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碗盘怎样识别价值,什么年代的古董碗呢?价值大概多少,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急,谢谢 50

2020-12-28 15:48:04 字数 3350 阅读 1656

1楼:匿名用户

有年份的瓷器,一定要完整,款式,窑口,是决定价值的关键。如果是真品,残裂会致**一泻千里不夸张。这个晚清盘子相对完整,但是民窑的,**也就是一千多至两千左右的价值,还要看具体成交。

仅供参考!

我想鉴定一下古董碗的价值

2楼:陶心斋主

古董碗,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看看就知道!

3楼:匿名用户

都是老的 都是清代中晚期到清末的东西 存世还是比较多的 **也不是很高 民窑民用

什么年代的古董碗呢?价值大概多少,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急,谢谢 50

4楼:不惜

是古董,但价值不高,是晚清**时期醴陵的碗,现在的价值是一百元吧。后面两个叠放在一起的是清中期景德镇的碗,**也是一百元。

像这种古董碗值钱不?在家里放了有大约100年了。大家帮忙看看呗~~估估价!!

5楼:匿名用户

你的碗应该是**初期的碗!时间不是很久!是民窑的!**应该在1000到1500之间有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第1个是假的,胎釉都是假的 第2个可能值一些钱,大约3万-10万

7楼:陶心斋主

古董碗,真品值钱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工艺水平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古董碗盘怎样识别价值

8楼:知道收藏

古董碗盘,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请问这是什么古董碗?有没有收藏价值?请朋友鉴定看看 10

9楼:五四青年爱收藏

兔毫盏是宋代常见的黑釉茶

具。状如倒扣的竹斗笠,敞口小圆底,小者如小碗,大者不超过中碗,风格厚重粗朴。因产于古建州(今福建建瓯、建阳、武夷山一带),故又称“建盏”。

据有关文献记载,建州的黑瓷生产,始于唐代,鼎盛于宋代。起初是生产瓶、罐、碗、灯盏等日常用品。后来则以生产茶具为主。

建盏之所以又称兔毫盏,是因为建州的黑瓷茶具中,有一部分并非纯黑,而是黑釉面里夹杂着均匀的银色或者黄色丝缕,状如秋天的兔毫。这也是建州黑瓷的最大特征。除了兔毫外,还有油滴斑、鹧鸪纹、曜变圈等不同夹杂。

其中的曜变圈,最为罕见。可谓兔毫盏中的绝品。建盏制作难度大,烧成几率低,生产成本高这一重要特点,使得没有起泡变型或脱釉或粘底等重大缺陷的建盏所占比率不到百分之一,优秀的(没有明显缺陷且斑纹流畅通达)褐兔毫占比率不到千分之一,优秀的银兔毫占比率不到万分之一,而鹧鸪斑和曜变分别属于十万分和百万分之一。

怎么鉴别古董碗?

10楼:秾蕃倬焦v紣褦

之前找罗辑民间古玩鉴定的罗老师鉴定过碗,你可以找罗老师看看。

有古董碗收藏,鉴定经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碗,值多少钱呢? 50

11楼:雨葶主人

明代早期的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一: 行业划分

古董拍卖鉴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岛。藏家参与前一定多比较,多了解,祝您发财。

拍卖有风险,建议大家谨慎参与,顶级品牌单位近些年的真实付款成交率不到50%,**整体不乐观。

有藏品大家尽量找古玩城老板去推销卖掉,或者摆地摊处理掉,“拍卖”属于有钱人参与的风险游戏,不适合普通老百姓参与,特别是天天给你打**的公司,并不是你的藏品值钱,主要为收你的图录费,鉴定费、出关费、什么保证金等一个个陷阱等着你,国内正规单位,谁跟你啰嗦,谁给你打**?个别收入低,经济困难的藏家,醒醒吧,几百万、几千万没那么好做梦。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二: 正确判断

藏友问某某公司是否正规?是不是**?可靠吗?

任何单位都是法制注册营业的,至于服务质量,收费的标准,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谨慎避免高收费,不成交造成的伤害。

特别是夸口说保证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骗费用的公司。

法律规定正规单位不能收购倒卖古董,其次个别单位以现金收购古董为名,让藏家先鉴定,真品就现金收购,其实他们没有买家,忽悠藏家交鉴定费后,藏品一鉴定,故意告诉你的东西是假的。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三: 畸形心态

因为很多知识匮乏、家庭困难的农民朋友在巨额估价的**下,估价2000万的藏品,先交20万的服务费,他们想着只要我凑够20万,等于2000万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产的,变卖生产工具牲畜牛羊的,东凑西借的,把20万交给拍卖公司后,然后把工作辞了,田地也荒了,忙着去预定宝马名车,算计准备去买别墅,朝三暮四等钱换媳妇的都有。盲目参与导致家破人亡的事迹时有发生。

很简单的问题,很多藏家分析时就出问题了,试想一下,假如你委托四件东西最少能成交一件,你立刻就是百万富翁,如果那么容易发财的话,干脆把房子卖掉委托上100件东西,最少成交两件,转500万也很划算,对不?

嘉德今年春拍,十副齐白石的画,只成交了2副,那也是**吗,古董拍卖想成交就得多参与。

保利,嘉德为什么不收低端藏家的东西,因为成交了大家高兴,失败了大家说**,

缴费了,有些东西不容易成交,导致藏家很郁闷,下结论为骗是不合理的。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四: 合理的估价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价要合适,**符合市场**,在**都有机会交易。

【引用资料---青岛大前门集团拍卖】:关于藏品估价:通俗点说,你家有个漂亮闺女,嫁个普通人老百姓比较随便,嫁个村长,一个村里就一个村长,这个可以有机会,嫁给县长、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给市长、你觉得好嫁吗?

-------很多思想不成熟的藏家,在藏品的估价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闺女嫁给省长那么简单,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卖百万、千万、无疑是把闺女必须要嫁给****。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五: 比较实力

正规单位【像正规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办公室,藏品放在办公室与艺术大厅买家随到随看】除此之外,行业内95%的小拍卖单位,租个实际使用面积60平米的小办公室,藏品签订委托合同后,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湿的地下室里,不见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后等到拍卖的几天才拿出藏品,在宾馆、酒店花五六千元租个场地,着急上火的预展一两天走个形式等于完成拍卖活动,这种方式几乎没有卖东西的任何希望。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六: 看服务

【引用资料-----新华锦拍卖】:拍卖公司是一个服务行业,要做的优秀首先做好服务,

满足各类藏家的需求,

第一:对于高端藏家:我们做高端星级服务

第二:对于经济困难摆地摊层次的低端藏家,【我们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中档次服务】让藏家轻松愉快参与,让艺术走进生活。

12楼:幽灵蝙蝠

民间的,300-500

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下这个吊坠市场价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喜欢木瓜蛮 没胸你还挡起来,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清,疑似水沫玉。 懂行的朋友能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吊坠值多少钱吗?谢谢了 3楼 在水伊人 你好和田玉挂件真品 广义和田玉 实价小几百元 市场有酌情加价 标价虚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4楼 老俞 翡翠 糯种飘花翡翠葫芦,种水较差,两三...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有一定的颜色表现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到中千附近 2楼 龙在天涯收玩 几百千把块不是飘花的飘绿也挺漂亮。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我的玉镯值多少钱,怎么才能卖掉。 10 3楼 匿名用户 那么漂亮的手镯还是留着...

古董水缸请专家看看,古董水缸,据说是有好久好久上百年了,想请大家看看具体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实用器。不值什么钱,百八十块钱而已。 2楼 文心钓侬 这玩意再老也不值钱!!民用器,没多大收藏价值!!!! 水缸上面有佛像花纹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3楼 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是不是古董,但我劝你不要起贪心。既然有佛像,就应放在干净 清洁处,要有恭敬心 对它 。 4楼 那必须是!你再给它胡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