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欢的两个男生同时向你表白,你会怎么办

2020-12-01 19:00:33 字数 5591 阅读 3238

1楼:匿名用户

难办,这个事情得你自己拿主意,别人帮不了,不过话说回来,你既然知道没有结果,又想尝试,那你是想经历一下这个过程吗,其实我说的话,你把快乐和你的幸福感过于放在爱情上,也不定会多快乐,因为爱情往往也会带给人更大的痛苦

2楼:匿名用户

两个都耍呗,同时又两个人关心还不好嚒。其实我的意思是两个都做朋友啦,不主动也不拒绝,等你对他们真正了解后,我相信你也有答案了

3楼:匿名用户

有一首歌 叫做 兄弟情义 很适合他们呢,什么事都需要你自己去做,其实,我觉得,你现在心里其实已经有结果了

4楼:forever桀倫

一个都不要,做人不能贪心

5楼:***phone丶

跟着感觉走,不要管那么多,记住不要相信爱情这样就不会被陷入爱情漩涡不会被伤害

当有2个男生同时向你表白···你该怎么办?

6楼:佘淑珍寻壬

两个都不要选,如果两个是以前是你的好朋友,经过一段时间,渐渐喜欢上你的话,那么如果你选其中一个,会伤害另一个男生,不但你们之间没有爱情,友情恐怕还会变得不好.

7楼:汐風的嬉戲

两个男人同时向你表白,你会怎么办

当你知道有两个男生同时喜欢你,一个向你表白,另一个给你暗示,应该怎么选择?

8楼:贤帅飞羽

首先能选择爱的你的人,就绝不选你爱的人,更何况你们还很久没联系了。第二,那两个人你感觉谁能给你更多就选谁。

9楼:的方式分为

自己想清楚,不要后悔就可以啦。

10楼:爱丽舍

选择自己喜欢的,为什么要管他们呢?跟他们说明白,对他们没感觉

如果一个喜欢你的男生向你表白,但他同时告诉你有另一个女生向他表白,你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没事 如果你是真心的 那就努力争取

既然他也向你表白说明你们是

两情相悦 另一个女的是不会赢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 可以试着说 那你就和她好去 我也有号多男生追的 祝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喜欢就接受啊 如果不喜欢何必在意呢!!!

当有两个人同时向你表白心意,你会怎么办?

14楼:葡萄爱鸭梨

喜欢哪个选哪个 不喜欢就都不选

15楼:匿名用户

看你喜欢那一个咯,如果两个都拿不准,就暂时保持现状,慢慢观察。

16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烦恼告诉这两个人,看看他们的反应,未尝不是一个好法子。

如果有两个男生同时向你表白 可你只喜欢其中一位男生 我该怎么拒绝另一个男生 又不会让他觉得尴尬

17楼:最爱幻雪宝儿

要是这样的话

那你当场可以不用表态了

等到私下的时候可以跟另外一个男生说了

当然不喜欢的那个也要说说清楚了

以免他有什么误会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说和他不合适!!下次分手再说吧

19楼:没胸还那么凶

你说:你开玩笑的吧?我们是哥们啊

如果自己意中的男生向你表白你会怎么办?

20楼:东门春经歌

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悔。

21楼:淡青芬武戌

我会冷静的想一想在一起之后!我会有结果吗?反正往最坏处想!就算他以后会离开我!我是否能承受的了这个结果!

22楼:德兰林鹃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23楼:段彩荣须烟

朋友你好

无形的烦恼都是由生活和社会带来的

好象你看到什么

想到什么都会有烦恼

想解决这样的办法就是每一天快快乐乐的充实自己并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断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这样首先解决了你的生活上的烦恼

而社会上的烦恼就要常常的参加有意义的活动

让自己感到并不是很孤单

让这个社会接受自己

并帮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还要时常的把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确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业和学业

多找一点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调节自己的敏感神经和自己的大脑

也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常做一些有理由脑子的锻炼

改变一下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正确的对待人生观

社会观世界观

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

天天幸福吧..

24楼:节烟度媚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这世界

上,每个人都有个

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如果爱

上,就不要

轻易说放弃。闹别

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

,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a男生,同时有个b男生非常喜欢你,并且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做?

25楼:九贤温棋

1、如果我喜欢上的a男生他也很爱我,说明我们是相亲相

爱,b男生对我表白,我会向他说明我与a男的关系了。

2、如果我喜欢上的a男生他不喜欢我,只有我喜欢他,这是一件很痛苦的感情。并b男生对我表白很爱我,我会接受这一份爱去慢慢感化,因为被爱与爱更幸福。

如果有一个男生对你表白,该怎么办??

26楼:翰林学库

偶遇制造机会

首先,我们看到何以笙箫默中,当赵默笙看到何以琛以后,第一眼就感觉很不错,但是他在和他对话中,运用了你不告诉我,我就把**全都发出去的方法得到了他的名字,并且说还会还他**,就制造了下次遇见的机会。

要一不做二不休 坚持不懈

我们看到从那以后,赵默笙就一直想办法遇见何以琛,并且总是看似不经意的遇见。因此给了他们彼此接触的机会,我们也要坚持不懈,想办法去想如何遇见,如果没有这个毅力,就要坚持不懈了。

活泼可爱要具备

有些女孩子喜欢一个男的,不敢表现出来,因此就更没有机会成功了。但是我们要喜欢一个男生,就要能够活泼可爱,开玩笑,并且会关心人,这个都是需要有的,就像赵默笙对何以琛一样,虽然她没有其他人优秀,但是她坚持下去了,并且和其他的人不一样,不是就是请他吃饭,而且也没说直接就告诉她我喜欢你,没有其他的一些实际行动,放不下架子,扯不下面子,因此其他女的很难成功的。

要充满爱

有一个场景,我们知道他们在律师事务所,有一个人去**,但是下雨了,赵默笙把伞给了那个男的,但是是无意的,没有想那么多,却刚好可以两个人打伞,当何以琛问他的时候,她说我看他更需要帮助,这让何以琛看到了这个女孩的内心,没有虚化,没有看不起别人,而是有爱心,这一点,让他对女孩子有了好感。

愿意付出,不求回报

我们追一个男生,我们不能总是想着追上了就应该怎么样,我们在追得过程中,也许付出了很多,但是我们不能要求对方就要同样的来爱我们多少,当在以后的恋爱过程中,因为要明白,你的自愿追求没有人强迫你,因此,不要总是认为这个付出的不平等,一旦有这些,在以后的相处中就会表现出来了,我们很少看到赵默笙在追求何以琛的时候,提出过一些什么要求。

也许我们感觉很多我们无法做到,也许只是我们想的太多了,当我们真的喜欢一个男生,想要去追求的时候,也许你自己就会出现很多灵感,想法设法的去寻找方法,上面的也只是提供一个参考,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注意事项

27楼:

你好,如果他真的懂得什么是爱,那他也懂得有一种爱叫作等待!

你就直接这样回答他,不是我不想爱,是因为我们现在还小不能爱。等待,我最亲爱的朋友。

他应该会懂的。顺祝一切都好。

28楼:网速有点慢

不喜欢就直说不喜欢 私底下跟她说 然后当着别人面的时候就说再想想 然后私底下跟他说清楚 确实没有感觉 他人挺好的(总之就是给他留足面子

29楼:两块钱买一辈子

如果你还小,就给对方一个期限,前提是你也能接受对方。

对方给你表白,说明是喜欢你的,但你没有觉得不合适,只是时间上不对等。

那就给个期限好了,比如,等上了大学以后,如果你还能像现在喜欢我,我就答应你。

通常这种方式,即表达了自己接受的意思,又可以让对方知道,目前时间不合适。

至于你是否想这样表达,就看你自己的内心是怎么想的。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拒绝啊,直接说明原因就好,告诉他现在不想搞对象,等两年以后再说,等我要想搞对象了,而你还没有对象时,我会优先选择你

这样说就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就跟对方说,自己现在还小,还没考虑这些事,等长大些再谈吧。

32楼:s的平方平方

可以说等长大了再谈这个事情

33楼:地瓜和小七

刚开始可能会有点尴尬,但是从你的语言可以看出,你对于这个男孩不反感,且有好感,建议你们保持友谊关系,时间长了,就会习惯了

34楼:斗算心与爱残

喜欢就愿意害羞什么不要后悔了。

35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也喜欢这个男生,我会很高兴的,打心里高兴,如果我不喜欢这个男生,我会直接告诉他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好意思 你别去烦恼一件你不能掌控的事情 你直接拒绝了会失去他的那证明你们还未满。

如果你爱的两个人同时向你表白,你该怎么办

1楼 极限尖冰 选择可以让你付出一切的人。扪心自问,你可以为谁去牺牲一切就选谁 2楼 至尊上帝归来 不同意也不拒绝,你就说,我观察下谁更合适 3楼 百度用户 翻硬币吧,就像爱情公寓里面曾小贤一样 4楼 匿名用户 看爱我的是否是我爱的 5楼 匿名用户 闭上眼睛,想到的是谁,就跟谁在一起。 6楼 天空有...

男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但又不敢表白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现在这个状态的男生哈哈,这种感觉很微妙,潜在幸福估计超过90 的人了。 女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会来找我 男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不会离开过 这是两种性别的本能反应,如果双方都无意识往前走,然后就会再也没有然后了。 建议等男生过来追你,如果一下子就被追到你们会少很多趣味,如果对方轻易就不...

如果你喜欢人,那个人又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话, 嫁给一个你爱的人,不如嫁给一个爱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会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跟表现赢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挣取的!! 能得到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那会是多么的幸福。 2楼 ok愚人自扰 我会积极表现自己吧! 可以通过健身 旅行 写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