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总想发脾气,怎么回事,我最近老是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回事

2020-12-29 07:32:58 字数 5422 阅读 5252

1楼:q鱼娘

你是不是上火,来大姨妈了,或者是来大姨丈了,所以才会心情不好,总是想发脾气。

我最近老是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回事

2楼:

脾气不好当觉得自己有可能要发脾气了,要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冷静之类的,或者转移注意力,和同事相处的话,我觉得需要一点包容心,你需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这个很关键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值得你发脾气呢。

3楼:我就说曾经最美

看来是因为你心情确实比较差,所以才想发脾气

4楼:almighty乀

心情是自己调整的 外界影响干扰了你正常的判断 但你要相信你自己

5楼:威阵建晓蕾

也许是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想得事情太多了,只要自己慢慢的改,每天告诉自己发脾气是不好的,

6楼:干苑良冰洁

如果可以把郁闷的事情先解决了,那就尽量去解决掉.

如果只是无缘无故的心情不好

,那可能是身体的原因,这个人各有异.

因为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生理周期和情绪周期,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好了。

如果想发脾气的话,那就深呼吸,慢慢地就不激动了.

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才能心情好哦.

7楼:紫一归仙韵

性格问题,与生活环境有关~!试着换换新的环境看会不会好些~!

8楼:接珍于雨南

首先放松自己!学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有些烦恼别刻意的去忘记!因为你越刻意的去忘记就会在你的脑海里重复那画面!所以生活中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克制自己不去想!

学会知足!

9楼:乾文敏宾畴

首先要增强理智感,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别人,多想想事情的结果,认真对待,慎重处理。一旦发觉自己出现了冲动的征兆时,及时克制。最好在发言动手之前把舌头在嘴里转上几圈,通过时间缓冲,帮助自己的头脑冷静下来。

在快要发脾气时,嘴里默念“镇静,镇静,三思,三思”之类的话。这些方法都有助于控制情绪,增强大脑的理智思维。

当发觉自己的情绪激动起来时,为了避免立即爆发,可以有意识地转移话题或做点儿别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把思想感情转移到其他活动上,使紧张的情绪松驰下来。比如迅速离开现场,去干别的事情,找人谈谈心、散散步,或者一个人出去走走,这样可将因盛怒激发出来的能量释放出来,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也可以用一个小本子专门记载每一次发脾气的原因和经过,通过记录和回忆,在思想上进行分析梳理,定会发现有很多脾气发得毫无价值,会感到很羞愧,以后怒气发作的次数就会减少很多。

建议平时有时间多听听节奏缓慢、旋律轻柔、音调优雅、优美轻松的**,对安定情绪,改变暴躁的脾气也是有帮助的。

祝你成功!祝你快乐

10楼:姒裕代桐华

该发脾气就发吧

顺便把你心烦的事情解决一下啊

别老是伤及无辜啊

为什么我老是会心情不好,总爱发脾气怎么办 10

11楼:桃之夭夭

生活不如意,心情差,脾气大,这是恶性循环,想改变还是要先从自己入手,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出去跑跑步,放松一下心情,觉得要发脾气的时候暗示一下自己控制一下,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

12楼: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老爱发脾气,是一种敌意和愤怒的心态,这是一种消极的情绪反应,经常这样,对健康不利,有患病的可能性,如果有心事你可以学着和自己好朋友或者亲人沟通一下,把苦水向他们倒一下,也可以听听他俩建议和看法,从中或得到启示,也可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这对缓解心情有帮助,你也可以看喜剧片,听听**,或玩手机游戏,但不能沉迷,或逛街购物,到外面走一走,看看街上人文景象,就是不要老呆在家中,老想不愉快的事情,这样做心情慢慢会好起来的。

13楼:小白菜我很爱你

你多大了呀,老是心情不好,总爱发脾气。人间不平事千千万万,凡事想开点,少计较,这样就会气顺一点。而且不会和自己过不会。希望你幸福,早点摆脱情绪的困扰。

14楼: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发脾气,发了脾气伤人伤己,自己有时候也后悔,到了发火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这是病态,首先在要发火就去量一下血压,我判断是血压引起你的无名火!把血压降下来,就不会发过了,你是很直爽的人,善良的人!也很优秀的人!

15楼:万吨love念念

如果是一段时间的话,是正常的!如果经常的话,就要多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时候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16楼: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是各种压力大,多与亲朋勾通交流缓解压力。压力有了释放处自然脾气就小了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户外运动,据说户外运动会让人的心情变好哦,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还可以吃一些甜点,但是最重要的事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每次生气的时候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生气。

18楼:匿名用户

更年期的女性会这样,一般人愿望得不到实现,缺乏温暖信心关爱,会心情烦闷有股怨气想发泄出来,建议你多做些开心事,少想点过往的不愉快,只要心里阳光知足会好起来的!加油,明天会更好!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去跟心理医生聊聊

,排解心中压抑的情绪。有时候总爱发脾气也可能是身体原因,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另外可以找一件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比如运动、画画之类的。

有的时候放下手机,远离社交**也会让身心放松。

20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会有烦恼的,不回事事顺心,就我个人而言 还是自己性格有问题,想问题片面性,不能够正确合理的看待问题,接受不了现实,内心不够强大,关键还要修身养性,锻炼出好的心性。

21楼:段佳哲

找到自己的快乐领悟,别总想那么不开心的。

22楼:匿名用户

调整心态 心态决定一切

23楼:匿名用户

多按摩养肝的穴位,肉啊一定要少吃,烧烤煎炸一定少吃,多吃水果蔬菜,多听舒缓的**,可以运动,运动能让人快乐,快走都可以,可以每天吃根香蕉,香蕉含快乐因子,多读正能量的书强大自己的内心,多想想发脾气伤人伤己,对自己身体不好,气大伤肝,对别人也有伤害,所以忍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利人利己,加油

24楼:良颜凤跖

找一盒火柴,一个凳子。把火柴

放在凳子的一边,火柴盒放在凳子的另一半。拿一根火柴,迈过凳子,把火柴放到火柴盒里面,再跨过凳子,拿一根火柴,跨过凳子,放到火柴盒里面,再重复,一根根把火柴放回火柴盒里面,锻炼自己的耐心。

最近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办

25楼:张熙哎

心情不好想发脾气就不要抑郁。所有不好的,都要通过其他途径发泄出来。比如说骂人,比如说打人,包括扔东西。一切能让自己舒坦的。你就去做。

26楼:芦苇剪刀手

去没人的空旷地方,竭尽所能大喊几声,整个人就爽了

27楼:匿名用户

克制,,,如果不行就去山上喊几声发泄出来

28楼:匿名用户

发出来就好啦!发啦!

29楼:天枰老臭

我一朋友,家在内蒙古那边儿的。是游牧民族。就是住蒙古包那种,可以随便搬的,一次请假回家。站在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不禁感叹,尼玛,我家呢!

30楼:青青情青青情青

忍吧!哪有那么多顺心的事

31楼:么么哒7昂

找个人少的地方大叫 把怒气发出去

压抑,心情不好,总想发脾气,怎么办?

32楼:紫色鱼鱼

孩子,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要试着放松自己,看点闲书,玩会游戏,或者和朋友一起玩玩,学习只是手段,不是生命的目的,人生还长,有很多有意思的人和事在等着你

33楼:匿名用户

喝点酒,喝得半醉,试着从楼顶往下跳,一跳就什么都解决了,绝对管用。

34楼:匿名用户

请假。旅游放松一下。

35楼:z对着天空微笑

到医院打两针就好了

36楼:系悌柯昭懿

你好,脾气不好当觉得自己有可能要发脾气了,要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冷静之类的,或者转移注意力,和同事相处的话,我觉得需要一点包容心,你需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这个很关键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值得你发脾气呢,既然知道乱发脾气会得罪人,那就要注意自己有意识的控制。

无缘无故想发脾气,心情不好怎么办?

37楼:匿名用户

那 就发出来吧·

反正家是你的

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把·

不过千万别把贵重的东东给整坏哦·

38楼:匿名用户

那就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啊,多做一些事情来充实自己,呵呵,或者找一些朋友倾诉一下,这样心情就会好点了哦

为什么心情不好,总想发脾气

39楼:哈尔滨众搜科技

你好!脾气人人都有,特别是小孩子的脾气尤为严重,因为他们有什么都想表现出来,没太多的想法。

**与小孩的区别就是能否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40楼:努力才是钱途

发脾气是正常的,但是,建议你去选择一些适合你的运动去适当的发泄一下就好了。

41楼:匿名用户

选择一些适合你的运动去适当的发泄一下就好了。

心情不好总是想发脾气怎么办

42楼:匿名用户

你好,脾气不好当觉得自己有可能要发脾气了,要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冷静之类的,或者转移注意力,和同事相处的话,我觉得需要一点包容心,你需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这个很关键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值得你发脾气呢,既然知道乱发脾气会得罪人,那就要注意自己有意识的控制。

43楼:巴楚崔罗

呵呵你很爱你老婆啊,她很幸福,人活着就是活一种心态,用积极乐观向上的心去看待生活才是上上策,不要想的太多,知足才能常乐啊,用你的心和她讲道理,她会听的,建议你带她找个时间出去好好玩一下,释放一下自己,回来的时候或许她就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心情不好 总想发脾气怎么办?

44楼:狂热分子的老巢

生活中,一定要让自己豁达些,因为豁达的自己才不至于钻入牛角尖,也才能乐观进取。还要开朗些,因为开朗的自己才有可能把快乐带给别人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想哭想发脾气我这是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想哭就一个人跑到没人的地方去,使劲的去发泄,使劲的哭,让自己哭够,哭累。 越心情不好,状态就越差,做的事就越感觉不对。 等哭好了,然后就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找到当年那些美好的回忆,或找几个当年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一天。 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问,去游泳去,把身体交给大自然,让大自然去 你的心...

我今年27岁,最近老是脾气爆躁容易发火,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肝火大,平常多吃香蕉,多点微笑,生活就是这样,你对它笑 它也会对你笑,保持愉快的心情好的心态,慢慢你会发现另一个心态平和的你。 2楼 剑一笑少侠 秋天火气大,多喝水。 我27岁女性老容易发火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容易发火有可能是体内脾胃功能失调导致的 这也是身体给你发出的信号 可...

最近脾气总是不好,总是想摔东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尽量控制一下自己,还有放松自己,有空出去玩玩,心情保持愉快!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楼 匿名用户 控制住自己,每次要发火的时候,就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总是收不住脾气什么情况,发脾气想摔东西,怎么办 3楼 偷米卖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当你在发脾气的时候,你要从内心深处觉察自己,停两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