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不爱自己的老婆,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

2020-11-20 07:20:56 字数 5634 阅读 2683

1楼:猥琐大叔

男人大多是喜欢新鲜刺激的感官动物,婚后长期在一起生活,,距离也没了,新鲜感没了,美感也自然没了,男人对老婆的感情随着时间的长久就像茶一样,越泡越淡了,而女人婚后对男人的感情却像酒样越陈越浓,因为爱而结婚的传统女人的把老公当作是自己生活的全部依靠依恋着,这就是男女的感情差别,感情差别造成男女的不公平!

男人婚后认为老婆是自己的啦,自己的生气了自然不用哄了,属于自己了怎么样都不会跑了,自然也看多了也不用心体会老婆**好,只会记得你的缺点,不会用眼去看老婆**美了,只会挑剔你在家干活时的邋遢,和老婆在一起的逛街的时候有几个男人的眼光是停留在老婆身上的,男人的眼光总是追随着别的女人看到前边再转到后边,就没留意守在自己身边老婆的美,老婆买了新衣服,换了新发型,他们也许都察觉不到,因为在他们眼里老婆怎么换都是那样,里子都看光了,面子再怎么换他们也没兴趣看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封建遗留认为女人职责就是生孩子作饭洗衣服,而女人在洗衣服的时候想着的是自己的老公.做饭的时候自然想着什么是老公喜欢吃的,一些琐碎的家务天天都在重复,同时也天天都在累计着女人对老公的感情,而男人呢?

每天穿着干净衣服上班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老婆, 回家吃到美味的饭菜时有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婆,他们只觉得那是老婆应该做的,而做为一个老公应该做的却忘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这样生活,他们觉得枯燥无味了,觉得没有激情了,也觉得没有感情了,于是大多数有机会有条件有贼心,而又有贼胆的男人将自己的感情对外发展了,离婚了将地下女人转为面上生活在一起了,新鲜,刺激,激情过去以后,男人的又故态重萌了,觉得此时还不如彼时了,觉得还是原配好了,大多数男人啊,永远是这山看着那山高, 老婆在身边的时候永远看不到老婆的好,也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后悔,这就叫不识庐山真面目,只原身在此山中啊!

男人的欲求是难以满足的,没结婚时想找个纯情的女人,纯情有了又想多点热情,男人心理永远是自相矛盾的, 男人既想自己老婆感情一尘不变,又想老婆的形象和角色多变,都恨不得自己找的老婆是个变形金刚就好了,在家是主妇, 出门是贵妇,床上是**,所以现代女人要想满足男人不同的要求,还要有多面性,要多面的提高自己才能做个全能好老婆,可是当你做到他想的那样,他又能新鲜多久呢?你难道要为了他的自私而迁就一辈子,改变自我来迎合他一辈子吗 ?

其实经过生活磨练磨合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感情才是禁得住时间的考验的,长期在一起生活对感情也有些麻木了, 因为爱已经变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习惯了每天起床洗口刷牙,习惯了每天吃着老婆做的饭菜,习惯了每天对着为了照顾自己衣食住行的老婆,当爱成为习惯,也就觉得没有那份心跳,没有那份激情,没有那份活力了,那句老话,平平淡淡才是真啊!而因为距离,神秘,新鲜而吸引的不是感情而是男人本性的探求欲望,希望百分之九十那觉得不爱自己老婆的男人有错则改过,无则忏悔,懂得珍惜,懂得回味,懂得感情,希望百分之百的好老婆们能在为家为老公为孩子的同时不要忘了为自己充电一下,收拾一下,美丽一下,那样也许老公会多爱你一下,以前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现在却都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嘛,所以不要做个美丽的笨女人,要做个美丽的"坏"女人,当然坏不是只品质上的坏,而是耍点小花招,使点小性子,不要总是低眉顺眼的去顺从迁就,忍受,要有自己思想和见地,懂得把握尺度,,做为女人要想别人尊重你一点,要先多尊重自己一点,要想别人多爱你一点,就要多爱自己一 点!!希望有真心真情的好女人能得到自己的真爱也被真爱所真爱!!!!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

2楼:归书兰滑多

只要决定他没别的女人不经常和你吵架

就还爱你

两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持鼓励

理解包容改变

3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婆是在单位认识的,那时的她温柔贤惠,是我一直认为最适合做老婆的人。所以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她温柔贤惠,可是我却越来越不喜欢和她独处,很烦恼,怎么办?

我是真的不太喜欢她的性格,她太内向,平时就是上班能够和别人交流下,没有主见——家里什么事都要问我,自己很难下定主意,对事物的看法也很表面化,没太有想法;没有爱好——平时闲下来就是看手机、电视,不喜欢读书,不喜欢运动,不喜欢热闹的社交;不擅言谈——表达能力比较差,表达一件事情总是吞吞吐吐的。综合能力比较差——为工作上多次回家哭过,让人很心疼。试图帮她改变,但是发现这些努力都是徒劳。

在我刚开始的建议下,她做过短暂的调整,但是,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一段时间后,我失去了信心。

老婆人真的很好,善良、温柔、勤劳、贤惠,从来没和周围的人红过脸,比较容易相处,完全符合一个传统的中国人对贤妻良母的要求,但是我不能不去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我对她的感觉已经不是爱情了,很多的时候,她的内向、有些怯懦、不善言谈的性格让我觉得她很可怜,需要人照顾,需要人疼爱,我就忍不住想抱抱她,或者带她出去玩玩,靠近后又觉得烦躁、厌倦,有时她想摸摸我的手,我都觉得难受。我知道,这不是爱情,感觉除了洗衣做饭和机械的上班,她什么也不会,而对她的怜悯让我觉得很痛苦,发自内心的不喜欢是人的意志无法控制的。也希望能特别喜欢我的老婆,每天都能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喜欢,我给她的温暖,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爱一个人但是得不到他的爱也是很让人痛苦的,她很爱我,平时回家稍微冷淡了她,她就很难过,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房间里哭,我也很痛苦,也很心疼她,不希望她一直哭伤害自己的身体,就要哄她,说一些违心的诸如喜欢她之类的话。我们都很痛苦,不知道痛苦的问题如何才能解决。

我改变不了她,但是也适应不了她,我该怎么办啊?

4楼:匿名用户

与妻子掏心窝交流,对妻子的不满意要让她知晓,也听听妻子的心声,对彼此生活方式做下调整!

5楼: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个老实的人,我感觉你也老实!应给找个外向的,互补

6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爱你会有哪三大表现

7楼:叶如女

我感觉说的是很不错,男人没有几个值得信赖的人!

8楼:梦魇

基本跟老婆没话说,也不会来跟老婆主动亲热了,就是不爱老婆了,

9楼: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无话可说

10楼:百度用户

天天不回家,很少带自己老婆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不会戴结婚戒指!记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记两个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1楼:浩

不爱不就是表现么?!不过别怪我多废话一句啊,这问题有点没营养,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价值、

为什么男人结婚后就不爱自己的老婆了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男人在恋爱时为了能娶到老婆所以要围着自己转,千方百计讨好对方。结婚后就现实了,为了养家糊口,为了让自己的妻儿老小过的更好所以努力挣钱。其实每个女人都遇到这种问题,这也是正常现象。

毕竟恋爱和结婚后是不能相对比的,这就是现实,是生活。

13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东西才是好的,男人就是贱,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14楼:匿名用户

男人认为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老婆好

15楼:匿名用户

喜新厌旧是男人的特点之一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觉得女人只有一结婚。才会变得老实起来

有的男人为什么不喜欢和自己的妻子过性生活

17楼:至死不渝

也不是所有的都那样, 有几个方面, 我就没啥不好意思的跟你讲了,第一,男的越到后面越不喜欢性生活(生理有关) 女的40是只虎也听说过吧。

第二,还有一种就是得到的反而就不显得那么有激情了,(当然建立在结婚很久) 一开始还是很恩爱的。

第三 由爱情走向亲情,慢慢的就会失去那种冲动。

其实很多男人也是很爱老婆的,到很老了也还是一样,大千世界嘛。

18楼:东东东方的墨客

有的人不需要性生活,难以理解,

19楼:w坏童话

喜欢在不同的人身体上寻找刺激

已婚男人为什么说自己不爱自己老婆呢?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情人呗,那要看他对他老婆怎么样了,如果好的话,那这男人只是图一时新鲜,如果不好就算了吧,

21楼:何必假惺惺

不爱干嘛娶啊。还有就是烦了呗

22楼:匿名用户

人的天性,喜新厌旧,家花没有野花香,但男人要记住野花永远没有家花长。陪你到老的永远是夫妻,不是野花。做为妻子要胜过外面女人,男人就没有非分之想,婚姻需要经营,爱情激情。

23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人:1他说假话,其实他最爱自己的老婆,最在乎自己的老婆。2他说真话,他与自己的老婆有了很深的隔阂,分又分不开,凑合过每天都是不愉快有话说不出。

24楼:欠你100万

家花没有野花香呗,不这么说怎么能采到野花呢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如题 谢谢了

25楼:百度用户

基本跟老婆没话说,也不会来跟老婆主动亲热了,就是不爱老婆了,

26楼:无限粉

天天不回家,很少带自己老婆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不会戴结婚戒指!记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记两个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27楼:王者泰山

不回家 和老婆无话可说求采纳

28楼:你大爷

不爱不就是表现么?!不过别怪我多废话一句啊,这问题有点没营养,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价值、

男人找情人是因为不爱自己的老婆吗?

2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男人找情人是寻找刺激,是寻找不同的感觉。同样也是动物的本能,毕竟自然界谁都想把自己的基因更多的延续下去。(占有欲的驱使)

情人跟老婆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概念。就像吃饭一样,情人只是不同的菜,而老婆才是主食。不会因为只为了吃菜,而放弃主食。

30楼:么兔呆子

有些时候真的是男人精神和肉体都出轨了。

但也有不一样的时候。你要是问那些结婚很多的夫妻,问他老公你对老婆还有爱吗,也许他会犹豫一下,因为日久月深当初那种激动人心的爱已经慢慢变成了亲情。

还有一种情况是女人自己的问题。男人在自己老婆身上找不到安慰,他就会去寻求另一种排遣寂寞的方法,就算没有第三者,婚姻还是会出现问题的。如滑稽可笑的一则新闻说因为忍受不了老婆在被窝放屁而离婚。

其实问题往往不是只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如果你要做个好老婆,总数落自己男人这不好那不好,整天抱怨这那得,谁受得了你。你应该扪心自问,你做好一个妻子应尽的义务了吗?

给老公足够的关怀和宽容了吗?冬天到了他的羽绒服穿了多少年还能保暖吗?很多很多细碎的小事就足以看出你到底有没有爱他,爱到让他不会寂寞,不会找外遇,情人。

31楼:愤怒的华子

不是,我说不是也许你认为无可思议,或者觉得不公平,但事实就是如此。也许是男女友别,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在动物的世界里,都是一只雄性配有一群雌性配偶。这是自然法则。

男性为什么热衷于寻觅情人,也是因为自然法则,有时候无法抗拒。之所以很多男人没有找情人,只是因为有婚姻的约束埋藏了本性,或者找情人的代价要比所获得的更大,而不想冒险。

他虽然找情人,但其实心里还是离不开老婆,天天见面虽然没什么感觉,但离开2天就会想,还是家最温暖。当然前提是他们是有深厚爱情基础的。

怎样成为男人心中的女王,当一个男人说你是女王是什么意思

1楼 长相守丶 培养自己的气质修养,充实自己的内涵。平常要去锻炼,或者去形体课锻炼自己的形体。而且做女王要自信大方。 2楼 任含情 冷漠点,你越冷酷,男人越爱 当一个男人说你是女王是什么意思 3楼 大陆之星 别信楼上的 说你是女王大概意思是指你性格很强势,做事果断,有种女王范 是一种性格评价,总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