为他喜欢的不是你,因为强扭的瓜不甜,找一个喜欢你的人会更好。

53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只怪自己下手太慢,让别让抢先了,恨啊。

54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不言失败就会有成功

55楼:异想天开

我会默默的守护,并祝愿她如愿以偿。

56楼:泛白的泡沫

我会赌一手自己不后悔就去追她,你们有什么好害怕的?

57楼:李星

那我回那我也回找她我也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了那我肯定要试试看能不能做朋友

58楼:有梦想的梦中人

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我就会祝福他们,没有在一起我照样去追她。

喜欢的女孩她说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办?

59楼:咪咪麦芽草莓露

她不喜欢你,既然有喜欢的人了,那就大方点祝她幸福,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得到她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60楼:元长花

有可能她喜欢你,你又不主动,她在试探你,逼你表白,你是男的,你应该主动表白了,如果她喜欢了别人,你对自己也有交代了,你努力了,

61楼:匿名用户

那你该收回心,堤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已更优秀,会有让你心动的女孩等你去爱的

如果你喜欢的人会一直不理你,你该怎么办?

62楼:醉与浮华梦

你需要先确定一件事情:他喜欢你吗?如果你踏出99步后,还不能和他在一起,就请你保留自己的尊严,笑着擦干眼泪,转身离开

63楼:我是你的神在

这个有两种情况

1、如果你喜欢他,他也有喜欢你的话,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就看谁能撑到最后,谁就是赢家,我通常不理他几天,他就会觉得奇怪,自动找你,这是以退为进。

2、如果你喜欢他,他没有喜欢你的话,那你就只能主动找他了,找他聊聊你的心事,如果他没什么表示,那你就在他面前消失一阵子。他就会猜你怎么了。

以上方法本人亲身体验过,效果很好,呵呵,希望能采纳,谢谢

如果你喜欢男生,但他不喜欢你那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但他不喜欢你那怎么办?凉拌啰能怎么办。爱情是要相互尊重,平等,互相爱慕的基础上产生的,己经知道对方不喜欢你硬贴上去会更加反感,让自己没尊严,就算你一直对他好感动了他,接受了你,那也不是爱情,只能算感恩,将来也过不好,还是剩早放弃吧。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他不喜欢你...

如果你喜欢男生,而那个男生有一点点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我会尝试向他告白,如果机会失去了,你也永远取不回来 即使告白失败也没关系的,只要你再次努力去争取,幸福还是掌握在你手中!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给他耍 因为只有一点点喜欢你 他随时都可能变心 3楼 眼瞳 amp 深处 稍稍暗示一下你对他有感觉,但注意矜持。男人嘛,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4...

如果男生对你好,他说喜欢你,你又不喜欢他,怎么办

1楼 青茫 不喜欢就明说,一直拖下去也是对喜欢你的那个男生不负责,所以还是讲明白吧。 2楼 曾经的你 拒绝是最好的,把话说明白就好了 一个男生表现出很喜欢你,对你好,但是不直说。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你干嘛非要他直说!他是怕你不喜欢他,说以不敢直说! 4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你觉得他喜欢你。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