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旅游买了黄龙玉观音,请问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2020-12-13 19:54:27 字数 2884 阅读 1404

1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黄龙玉。有些像山筋料。质地很差了,料子容易起棉褪色的。雕工是电脑雕刻。一看旅游市场的忽悠外行的。实际**很低。

云南旅游4680买的黄龙玉观音。回来以后,很想知道它的确切**

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我见过朋友咨询我黄龙玉,两百的他买的两万多。所以,慎重哦。上个图我看看,自然光的。

3楼:李建华帅

如果是去那种大型购物店买的话,除以十就是在市面的正常**。

4楼:苏格拉没有底

没**怎么估价?4680 我估计1000市值左右.也许还不值!

在云南旅游买的黄龙玉观音不知真假请给鉴定下?

5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黄龙玉,料子非常差。雕刻是属于压件。市场价2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鉴定,凡昰旅游购玉都必是假的,不假太贵你不会买,因为导游回扣占20%~50%!

在云南旅游买了一块黄龙玉挂件,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什么**?

7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新疆三彩玉,目前黄龙玉市场用来替代黄龙玉茄子山的一种相似的料子。实际**便宜,挂件的话大几十,手玩件一般几百块。2014年流入龙陵市场,当时出不了证书,后期因为市场需要,都给出证书了。

外行不容易分辨。估计你买的不便宜,抓紧处理吧。

8楼:绿蓑江上

黄龙玉不贵,没有造假的必要。黄龙玉炒作之后,****了超过60%,真的都卖不动,做个假的干什么。一般是旅游点的**是高过**的。

上图成色润度不够,雕工一般,应该是几百元。

47.50

398.00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黄黄龙玉挂件不错,雕工也好,价值在一千五到二千元之间。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一般人是看不好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在云南卖这种东西的太多了。你不认识的,你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你必须得去找懂得玉的人去帮你看一下是真假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黄龙玉,当然是与黄为尊了,真不真的不用管了,这东西就是机器批量产出来的,当然**也就10-20块钱吧

在云南旅游买了一块黄龙玉挂件,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什么**

12楼:

黄龙玉炒作之后,真的都卖不动,做个假的干什么?价值自己买的问什么?一般是旅游点的**是高过**的。可以某宝上搜一下。

云南旅游时购买了一个黄龙玉手镯,2800元,请懂行人士帮助看看是真的吗?值这个**吗?黄龙玉有上升

13楼:绿蓑江上

黄龙玉**低廉,一般不假冒。没有升值空间,只有极品黄的有金黄色。才会有升值空间。

您买贵了,千万不要到旅游地买,网上黄色才500元。

黄龙玉最初人称黄蜡石,黄玉髓。过去几百元一车,2004年才升级为玉。

黄龙玉的主要成分有二氧化硅白云母等,和田玉属透闪石玉石,岫玉主要成分是蛇纹岩。

14楼:超级购物女王

黄龙玉买色不买水

意思就是买带颜色的,不要买水色的

总之在云南买比较值钱,

回家你会发现两千都卖不出去

以为我也买了

自己劝自己,玉无价,玉无价,

15楼:匿名用户

云南买玉一般都是真的。但是有证书吗?出产的玉很对,但有国家认可证书的值钱。

还是玉不琢不成器,手艺的高低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以上两点都没有,你花这个**就亏了。本人在昆明两年,回来时买玉,开价一万,还价到**十买回来也正常,盒子就不能给我了。

也是好东西,就是没证书!

16楼:匿名用户

黄龙玉一般都是黄的,成色不好的就黄的斑驳,你这个也太白了点,看成色不值2800。云南旅游还是少买玉,央视揭露了很多云南旅游买东西的**。

以上均为本人一家之言。

17楼:李一龙

看着 很像 岫玉啊 就是黄龙玉价值也是一般的 喜欢就戴着玩吧

18楼:奇形怪状象形石

你这个是冰种的,但凡呢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不过黄龙玉还是要看色泽更好的收藏价值

19楼:陈坤恩

只要有证书,同时又感觉比较美就值。

20楼:李建华帅

买的还算可以。批发也要七八百。

21楼:zoe堇子

黄龙玉,不贵,手镯一般几百块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买20个手镯

23楼:匿名用户

绝对物有所值,看着成色,你赚到了,好好的保护,别磕坏了可以作为传家宝,时代传承,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

在云南买了一块黄龙玉,谁帮我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什么**

24楼:祥合玉器

黄龙玉 电脑工 一般在不被坑的前提下200块钱左右

25楼:hhho00妹

都不像黄龙玉,我在龙陵市场天天赚也没见这种颜色不正的,这个霸王貔貅更像工艺品!如果是真的黄龙玉这么小这个雕工最多也就100顶天

26楼:我

品相一般,做工很粗糙,不值钱最**150

27楼:joker波儿

黄龙玉是不值钱的,因为产量大,也不稀有。

去云南旅游买了个玉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可以提供一下 帮你判断一下 另外,这种旅游购物,如果牵扯强制的话 都是可以在当地旅游局投诉的 去云南旅游买了个玉手镯是真的吗 2楼 自在啼 一般去云南旅游,购买翡翠手镯居多,在旅游地买玉,通常会由导游引领到商家那里购买,出现假货的情况很少,因为事后如果鉴定结果明确,会涉及到...

我去云南旅游买了个貔貅,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貔貅,懂得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墨翠貔貅雕件 真货无疑 不太给力 不过,从目前图上来看 物件种水偏弱 雕工较差 实价几百不过千 您是景点里买的 估计要3000 了 希望买的不是太坑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貔貅...

这个玉观音大概值多少钱,老师你给看看这个玉观音,4000买的人家都说这个就是1000来块的东西,是不是真的?

1楼 淘翡翠工作室 请恕我直言! 1 从 看,这个宝贝是天然a货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可以放心戴着。 2 糯种玉观音吊坠。 3 个头小,玉质粗,石性种,不水润,不通透。 4 广东四会雕工,机器工,雕工粗糙,工具痕明显。 综上,这是天然翡翠a货,也就是真的翡翠,但是只是低档的翡翠。价值不大的。 市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