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师看看是不是乾隆窑变观音瓶,求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钧釉瓷器对吗,是什么朝代的?

2020-12-28 16:36:29 字数 1361 阅读 9180

1楼:狼行天漄

细看东西不假,清晚期,叫祭红,不是窑变,而是次品,明早期叫郎红,有句俗语叫要想穷烧郎红,这就说明这红瓶是多少的不好烧,后来失传,到了清代,又有想把这种红瓶再重烧起来,费了天大的劲才烧出这种红,颜色略同于郎红,但远不如郎红的焰美,所以,改称祭红。做为对前朝匠工的记念!东西不假,民用瓷,**在一至十五万之间。

这个观音瓶请各位老师看一下是哪个年代,价值多少?谢谢老师!

2楼:悟而成魔

这不是观音瓶,而是玉壶春瓶,这不是真品,而是仿品!

3楼:浩然正气

以我看是在30万在50万

求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钧釉瓷器对吗,是什么朝代的?

4楼:喝的挺好

下图怎么发?不会!怎么反啦?

请懂行的老师断代、窑口?

5楼:汝瓷笔洗

钧窑瓷碗和葵花口笔洗,窑变不错,看底足,瓷碗是近代制作,笔洗是清中期制作,有收藏价值。谢谢

6楼:郦凌终

宋代五大名窑 钧窑

请专家给看看,这乾隆青花贯耳瓶到代不?

7楼:心远地自偏

很遗憾,当代仿品,不具备收藏价值,可作为摆设品。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求大家帮鉴定这个明代官窑观音瓶真假识别

8楼:匿名用户

看开片和成色应该是老东西到代,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应好好收藏吧!

9楼:古玩投资拍卖

你现在是想鉴定是吗 还是怎样

请老师看看这个铜器什么时代 底款是旭什么 请赐教 谢谢

10楼:陶心斋主

刻花铜瓶,底款是朱文篆书“旭峰”,真品是**时期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有那位老师懂看知道这个瓶子叫啥瓶?是啥年代的,价值如何?谢谢!

11楼:东方天空

有点像是魂瓶。过去墓葬的时候放在墓穴里面的。不知道你这个是怎么得来的。

这个观音瓶是什么年代的?谢谢大家了~

12楼:影月流

清朝!肯定是清朝的,因为观音瓶最流行最成熟是清朝乾隆至康熙年间,此期间的观音瓶有器呈侈口,颈部较短,丰肩,肩下弧线内收,至胫部以下外撇,浅圈足,瓶体纤长,线条流畅等特点,你的这个完全符合清朝观音瓶的特点,所以我确定是清朝的,我也收藏了一个,不过好象没你这个漂亮,呵呵!

老师们看看这个瓷盘值多少钱,求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瓷盘值多少钱,落款看不太懂不知道是什么年代!

1楼 荣誉殿堂嘟噜噜 这个应该是民窑的产品,制作的还可以,可惜有了一道裂纹,价值不大了,这类民窑的瓷器一般价值都不高,自己收藏起来吧 2楼 桔子与猕猴桃 你这个瓷盘应该拿到鉴定国宝的地方看看,他们就知道了,你这个瓷盘还有裂痕会影响它的价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瓷器多得很,你这个瓷器没有年号和专用...

求大师们,看看这个瓷瓶,它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崇庆逸仙 现代仿宋的瓶子,即不是蒜头瓶,也不是玉壶春,更不是梅瓶,也不是盘口壶,来了个四不像,纯臆造品 请大师看看这个瓷瓶是什么年代的 2楼 陶心斋主 乌金釉观音瓷瓶,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请高手看看这个青花瓷瓶是什么年代的? 20 3楼 匿名用户 回答,这是民族地区的青花...

求各位专家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时代的

1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 时期民窑烧制的瓷罐,有价值但不大。 2楼 门徒 民用瓷器,粗陶罐子一个,看这质感,底部的磨损程度 内部的螺旋纹 绘画风格等等,我估计这个成品应该不会超过三十年,不是什么古董,再放百八十年它也不会成为古董,没多大价值,可有的人就热衷收集这些东西,希望能捡漏,最喜欢花个一两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