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蛭有什么用,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蛭怎么变颜色

2020-12-28 19:41:19 字数 1999 阅读 5935

1楼:匿名用户

通过杀死生物可以吸收献血。

2楼:穰洲夏侯浩广

您好,吸血鬼

的那个剑是用来杀那些被咬过的

动物的,当满了的时候攻击将变强,但是打过之后就没了,顺便一说,那个mod是用f键吸血的,但是如果瞄准动物(怪物则无效)没有出现一个红色的

牙齿的图案则不能吸血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蛭怎么变颜色

3楼:匿名用户

吸血鬼的那个剑是用来杀那些被咬过的动物的

4楼:真烛天

用剑打别人,也可以理解为用剑吸别人血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祭坛里放什么用

5楼:匿名用户

您好,吸血鬼的那个剑是用来杀那些被咬过的动物的,当满了的时候攻击将变强,但是打过之后就没了,顺便一说,那个mod是用f键吸血的,但是如果瞄准动物(怪物则无效)没有出现一个红色的牙齿的图案则不能吸血

6楼:酆健竹鸿光

血夜啊,到了后面更高级的,就要用猎人的心还有更纯的血液

我的世界吸血鬼模组这个东西有什么用?

7楼:末落冰封

下面铺九个黑曜石,把蛭这把剑充满血放进去,可以有增幅效果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血族等级怎么升级?变吸血鬼为什么吸血鬼还打我?吸血鬼古堡的传送门有什么用?

8楼:鹰志说史

吸血鬼打你是因为没有到3级。

升级需要血瓶,储存血的罐子,吸血鬼古堡传送门可以把你传送到德古拉古堡,名牌是给你的小喽啰命名的,从四级开始升级的方法就换了,不过会有3个技能,变成蝙蝠,呼风唤雨和快速回血,等级越高跳的越高,血也越高。

扩展资料

我的世界吸血鬼升级:

-4级然后升级的话要用血瓶采集鲜血放到灵启血祭坛,把灵启血祭坛里面的血放满然后空手鼠标左键,你就可以升一级!

5-6级然后从5级到6级就要用阵法!材料是用的圆石

6-9级然后下一张是6到9级的阵法!材料用的是铁块

9-14级然后是9到14级的阵法原材料还是铁块!不过改变的地方是,变成3层高了!

满级15级接下来是吸血鬼顶级,15级!15级后的最后一级是杀死德古拉!然后你就满级!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么吸血

9楼:匿名用户

吸血鬼mod吸血的办法:

我的世界吸血快捷键是e键,

对准动物和村民按e键,就可以吸血了。

其他的我的世界版本,吸血鬼吸血的按键也不一样,有的是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面前按下e键来吸血。

手机上我的世界,直接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面前,点击动物、村民和玩家的脖子进行吸血

10楼:ch陈先生

我的世界吸血快捷键是e键,对准动物和村民按e键,就可以吸血了。不同的版本也可以修改快捷键。

具体的步骤为:

1,我的世界原版吸血鬼吸血是走到动物、村民、玩家面前按下e键就行了,非常的简单。

2,其他的我的世界版本,吸血鬼吸血的按键也不一样,有的是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跟前按下e键来进行吸血的,所以,要根据我的世界的版本来选择按键。

3,如果是在手机上玩,就直接走到鸡、羊、猪、村民、玩家面前,点击动物、村民和玩家的脖子进行吸血。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版本应该是1.12.2,v键吸血,如果安装了拔刀剑会冲突我会改成g键,如果不是你自己打开控制里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游戏的原本吸血快捷键是f,对准动物和村民按f键,就可以吸血了

13楼:匿名用户

用她你可以很早下洞,我用了10天弄齐了远古三件,地洞二默认全天黑夜所以在洞二一直是双倍加上吃怪物肉不掉血,但是脑有点不够…

梦见和女朋友一起被吸血鬼抓住,梦见自己的女朋友是吸血鬼,我还到处给她找血吃。最后她好像死了,这个梦是什么意思?还有,我在从来没见 10

1楼 百度用户 那是梦,不必多想,梦境总是假的,过好现实生活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 吸血鬼 , 梦到吸血鬼,预示着生活中将会有困难出现,阻挡着你取得成功,应该谨慎应对。 梦到和吸血鬼恋爱 3楼 匿名用户 你相信梦里的事情吗??就问你这一句!你睡梦见到鬼!你现实见到过吗》 没有对吧!没必要自寻烦...

我的世界虚无世界2食物怎么获得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名称 获得方式 作用 平静的牛奶 halycon milk 像获得牛奶一样对 halycon 使用桶 恢复四颗心的生命值,只有在 饥饿值不满时才能使用 生熊肉 raw ursa 熟熊肉 cooked ursa black ursa 生肉不能吃,煮熟后使用恢复 2 个饥饿值 生的奇美拉...

我的世界为什么东西扔了动一下自动会吸回来怎么弄回去

1楼 匿名用户 距离太近就收回来了,扔了就别从那里走了。或者站水边,扔水里。也可以挖个坑,扔坑里。扔东西快捷键是q,也可以鼠标拖 我的世界怎么把储罐里的东西自动弄出来 2楼 bd丶疾风 在箱子底下放一个漏斗 再在漏斗底下放一个发射器 漏斗要对准发射器 即 对着发射器按住shift 再按右键 在发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