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防臭袜的防臭原理具体是什么,防臭袜的原理是什么?

2020-12-29 06:01:39 字数 3965 阅读 1568

1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添加了银纤维成分,具有抗菌防臭防辐射的功效

防臭袜的原理是什么?

2楼:游心青春

ag+可强烈吸引机体汇总的疏基(-sh)并与其反应,使蛋白质凝固,破坏细胞合成酶的活性,细胞丧失**增殖能力而死亡,当菌体失去活性后,银离子又从菌体中游离出来,重复进行杀菌活动。因此其抗菌效果持久,这种相吸引的作用不会造成细菌耐药性成变异而危害人体健康。

银本身是人体免疫细胞中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成分,人本来可以通过饮食获得需要的银分量,但由于目前大量使用的各种含氯制品(如洗涤、漂白剂等)致使大量的银与氯结合成了不可被植物吸收的氯化银,也切断了人体从自然环境中摄取银的一个重要途径,这也是环境差的国家和地区人们免疫力大幅下降的重要原因。并且,银本身是无毒的,它不是水银(汞),而当它以离子态存在时是纳米级微小,除被吸收利用外,可以直接排出。在人类体内普遍缺银的今天,使用银离子代替传统药物,还可以提高人的整体免疫水平。

3楼:想出发的

防臭袜,利用的是精梳棉和银纤维的防臭原理,银纤维是一种全天然的材料,具有抗静电性、强力除臭、有效抗菌、夏天隔热冬天保温的特性。比如澳洲2xu袜子,纳米银技术使它具备超凡的抗菌和防臭能力,能够为航天员和野战部队长时间免洗使用而不臭;精梳棉主要是吸汗、透气的功效比一般的棉密度要高,编织起来没有任何棉纱类的小结头。正是纤维银和精梳棉给予了防臭袜的这种特性,成为了每一个穿过的人的心头好。

很多人会问,这种袜子是不是可以**脚气?在这里我详细解答一下。

防臭袜只是相对于普通袜子能更好地抑制脚部细菌的滋生,并不是药。很多人把脚臭和脚气混为一谈,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防臭袜主要针对生理性脚臭,比如汗脚,这类人穿防臭袜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但如果是病理性脚臭,比如香港脚、脚气,对于这类人防臭袜只能起到一定的辅助防**用,有病还是得药治,防臭袜只能防臭不能治臭。

很多人的脚气问题跟自身体质有关,建议买点药泡泡脚,同时每天穿七天防臭袜,这样双管齐下,才能尽快改善脚气问题。当然,如果长期穿防臭袜,有利于减弱脚臭、预防产生脚气,因为脚部细菌少了,脚处在稳定干爽的环境下,更卫生更健康。

如果原本脚臭比较严重,鞋子都已经臭了,建议定期更换鞋垫,这样既卫生,又能保证防臭袜发挥正常的防**用。另外,比如大疆神话七天防臭袜洗了也不会影响防臭效果,因为银纤维洗几百次都不会脱落。

索菲亚七天防臭袜的防臭原理是什么

4楼:灿灿

最初的copy银纤维生产技术是以bai尼龙6为基体,采用化学镀银技du术在尼龙纤

zhi维的表面形成一层银缓帆厅的镀层而形成的dao纤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银纤维从最初的化学镀银法,发展到以纳米技术为底层技术,采轿段用化学法、物理法结合的银纤维生产技术,生产面料即为即纳米银纤维面料。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的效能,冬暖夏凉,可贴身穿着、直接水洗、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屏蔽性极好,使用领域广泛。

可满足电子、电力作业防护、通讯、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行业电磁防护要求。采用银纤维面料制成的产品,长期穿着不会受到任何刺激扰隐甚至伤害,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防辐射面料,也是孕妇防辐射服的首选材料。

七天防臭袜是什么原理为什么穿起来脚不会臭

5楼:king1983传奇

你应该是找防臭袜的**

你问下samhion他应该知道,他防臭袜方面懂得多

索菲亚七天防臭袜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6楼:媛诺诺

短袜袜子成份:80%精梳棉 、15%聚脂纤维 、3%进口银纤维、2%粘胶(就是弹力,没有这玩意儿就没太大弹力)(精梳棉 、聚脂纤维 、意大利进口银纤维、意大利进口纱线)

莱卡长袜袜子成份:77%精梳棉、14%锦纶、4%银纤维、5%莱卡氨纶

7楼:18逗比儿

索菲亚袜子防臭的原理:

防臭袜子的原理是什么?

8楼:妄与栀枯

原理:利用前沿纳米技术将纳米化,纳米技术出现,在纳米状态下的杀菌能力产生了质的飞跃,极少的纳米可产生强大的杀菌作用,可在数分钟内杀死650多种微生物。纳米颗粒作用在细胞膜、细胞壁、蛋白质。

破坏细菌的正负电荷平衡,导致细菌死亡。

最早用于野战部队,航天员等需要长效抗菌防臭的专业用途,可以在高达7-10天不间断穿着情况下不产生臭脚和抑制细菌的效果。经历上百次次水洗后,仍然保持95%以上的抗菌性能。

棉纱的密度和品质直接影响防臭袜的成品品质

1、袜子的染色牢度也是袜子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按规定,袜子的染色牢度应该达到4级,即颜色基本不会掉。1级就是当拿一件白色的衣物和深色袜子放在一起洗的时候,最后两件物品的颜色会变得难以区分。

袜子掉色带来的问题不仅仅是污染其他衣物,更由于纺织产品在印染和后期整理等过程中要加入各种染料、助剂等整理剂,这些化学制剂或多或少都会含有或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2、甲醛、芳香胺超标。按照流程,出厂前厂家要对袜子进行充分的水洗。因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含碱物质,没有充分清洗干净的袜子就会被检出很高的ph值。

9楼:匿名用户

棉袜的防臭是相对化纤原料的袜子而言的,原理在于它能吸湿排汗,木纤维也是同样的原理。抗菌则是另一种原理,如竹纤维,本身有一定的抑菌成分在,纳米材料的抗菌原理也类似,当然,抗菌的基本上都有防臭功能的。

说到国产木纤维和进口木纤维这两种材料到底哪个好,这个可说不准,我给你以棉为例举个例子:现在用于织造袜子的棉有 普梳棉、半精梳棉、精梳棉、**羽和丝光棉 五种,那到底是进口棉好还是国产棉好这个就不好比较了,你是用进口的哪种棉和国产的哪种棉比呢?还有你是用国产的棉和哪国进口的棉比啊?

所以最后一个问题不好回答。

10楼:德华

袜子防不防臭,得看他的成分。比如说纳米银纤维,就有抗菌防臭功能。银纤维是植入了纯银离子的合成纤维。

具有良好的抗菌除臭功能。它是通过抑制细菌增殖而达到抗菌的目的,而除臭不仅指消除环境中已经生成的臭气,还包括细菌分解人体汗液、皮脂所生成的恶臭,腐败物质、化学物质等固有的气味。尤其是在温暖潮湿的环境里,银有非常高的生物活性,极易与其它物质结合。

此时,纤维上银离子通过将细菌细胞膜内外的蛋白质凝固,杀死或抑制细菌的繁殖,防止有机物腐败分散而产生的臭气,达到除臭目的。

11楼:防臭顾问

(我们)是一款舒适度极佳款式多样化的功能袜!主要功能:抗菌 防臭 吸汗 速干!

产品采用美国陶氏化学sil vadur银离子抗菌防异味保护技术,有效抑制织物中细菌的繁殖,抵御细菌引起的变质、变味,带来抗异味保护。并应用德国鲁道夫ice-finish速干功能,在人体排出汗液时,出众的吸湿排汗功能将汗液快速吸收,并迅速将汗液传导至织物表面快速蒸发,保护织物的持久干爽,**盾抗菌防臭袜资深顾问欢迎咨询

12楼:李承铉

**盾防臭效果就很好

1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一个袜子,里面含有纳米银离子,这是可以防臭的

14楼:匿名用户

袜业老大:**盾抗菌防臭袜

1.***会邀请携手联想,加多宝,360等大品牌一起走进联合国领奖2.**电视台阿丘邀请去采访

3.nba展示企业

4.2016奥运会津巴布韦官方合作伙伴

防臭袜的除臭原理是什么啊?

15楼:匿名用户

棉袜的防臭是相对化纤原料的袜子而言的,原理在于它能吸湿排汗,木纤维也是同样的原理。抗菌则是另一种原理,如竹纤维,本身有一定的抑菌成分在,纳米材料的抗菌原理也类似,当然,抗菌的基本上都有防臭功能的。

16楼:真的搞不好哒

脚臭原因主要是不透气和潮湿,解决这两个问题就行了。

听朋友说防臭袜穿了真的不臭脚,谁能告诉我是不是真的?索菲亚七天防臭袜怎么样呢?是什么原理?

17楼:匿名用户

脚应该天天洗,袜子应该天天换,鞋应该经常换

防臭袜哪个牌子好,最好的防臭袜是哪个品牌的

1楼 想出发的 牌子很多,我就说说我老公穿过的几个牌子吧。穿了大疆神话 大时代和净 先生的,对比下来还是大疆神话的比较好,手感比较柔软,防臭效果也不错。另外净先生的建议不要买,看起来厚实但是没什么弹性,穿起来不太舒服,大时代的话一般般,比较容易穿破 2楼 匿名用户 大时代卖得比较的火 微我号 3楼 ...

哪个牌子的防臭袜好,最好的防臭袜是哪个品牌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吧,是从新开的 盾这个防臭的袜子专卖里a了一盒,是真的没味了。而且穿起来觉得比普通袜子还好 最好的防臭袜是哪个品牌的 2楼 想出发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所有的防臭袜品牌都在不断出新品,市场上不断出现新材料 新工艺织造的防臭袜。 比如以前都是银离子防臭袜,现在有了铜离子防臭袜,还...

抗菌袜对于脚臭有帮助?是真的么,抗菌袜真的能防脚臭吗

1楼 盖州甲醛检测 可以选择效果更好的 某宝芬多晶鞋无味 是无效退款 基本是0风险的 抗菌袜对于脚臭有帮助 是真的么 2楼 张征忠 有帮忇,效果并不大。脚臭是由于脚底汗腺发汗引起的,与菌无太大的关系。其实人体总有一个部位汗腺特别发达,有的人是鼻子,形成汗鼻 有的人是腋下,形成狐臭 有的人是脚板,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