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很爱自己的老婆,他还会和别的女人有关系吗

2020-12-28 19:51:13 字数 3553 阅读 4662

1楼:褒振梅么子

如果一个男人bai很爱他的老婆,他不du会和zhi别的女人**,

如果他和dao别的女人**内,只怪他不够容爱自己的老婆。如果他真的和别的女人**,而他老婆很爱他,不想失去他,他老婆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事情成为过去,不去计较。但是不去计较并不表示要把事情忘记。

而是记在心里,慢慢的让他知道,其实老婆早已知道他这些不辉煌的历史,只是不揭发他,好让他**。

我想,有点良心的男人知道了自己老婆能为自己做到这一步,应该会有所感动,忏悔。

男人如果很爱他的老婆,他还会背叛他老婆跟别的女人发生关系吗?会爱上另一个女人吗?

2楼:潇洒哥最棒

那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如果在醉酒中,女的**他,稀里糊涂干了。

一个男人很爱自己的老婆,会再爱上其他女人吗?

3楼:唯雅的旅程

爱,这个字没有天长地久的,就算是父母对孩子有时都会产生厌倦。当然,也不排除恩爱到老的夫妻,但这些人都是一起渡过了风风雨雨,他们之间绝对不是简单的爱情,爱像涓涓细流,纯净无暇,却终是难以渡过桑田,唯有注入更多的力量,才能最终汇入大海,如果忍受不了背叛与杂质,一味苛求纯净无暇的爱情,那样注定是一生无果。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即便是一个机器,也会有需要整修的时候,更何况是人。

4楼:爱丫爱丫你呀

有可能会哦,爱上别人很正常,但是最爱的还会是自己的老婆,因为老婆是自己要生活一生一世的人,是有责任的。别的女人可能是某些地方吸引你的,不会长久的

5楼:wm相爱一生

肯定还会再爱上其他女人的,前提条件是这个男人喜欢的类型的女人!这两种爱区别;对他老婆的爱近似是亲人之间的爱,对于其它女人的爱是欣赏悦目的那种爱

6楼:匿名用户

能所都平衡证明说明够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自己老婆,还会出去找别的女人吗?

7楼:旁竹淡凰

爱一个人并没有错

这个人世注定了有爱和被爱的双方在

就像我现在爱着的人

我也问过他这个问题

他给我的答案是爱一个人没有错

只是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他的感觉是我对他付出太多了他不值得我那么为他爱他可是我却从没后悔过

在我心里每个男人都是值得被爱的当然相对于女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在受伤得领域有男人也有女人的成分

而在受伤之后不该偏激的认为这个世间的所有对象都是坏和不真实的!在感情过后不应该让自己成为思想偏激的人

我经历的多也就想法平静了

以前我喜欢上一个人如果对方比我优秀比我好我就会自动退出因为我很自卑

而如今我是第一次为一个男人如此执着

因为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

既然结果和未来无法去计算那现在何必让未知变成已知呢?爱努力过了

争取过了

即使结果依旧是分开

对方的我们也不会后悔的!何不把这些等待这些付出当做人生给我必经的旅途呢?心放开点

相信一句话莫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如果没有争取过

就退出我想结果还是未来在我们心中始终会留有一份很沉重的遗憾的如果是真爱过!希望我的答案令你满意!祝福你。

一个男人如果很爱自己的老婆,那么他还会出轨吗?欢迎男士回答

8楼:风崖

先理解出轨的词意?什么才算出轨,身体亦或是精神!这世界上没有狗不吃屎。

很爱自己老婆的人一般精神不会出轨,怎么说呢,天有不测风云,谁说的准呢!这种事如果有正确答案,我只能说,骗鬼去吧!

9楼:啊锕锕锕锕锕的

这种事情谁知道呢?也许春心一来,再受到女人的**,那就很难说了啊,你说对不?

10楼:梦想时光

会,因为她的老婆爱上了别人。

11楼:匿名用户

难说,男人的爱和欲望没分开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偶尔在外面玩玩很正常,但他喜欢老婆,所以在外面不会用真心。

13楼:狂撸金刚拳

不会,我就是那种男人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爱所以深爱

15楼:**玫瑰公主屋

主要看那个男的本身,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自己老婆,还会出去找别的女人吗?

16楼:我是大角度

如果真的喜欢自己的

人的话,还是尊重双

方的,所以不会出去

做别的事情

17楼:匿名用户

不会,而且是永远不会出轨,

1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的,只是身体上的出轨

一个男人有老婆有孩子,他还会爱上别的女人吗?

19楼:匿名用户

会,他可以同时爱的,我有经验,只不过依然在他内心里,如果他是个好男人,他就知道,老婆孩子才是最重要的,而别的女人,他只好抱歉,没有办法,放心里偶尔想想吧

20楼:匿名用户

你爱上了一个女人,当然不是你的错,有时爱情就是这样 不过,你要让自已不去爱她。因为她只是路边的野花。因为你已经结了婚。

当你爱上别的女人,你要分清楚哪个才值得你爱。 要知道,老婆才是真心对你好的人。 答案补充 经历过爱情的背叛,因为孩子勉强和她生活了两年,你心中的苦说不清吧~~` 当她背叛你时,既然选择为了孩子和她在一起.

可你的心里还是要试着放下的嘛,因为她的一时糊涂. 当你的心里所受的压抑太久,那么和妻子在一起也就没什么爱情可言,这样的婚姻很悲哀. 我想问你:

你妻子现在是不是很爱你.很爱这个家? 没有人不会没有出错的时侯,只要她懂得改正.

为什么不去试着放下两年所受的苦. 这个世上使终只有妻子对自已才是真心,尽管她曾背叛过你. 可是她不是已经改过了吗?

何不给她一个机会,也给你们的家一个机会. 小孩是无辜的哈~~``~ 好好想想哈

21楼:匿名用户

会哦。老婆要不是知己,自己的道德观有不强,那就会。

如果一个男人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他还会碰自己的老婆吗?

22楼:展宏图高升腾

会碰的,一网吃尽,各有所长再多也欢喜。

23楼:百度用户

应该是不会,可能是会找各种借口,各种理由工作累啊什么的

已婚男人说很爱自己老婆,但他又和别的女人暧昧,也直接说自己很花心,既然爱妻子又为什么这么做,不怕妻

24楼:不合格的想法

一个人如果外遇,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另一半!更何况只有暧昧? 不过就是觉得新鲜刺激,还有什麼?

没了! 代表他在你们这段婚姻里已经感到无趣了! 你还不赶快想办法挽救,还再想他是不是不爱你了?

男人出轨了还会爱老婆吗,男人出轨后还会爱自己老婆吗

1楼 不要流眼蕾 我也是深有感受,被背叛后虽然老公一直道歉,我也打算为了两孩子继续过下去,可是就是无法忘记,无法原谅。很累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情况了,大部分情况是因为一时的糊涂,平淡的生活过的久了,寻求刺激而已!但是如果他对你们这份婚姻感觉是失败的,那就不会再爱你了! 3楼 匿名用户 感情这东...

如果男人很爱女人,他会不会经常联系她

1楼 被风吹过的夏季 因人而异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 2楼 想不茫然 也许会,如果这个女人也爱那个男人的话,女人也可以联系哪个男人啊? 3楼 风舞 一般应该会的吧,他不想她忘了他的。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就像他会在一旁看着她而不去打扰她的生活,不想让她伤心。 4楼 丽儿 当然会啊 但有的时候找女的也...

男人如果有情人了?他还会一如既往的对老婆好吗

1楼 爱混迹于南桥店 不会,一个男人精力有限,外面吃饱了,回来就对你没兴趣了。 2楼 椤句互瀹夝煒 如果男人只是玩玩的话,还是觉得自己老婆重要 但要是真的爱上了 那就不会了 3楼 匿名用户 必须的,情人就是演戏 五十多岁男人有情人回家对老婆还能一如既往吗?还和老婆睡在一起是假装对老婆好还是真正心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