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个古董!陶瓷大碗!是个什么东西,价值怎么样?谢谢

2020-12-28 17:02:54 字数 1911 阅读 5577

1楼:客家好男孩

你好,目前市场价大概是两万元,这是清代的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落款,底部,诗和旁边的红色章印也一样

这个碗是古董? 现在价值多少?知道的朋友 说一下 谢谢 !!

3楼:龙魂御天

建国后出品,**不高。几十元到几百元一个。好好保存。以后**会更高。

4楼:匿名用户

和古董无半毛钱关系……!

5楼:龘禹治水

你的这是福寿有余细瓷大碗,是仿晚清的寿字鱼纹大碗。

6楼:赌马

看**你这福寿碗是由景德镇第七瓷厂烧制的。

景德镇红旗瓷厂始创于1952年,由当时的内137户私营小作坊联容营合并成裕华,益民、永新、赣华。永和、新生等6个瓷厂。1956年,在以上六厂的基础上,并为第

六、第七、第九三个瓷厂。1958年,上述三个瓷厂合并为红旗瓷厂。

所以,你这碗可以确定是在1956到1958年烧制。

因当时生活瓷烧制数量较多,市场价值不高,建议好好收藏,再过个百八十年就会更加值钱了。

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青花瓷大碗有没有价值,底部落款四个繁体字《临沂华星》,谢谢!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个青花瓷大碗有价值的,底部落款四个繁体字《临沂华星》,一定要好好保存!

8楼:清辉万里

这种碗在清雍正乾隆时多见,光绪时又有出现,这样的款罕见,至于

这个碗的新老,凭这几张模糊的**还不能断定。如果确定是老的,它还是有收藏价值的。不过口沿有好几处磕肉,就算是老的,也只能值个百儿八十的目前。

请问这个陶瓷大碗是什么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碗的里围写着"五子登科",外围五个“福“字,底的落款一

9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这是大碗上的字,这个碗是古董吗?

10楼:每一天每一生

灌浆底,与古代无关哦

11楼:诗影

这些字是属于现代艺术字哦!

两个大碗,一个小碗,一个杯,颜色一样,都是瓷器。打一成语。

12楼:侨中黄建成

大同小异

dà tóng xiǎo yì

【解释】大体相同,略有差异。

【出处】《庄子·天下》:“大同而与小同异,此之谓小同异;万物毕同毕异,此之谓大同异。”

【结构】联合式。

【用法】用于比较人或事物差别不大时。一般作谓语。

【辨形】异;上边是“巳”;不是“己”。

【近义词】一模一样、神肖酷似

【反义词】迥然不同、大相径庭

【辨析】与“同中有异”有别:~通常意在强调“同”的一面;“同中有异”强调“异”的一面。

【例句】现在许多武打影片;其内容都是~。

在老房子里面找到一个以前的大碗,如图,我姑姑说是个古董,各位懂行的人请看下,给点意见!

13楼:

这是八十年代的出口瓷,用的是印花技术,价值没多少!

请古董专家看下`一个圆的有一个大碗大的东西上面四个喜字中间有点突出有个洞`可不知道是什么`值钱不? 10

14楼:原装老面

呵呵,这么大呢,好好留着吧,现在只要是老物件就挺稀罕的,目前花钱不是太热,故其价值不是太高,虽然价值不高,但能到楼主手里说明它和你有缘呢,好好收藏吧,还能祈福辟邪,呵呵。

古董碗盘怎样识别价值,什么年代的古董碗呢?价值大概多少,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急,谢谢 50

1楼 匿名用户 有年份的瓷器,一定要完整,款式,窑口,是决定价值的关键。如果是真品,残裂会致 一泻千里不夸张。这个晚清盘子相对完整,但是民窑的, 也就是一千多至两千左右的价值,还要看具体成交。 仅供参考! 我想鉴定一下古董碗的价值 2楼 陶心斋主 古董碗,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

帮忙看看这个碗的年代。价值。叫什么铀的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窑变鹧鸪斑釉或者炫蓝釉天目碗的一种,总体看着别扭,不是一眼大开门那种!! 建议你实地找人看看!! 满意请采纳 2楼 山谷也意 器型是宋代窑变秞斗茶盏,但这件东西不对的,是件做旧处理过的仿品 求 大家看看这个碗是哪个时期的有价值吗 5 3楼 武陟何氏宗亲网 图不清看釉的色应明清时期的私...

请高手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东西,大概价值?谢谢

1楼 云林山人 现代制作的工艺品而已 值一百元左右。 2楼 老夫喜作黄昏赋 这是个现代工艺品,不值钱。 请高手帮忙看下这上面什么字,大概什么年代,什么价值,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墓志铭,铭文是 明故寿官古愚孙公并室徐氏夫妇之墓 ,是明代的墓志铭,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元左右 不过今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