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盘子是古董吗?值多少钱,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盘子是古董吗?能值多少钱,谢谢 10

2020-12-28 16:47:30 字数 2839 阅读 7326

1楼:匿名用户

梵文盘,圈足看的不是很清楚,青花有散晕现象,总体看老,不知道尺寸多大,如果是一般23公分做工的应该能值3000.建议好好保存!!

满意请采纳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盘子是古董吗?能值多少钱,谢谢 10

2楼:匿名用户

你这盘子如果是古董的话是没人相信的。太新了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但是跟你们那个落款不一样,是撰写景德镇制

这个盘子是古董吗,能值多少钱?

4楼:陶心斋主

青花瓷盘,真品是古董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5楼:拱广英沐珍

一个清代的盘子,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请问这个盘子值得收藏吗?现在市场值多少钱呢?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没什么收藏价值,当年存量很大,第二个图案不错啊,要看什么年代的,旧物就值钱,现代的也不值钱。

7楼:败类拔萃

丝网技术,必然是大批量生产的东西,收藏价值不能说没有,但的确不大。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盘子能值多少钱 祖传古董

8楼:匿名用户

磁州窑的,应该是价值一千左右

9楼:丨笑着泣

可以肯定的是现代产品

10楼:匿名用户

晚晴时期磁州窑的产品,二三百,不好卖。

11楼:百度用户

无价之宝、小子你祖上对你真好

12楼:新加坡飞行者

黑陶雕花瓷碗。市场价不详

我有个盘子,请问是古董吗?值钱吗

13楼:匿名用户

16万赶紧卖给它,给他摸个零,我说最多值300你别不愿意听

这个古玩盘子能值多少钱?

14楼:

难得啊难得,它是古董。如果是吉鸿昌的后代看到,你说这件有多值钱。而切有刀工,真正的收藏家也很喜欢。

这盘子值多少钱? 20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盘子品相一般放在以前也是质量中下的盘子,盘子的年代应该在50年左右,**高不起来,当然如果在你心中有特殊意义那对你是无价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盘子差不多十五元左右,前几天去超市买过的,陶瓷的很好用。

17楼:yg阳光逍遥

如果是古董的话,那就值不少钱啊,首先你要知道这个盘子是那朝那代的,是民窑制造,还是官窑制造的,如果是民窑制造的器皿和官窑制造的器皿比,价值要底很多,如果年代久远,又是官窑制造那就值钱了,具体值多少钱,建议你首先根据上述问题鉴定完毕后,再查下各种古董拍卖会,对比参照一下就能有个大概估价了

18楼:匿名用户

若是古董就要专家来鉴

定值多少钱,若是普通的陶瓷就是市场价。

19楼:随波逐流_领悟

盘子不值钱,赶快装个好菜,不然请采纳

20楼:lifewangle王

**块钱吧,不是很好看

21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看不像是古董,像现在的景德镇瓷器,普通的陶瓷,20元吧

22楼:小蜜蜂天空

一个正常的盤子,二十多块钱吧

23楼:和珅小胖子

10块钱不值,零售价最多也是12元,批发价大约7元,成本价大概4元

24楼:奇幻逍遥游

就如同盛菜的盘子,10块钱多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盘子也就值个十块八块的。

26楼:解题小卒

的通过回家就很乖乖乖睡不着觉的那个门派遣送你这样想多了个好觉空间发光体质疑问难回首付钱赚

27楼:匿名用户

就一个普通盘子,几块钱。

28楼:南帝段正存

几块钱吧,市场上这样盘子很多啊

29楼:匿名用户

十来块钱吧,别说是古董,我没文化。

30楼:129313李

5至10元,普通的盘子

31楼:我是天才儿童

你觉得它值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它的**在你心里

32楼:mz资深帅哥

你发这样的问题是浪费资源,望改正

3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就是9.9元

34楼:匿名用户

还是很完整的,5块钱应该是可以的

35楼:太吾兔斯基

几块钱吧……又不是古董

帮我看一下这个盘子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6楼:上宮木杩

80年代,值1000—2000

37楼:浪鲡个浪

清朝的,价值500万左右

38楼:匿名用户

五百卖他们,你看他们要吗?误导人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古董,价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刻花铜瓶,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谁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古董大概什么 2楼 艺术品国际拍卖 青花釉里红鲤鱼盘子很典型的器物,看不到底部,一般这种藏品的存世量很大 都不高。几百元到千元上下。 上看藏品是老得祖传 可以收藏,但是这种现代仿造的也很多。 建议不要到市场上...

帮我看看这镯子值多少钱?谢谢,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 怎样吗 值多少钱 谢谢啦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这就是你另外提问说有纹裂的那只吧 图上看不清楚纹裂的严重程度 给你一个判断方法 透光后观察 抠不到,只有一侧能看到,普通石纹 抠不到,内外壁都能看到,暗裂 抠的到,只有一侧能看到,浅表裂 抠的到,内外壁都能看到,明裂 以上描述只针对正常厚度 种水一般的手镯 才能基本成立 你先看看...

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吗,谁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有很多仿冒的翡翠,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仿冒的几十块,真货几万 2楼 凉薄 轻叹世间多变 不知道,不过这么没的手带上肯定好看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玛瑙类的东西,也就值几百块钱。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马来西亚的,商场里买比较贵,市场上走五百 5楼 匿名用户 从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