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在云南旅游买黄龙玉手串,3000多是不是被坑了

2020-12-28 20:41:51 字数 2870 阅读 2273

1楼:认识自己吗

在云南旅游买玉的都是被骗的,没有例外

2楼:爰收藏

最多2百元的东西工艺品

刚去云南旅游回来。买了一个黄龙玉把件。3000多块钱,不知道是不是上当了 10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在去旅行时贵的物体,不然被骗钱很难索赔的,只能认栽。

4楼:天赐美嫁

旅游区买的不一定是真的,可能受骗了。

5楼:时空哦破哦你

包邮1500 货到付款

在云南旅游买了个黄龙玉,回来感觉被骗了,想退货,请指点

6楼:皮蛋粯子粥

可以向12315消费者保护协会进行投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规定:

第七条 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

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第十条 消费者享有公平交易的权利。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有权获得质量保障、**合理、计量正确等公平交易条件,有权拒绝经营者的强制交易行为。

第十一条 消费者因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

扩展资料:

投诉要求

1、在本市行政区域内;

2、有明确的被诉方;

3、有具体的投诉请求,事实和理由;

4、投诉人应当是消费者争议的利害关系人;

5、未超出投诉期限(消费者知道或者应该知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在一年内的);

6、属于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管辖范围;

7、消费者投诉时应当说出自己的姓名、地址、**号码或其他****和被申诉方的名称、地址和**号码。

8、消费者最重要的是收集好所有有利凭证;

不予受理

1、经营者之间的购销方面的纠纷;

2、消费者个人私下交易产生的纠纷;

3、未按商品使用说明安装、使用、保管、自行拆动,而导致商品损坏或人身危害的;

4、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非用于生活消费的,但农民购买直接用于农业生产的生产资料除外;

5、商品或服务系无偿所得或受赠送的,但为**所提供的赠品、免费服务除外;

6、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时, 已经知道其存在瑕疵,而又以该瑕疵提出申诉的;

7、商品超过规定保修期或保证期限,被诉方已不再负有违约责任的;

8、消费者购买的商品超过投诉期限的(消费者知道或者应该知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超过一年的);

9、法院、仲裁机构或其他行政机关已经受理或处理的;

10、不符合法律规定的。

7楼:翡翠啊俏

这货今年难碰到了,色正,质细,现在有钱都难遇到了

8楼:匿名用户

云南的假货特别多,有时候你买贵的东西也不一定是真的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在正规的商场 买的,可以打**去咨询下退货的流程

10楼:老不死的牛人

那就退货吧,问题是他给不给退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要在正规的商场购买,那样才有保障

12楼:悠闲e夏

联系你报团的旅行社或者你们当地旅游局。

我在云南旅游买了一个黄龙玉手镯,3580,就是不知道值不值?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也没有详细描述,无法判断手镯材质的真伪及品质,也就无法估价。值不值是购买者的心理状态,取决于购买**是否超出心理预期和喜欢的程度。

去云南旅游买了一个黄龙玉观音,请问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14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黄龙玉。有些像山筋料。质地很差了,料子容易起棉褪色的。雕工是电脑雕刻。一看旅游市场的忽悠外行的。实际**很低。

去云南旅游买的黄龙玉 大家帮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

15楼:认识自己吗

凡是去云南旅游买玉的都当是真货吧,搞不懂你们这些人去云南又喜欢买玉,买完又喜欢问真假,花钱找不痛快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你要发财了。

最近去云南旅游买了个黄龙玉的手镯5000块,回来大家都说被坑了,里面好的的黑色杂质啊,懂的帮我看看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您这只手镯并没有买贵,黄龙玉虽说近几年被炒高,但是都是根据市场再走,您这只的种水色你自己也看得见,黄龙玉里面货多或少都会有点矿物结晶体,这种矿物质有养生功效,您可以搜搜网络上的,类似你这样的种质不止这个价,而且还图跟实物未必一样,你可以看看

18楼:苏宁电嚣

是有点贵,不过无所谓了,这东西可能有点杂质,无所谓了,不过是带着好看而已。

19楼:办医保用

黄龙玉白黑最差,黄橙是上品,你的**过高

20楼:

这个价位的黄龙玉算很不错的 主要自己有眼缘就行嘛 话说黑色杂质可能是罕见的水草花 图中看不出来 去云南购物点不是会有阿诗玛讲解嘛?

在云南旅游买了一块黄龙玉挂件,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什么**

21楼:

黄龙玉炒作之后,真的都卖不动,做个假的干什么?价值自己买的问什么?一般是旅游点的**是高过**的。可以某宝上搜一下。

去云南旅游买了黄龙玉观音,请问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1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黄龙玉。有些像山筋料。质地很差了,料子容易起棉褪色的。雕工是电脑雕刻。一看旅游市场的忽悠外行的。实际 很低。 云南旅游4680买的黄龙玉观音。回来以后,很想知道它的确切 2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我见过朋友咨询我黄龙玉,两百的他买的两万多。所以,慎重哦。上个图我看看,自然光的。 ...

在云南买的黄龙玉水草花大家帮我看看我被坑了没。附图

1楼 叫我月亮大宝宝 这个牌子挺好看的,我们这边得卖一两千,手镯也好看,山筋料,两三千最低了。 亲,云南旅游买的黄龙玉水草花,帮我看一下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价值不高。 这个水草是一种锰结晶。 俗称树枝石,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3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是工艺品,几元一个。旅游点一只虾几十百...

我在云南买了一块黄龙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有证书么? 4 黄龙玉的鉴赏方法 随着黄龙玉价值的不断升高,在玉石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的黄龙玉伪造产品,如何辨别黄龙玉的真假,也就成为了广大玉石爱好着的一个重要 问题。 http artn 6 3 5314 html 2015 01 19 玉器史话 我在云南省买了块黄龙玉 有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