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直播平台有猫眼石,请问这是天然的猫眼石吗?

2020-12-28 21:39:04 字数 3794 阅读 9407

1楼:来自神的凝视

猫眼石是金绿宝石中最稀有珍贵的一种,全球只有斯里兰卡出产,**相当昂贵哦,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石英猫眼,它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比较靠谱点,优质的石英猫眼很像金绿宝石猫眼,也有蜜黄色、光带清晰明亮的。著名产地有印度、斯里兰卡,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至于直播平台,你可以看看那个相对来说比较专业的久宝直播有没有。

猫眼石带哪只手

2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记住一点带水晶手链要“左进右出”,正能量的水晶例如粉晶、黄晶带左右,黑曜石之类的要带右手。

猫眼石,这个是宝贝,市场上常见的五颜六色给叫猫眼石的劳什子玩意就算了,假货,玻璃染色或者石英染色制造.真正猫眼石也叫金绿猫眼或者金绿宝石,我的天啊,简直不可多得!斯里兰卡猫眼....

汗,也算是极品了,说白了,有猫眼效应的矿物很多,但是真正的猫眼石也就只有金绿猫眼,它大概含义也就是帝王的象征,华贵,珍奇,所以,这个东西想买真的,不多具备点钞票还真的不能,直接说吧,下了w的几乎是不可能买到又好又真的猫眼,当然,它对感情没多少作用,但是寓意很吉祥

至于哪只手,男生手链带在左手。中国的老规矩:男左女右

请问这是天然的猫眼石吗?

3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个辨别真假的方式好了 不管是猫眼石还是虎眼石 中间都有一个眼 打上光转动猫眼石眼不动就是假的

你这个是 双眼 如果是真的话要卖到一百以上

仅供参考

有蓝色的猫眼石吗?

4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造猫眼石就有蓝色的。

人工猫眼石是用玻璃纤维制成的,有红色、蓝色和褐黄色,其中褐黄色品种有些像天然猫眼石。二者的区别是:人工猫眼石在弧形顶端同时出现2-3条亮带,而天然猫眼石仅一条;用放大镜观察人工猫眼石的两侧,可见六边形蜂窝状结构;同时人工猫眼石比天然猫眼石的硬度低。

人造猫眼石在弧形顶端同时出现2-3条亮带,天然猫眼石仅出现一条亮带。用放大镜观察可看见人造猫眼石有六边形蜂窝状结构,硬度低,为5左右,密度小,为2.46克/立方厘米,折光率1.

44。

5楼:落叶亦无情

毫无疑问,蓝色猫眼石是存在的。

猫眼石是金绿宝石矿物族的重要变种之一,硬度为8.5度。

其颜色多为蓝、蜜黄、黄棕、黄绿、绿白、咖啡等色。

好的蓝色猫眼石,其猫眼的亮线位于宝石弧面的**,细窄而界线清晰,并显活光。猫眼石由于其特殊的光效因而非常珍贵,10克拉以上的高品质蓝色猫眼石可价值百万美元。

6楼:匿名用户

我有蓝色活动光线宝石!我想卖掉!不知在**卖才算不亏

7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蓝色的猫眼石如果**不是相当相当贵的话,都是仿猫眼石,是用玻璃纤维等等合成的,一般在100-200之间,不过这也要看你项链猫眼石的配物怎么样。

猫眼石和虎眼石有什么区别?

8楼:blackpink_罗捷

1、定义不同:

猫眼石:猫眼石(cat's eye),即“具有猫眼效应的金绿宝石”。

虎眼石:虎眼石(tiger's eye)又称虎睛石,是一种具有猫眼效果的宝石,多呈黄棕色,宝石内带有仿丝质的光纹。

2、化学成分不同:

猫眼石:beal2o4

虎眼石:sio2

9楼:

虎眼石是水晶类,颜色

呈黑色或土黄色,猫眼石是宝石类,有多种颜色.猫眼贵,虎眼便宜(一般根据价钱看真假)。猫眼小,缝也小,虎眼大,缝也大。

虎眼石是由脉状青石棉纤维变成氧化铁后,再和二氧化硅发生化学反应而形成的一种类似石英质的宝石(不是很珍贵的宝石)。分黄虎蓝虎和红虎.虎眼石在虎眼石族群中,由于其生长环境以及所含微量元素的不同,形成了一系列五颜六色的矿体,较常见的为褐黄色的黄虎眼石,而蓝灰色的蓝虎眼石和红褐色的红虎眼石为少数,其中以眼线清晰、明亮、完整者,光泽度好且纹路清晰似老虎眼睛般有魄力,石头上没有杂质,质地均匀颜色相间最好.

虎眼石能发挥如王者的力量,令事件容易达成协议,名成利就,有避邪招财及聚财的作用。能激发勇气,带来信心使人勇敢的宝石;做事能贯彻始终,做人能坚守原则;亦可加强肉体生命力,适合体弱多病、或刚痊愈的人配戴

猫眼石在矿物学中是金绿宝石(chrysoberyl)中的一种,属金绿宝石族矿物。金绿宝石是含铍铝氧化物,化学分子式为beal2o4。属斜方晶系。

晶体形态常呈短柱状或板状。猫眼石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如蜜黄、褐黄、酒黄、棕黄、黄绿、黄褐、灰绿色等,其中以蜜黄色最为名贵。透明至半透明。

玻璃至油脂光泽。

http://baike.baidu.

***/view/10442.html?wtp=tt和http:

//baike.baidu.***/view/8789.htm

10楼:地质大学研究员

金绿宝石的猫眼石(cymophanite)是所谓正宗的猫眼石,非常罕有。而虎眼是水晶,很好区分

11楼:哈尔滨海东

猫眼石小 和虎眼石大

12楼:匿名用户

猫眼石要比虎眼石贵多了,而且猫眼石的眼比较小而柔和,虎眼似乎更亮,眼线要多些的,似乎不是单一的线

猫眼石**请教

13楼:紫枫晶藏

染色红虎眼,天然虎眼只有黄色,世面的蓝色也都是染色,天然蓝色最好也就蓝灰色。

猫眼石的颜色有几种

14楼:匿名用户

猫眼石是金绿

宝石矿物族的重要变种之一。硬度为8.5度,仅次于钻石和红、蓝宝石,其颜色多为蜜黄、黄棕、黄绿、绿白、咖啡等色,都明显地带有金黄色调,其中文名称也因此而得。

好的猫眼石,其猫眼的亮线位于宝石弧面的**,细窄而界线清晰,并显活光。猫眼石由于其特殊的光效因而非常珍贵,10克拉以上的高品质猫眼石可价值百万美元。鉴别猫眼石真假的方法如下:

1.猫眼石的主要识别特征是可看到清晰的褐黄色猫眼。猫眼石的绢丝状包体有的是金红石,有的是空管。

由于这些管状包体细长而且密集,所以猫眼效应特别明显,就是在较弱的光源下也十分清晰。这是其它宝石所不能比拟的。

2.用单光源从猫眼石侧面照射,猫眼石两侧的颜色不同。从左侧照蜜黄色的猫眼石时,左侧呈蜜黄色,有侧呈乳白色,从右侧照射时,其颜色正好相反。

3.人工猫眼石是用玻璃纤维制成的,有红色、蓝色和褐黄色,其中褐黄色品种有些像天然猫眼石。二者的区别是:

人工猫眼石在弧形顶端同时出现2-3条亮带,而天然猫眼石仅一条;用放大镜观察人工猫眼石的两侧,可见六边形蜂窝状结构;同时人工猫眼石比天然猫眼石的硬度低。

猫眼石贵吗? 5

15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颜色,金绿猫眼最贵,但也要够大,10克拉以上好成色的也要几十万,普通的有猫眼效果的宝石有很多种,有的只要几百块。一言难尽,喜欢就要多去珠宝店看,多跟行家聊聊。

16楼:匿名用户

看对什么人来说了 没钱人来说 那就贵的不行 有钱人呢 就不贵了

一克拉有几块猫眼石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这样的问法让人很不解,因为猫眼石虽是按克拉算重量,可是却不能用几块这样的形容词来算。当然,这里我也不清楚你说的到底是现实中的猫眼石还是游戏里的,所以只能把它当做是现实中的猫眼石来回答了。猫眼石之中,最为金贵的当属世界五大宝石之一的金绿宝石猫眼,因其产量稀少,所以**昂贵。

跪求专家鉴定,这个是不是天然的猫眼石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鉴定石头,要在阳光下自然拍照,否则容易走眼。 请问专家鉴定石头也有走眼的时候吗?或者说是鉴定瓷器的鉴定石头会走眼。 2楼 百晓生 是的,现在都是科技鉴定加专家鉴定,一般比较贵重的物件,都是几位专家一起鉴定的 3楼 匿名用户 会的,又不是圣人,谁都会犯错。 有木有大神知道这款...

请问我这是猫眼石吗?在北京商场买的

1楼 臭臭天下无敌 不是,买的多少钱,有点像黑曜石 2楼 依阑白羊 这么多的猫眼石,你发财了 在北京润德水晶买个488的猫眼石手镯请问是真是徦 3楼 匿名用户 真的不是水晶手镯,就是老玻璃球子,这些大 有没有 部门儿要出来管管?就是骗消费者吗? 4楼 匿名用户 润德水晶是 公司,我去北京买了一个 回...

猫眼玛瑙手串是天然还是人造,一般猫眼石是怎么看好还是不好的,可以教教我吗?这串猫眼怎么样?

1楼 七色土 猫眼石就是猫眼石,与玛瑙没关系。两者是不同材质的东东。 当然,也可以把猫眼石珠子与玛瑙珠子混穿成手链。 但是判断真假还是要看到实物,仅凭文字说明不能解决问题。 怎么区分人造猫眼石和天然猫眼石? 2楼 小溪是棒棒哒 人造猫眼石和天然猫眼石的区别 1 亮带不同 天然猫眼石在自然光线下会在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