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买了一块黄龙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2020-12-28 20:41:50 字数 2803 阅读 2360

1楼:匿名用户

上图,有证书么?

4. 黄龙玉的鉴赏方法

随着黄龙玉价值的不断升高,在玉石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的黄龙玉伪造产品,如何辨别黄龙玉的真假,也就成为了广大玉石爱好着的一个重要**问题。

http://******artn.***/6/3/5314.html - 2015-01-19 - 玉器史话

我在云南省买了块黄龙玉,有云南省珠宝玉石鉴定合格证,不知道是真是假

2楼:湘田玉

黄龙玉主要产自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黄龙玉在很多地方也称黄蜡石。它有着田黄般的颜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鲜艳丰富。由于其产在龙陵,又以黄色为主色,故最终得名为黄龙玉。

2011年2月1日国家标准中将国际标准的黄玉髓命名为黄龙玉。虽然没有看到你的**,但由于黄龙玉的产量大,各地也有同类的黄蜡石,因此**并不贵,不值得去做假,所以你买的是真的。

买了一块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3楼:运缘阁网

您好,这样的鉴定证书看似真的,具体还是看你买来的和田玉是否一样的。运缘阁给你推荐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达到6.5,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也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会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自己鉴定不建议采取此方法)。

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的玉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

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

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

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

在云南买了一块黄龙玉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请各位懂的人帮忙鉴定下

4楼:安妮宝贝

黄龙玉,不是玉,成分二氧化硅白云母。明白不,你这个没特色。**不贵超过200都是坑

5楼:权志钱

黄龙玉也算是普通的玉石,没有什么必要仿的。

6楼:呃呃

真的,黄龙玉没必要造价

7楼:匿名用户

景区!卖场里的都是次品卖**!

在云南买的黄龙玉不知是真是假,麻烦懂得人帮我看看。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是真的,但是这种价值不高,2-3百合理!

如果你是旅游买的,那估计被坑大了

9楼:煮酒论翠

几百左右,多看少买,多多比较

在云南买了一块黄龙玉,请大家鉴定下真假和**呢

10楼:匿名用户

真的没有问题,是粉玉髓,也就是粉色的黄龙玉。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假黄龙玉,即使是真的,也是劣质的。最好有透光看的**。

1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真品,但是料子很差,这种会起棉

我在云南买的黄龙玉挂件5千,感觉给骗了,请懂行的高人给看看。万分

13楼:匿名用户

挺润的,好好养,能养成羊脂玉,我这次也请了两只貔貅,其中有一只跟你的这只有点相似,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别听别人瞎说,几百块钱买玉那是不可能的。

14楼:匿名用户

黄龙玉一个挂件5000元,你是被坑骗了。黄龙玉是新兴玉种,面世才七八年左右,不被玩玉的看好,值500元都高估了。国内玩和田玉,现在都被昆仑玉,阿富汉,新疆戈壁料冲市了。

说值的根本不懂行。

15楼:矿石大人

**拍得有些模糊。

但是可以看出来此貔貅玉质蛮好的,像老坑的团坡料,油润性较好、且细腻,雕工也精细饱满,水头很足,颜色淡黄,挺不错的。

黄龙玉也像翡翠一样,有“水好一分,价差十倍”之说。市面**的话应该在三到五千左右。

所以,您的这个价也不算被坑了。

16楼:喵小咪的眼泪

挺好的,油润透亮,我请了一对貔貅,没你的成色好,八千多,一个手镯和摆件三万多,都挺喜欢,越看越美,虽然感觉小贵,但是没感觉被坑!不要听他们瞎说,有的人根本不懂行市!就像我以前还以为翡翠手镯也就几百块,还打算花个三千两千的买个好的呢,结果后来才发现,三千两千根本买不到,三万两万的买个一般的!

17楼:匿名用户

买玉得找行家,现在这块不好买到好玉

18楼:明月伴清风扬

有点贵,我在外面看了两、三千

19楼:我为米妮上王者

就这几千块?300不能再多了,料子不值钱300算是雕工

去云南买了款黄龙玉求鉴别真假,去云南买了款黄龙玉求鉴别真假。 5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请告知证书编号,帮您去官网查询,进而估价的,或者直接上传个实物 也是可以判断评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去云南旅游买了所谓黄龙玉,求大神鉴定黄龙玉真假,以及大约的 !! 2楼 匿名用户 黄龙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色感而得名,属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油状蜡质的表层为...

我今天买了一块金镶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1楼 叶泽吟 金镶玉是金和玉的结合,具有说来工艺手法又有金镶玉 玉镶金 玉嵌金等等。以金包玉为例,又可分为活包或死包二种 活包是金不完全覆盖玉石表面,不妨碍看到玉石 死包则是将玉石包裹住,玉石的很多面无法观测看,也无法看到玉的玉质结构 裂纹等等。 1 看造型 优质的金镶玉一般图案设计精美,纹理清晰,...

在云南买了个黄龙玉手镯,求鉴定真假与价值

1楼 珠宝订制 你好,目测是真品! 还真不是很在行,我可以问问我朋友。因为黄龙玉接触少 在云南花之城白沙玉市买的黄龙玉手镯,求专业人士给看一下真假和价值? 20 2楼 这个是真的黄龙玉手镯,不过市场正常 不高,基本上在那里买的手镯 减去3000左右才是正常市场售价,旅游区的东西贵得很。 3楼 玉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