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季节去大连旅游最好,几月份去大连旅游最好

2020-12-28 12:35:31 字数 5605 阅读 3956

1楼:起个好名真很难

举世闻名的避暑旅游胜地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最热,平均气温24℃,日最高气温超过30℃的天数只有10至12天。1月最冷,平均气温-5℃,极端最低气温可达-21℃左右。

60%-70%的降水集中于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

春天的大连是草莓采摘和赏樱花的好季节。大连旅顺每年4月末五月初举办国际樱花节,很受游客欢迎;6、7月份,大连的大樱桃也成熟了,大连樱桃驰名中外,也是很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户外活动项目;

夏季是大连旅游的最高峰时期,也是大连避暑消夏游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来大连旅游的游客如织;夏季和初秋是大连海岛渔家旅游项目的最佳时间,去大连周边的海岛体验渔家生活,更加贴近大海感受大海。

每年冬季的大连虽然是旅游淡季,但滑雪场、温泉也很受游客欢迎。

夏季的大连没有内陆城市的酷暑,是国内最佳的避暑胜地之一,在酷暑炎炎的夏季,游览大连的海滨风情。所以7、8月份是大连最受欢迎的旅游季节。但是对于喜欢吃海鲜的游客来说,最好避开炎夏季当道的7月和8月,因为此时大连封海,海鲜产品就非常少。

几月份去大连旅游最好

2楼:匿名用户

5月下旬至7月上旬 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 还不是很热 微风拂面 神清气爽的感觉

推荐一下旅游路线吧

个人意见:

来大连必去的几个景点分为两类:

免费的:

1.星海广场

2.滨海路

3.虎滩新区渔公码头(新景点 环境很好的说)(1-3号景点为一条线路,体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从星海广场徒步走滨海路欣赏沿路风景一直走到老虎滩)

4.金石滩

收费的:

1发现王国(位置在金石滩 可与免费的4号景点安排在一天去玩)不知道你们是从什么地方过来的 如果去过北京欢乐谷和香港迪士尼什么的 这个景点就可以省略了 性质差不多 不过毕竟人家大城市的设备能更全一些 门票170 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推荐指数 4星半

2.老虎滩极地馆 海的世界 里面很多稀有的海洋生物 而且还有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 这几年越做越好 不过价位略高一些190元 门口停车场买黑票能省个几十元 很不错 推荐指数4星半

3.圣亚海洋世界 整体性质跟老虎滩极地馆基本一样 个人感觉没有老虎滩的好 门票**一样 位置是在黑石礁 那个地方没什么别的玩的 而且经常堵车 所以建议去老虎滩

4.大连市森林动物园 位置在滨海路上 这个我好久没去过了 分1期2期 原来非常好 可最近管理越来越差 也没有新动物入园 所以感觉照比以前差了很多 不过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看一下 推荐指数3颗星

5 农家旅馆 我去过的不错的这种地方是在金州的石河,那里有很多的农家乐 吃住玩一体 不过这样的地方都比较偏 而且就是比较普遍的那种乡村生活 没有什么大连特色 也没有海 如果只住4-5天的话 不建议去这种地方玩 因为农村那里都有 不用特地来大连。

如果想找便宜的住宿的地方 建议你提前几天 在58同城 赶集 百姓等**上 找找当地的日租房预定一下 因为日租房普遍位置好 **低 而且方位全 加入你们今天就想从星海广场走滨海路到老虎滩 然后晚上就可以在老虎滩附近找个日租房住一晚上 通常也就100元左右 第二天起床 下楼就可以去老虎滩极地馆玩了 不用东奔西走找旅店 何乐不为~

3楼:匿名用户

想去海边游泳的话7月末-8月中旬,想到处看看的话。9月中下旬,有点风,但不是很大,中午热早晚清凉。

4楼:孟德尔爱豌豆

举世闻名的避暑旅游胜地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最热,平均气温24℃,日最高气温超过30℃的天数只有10至12天。1月最冷,平均气温-5℃,极端最低气温到可达-21℃左右。

60%-70%的降水集中于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国际服装节结束。这期间,大连几乎被游人趟平了。9月过后的大半年里,海水凉了,人潮淡了,而大连的美丽并没有随天气和人气而淡去。

游人走了,游鱼便回来了,9-10月份是海边垂钓的佳期。再冷一点,冰峪沟的冰灯会开了,或到金石滩的狩猎场去狩猎,也不失为淡季游大连的余兴节目。

可以提前看一下关于大连的游记攻略,“逸行网”有参考价值。

5楼:匿名用户

滨海城市旅游 当然是夏天了

6楼:葛瑶逯丹烟

大连旅游旺季在每年6月初至10月初,期间包含了大连啤酒节,大连樱桃节,沙滩文化节,大连服装节等盛会;大连市海滨城市,在这期间气温也比较适合去海边玩给你个**,里面有大连旅游景点介绍还有行程啥的。大连旅游

大连旅行信息网:****411dl.***大连旅游行程:

http://****411dl.***/lvxing.php?lvcid=21

7楼:祭纯己冰岚

5月-9月气候与景色最佳,夏天在大连可以找到难得的清凉。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国际服装节结束。这期间,大连几乎被游人趟平了。

9月过后的大半年里,海水凉了,人潮淡了,而大连的美丽并没有随天气和人气而淡去。游人走了,游鱼便回来了,9-10月份是海边垂钓的佳期。再冷一点,冰峪沟的冰灯会开了,或到金石滩的狩猎场去狩猎,也不失为淡季游大连的余兴节目。

8楼:匿名用户

七八月份可以去海边下水玩耍,就月份去可以吃海鲜,看你是注重哪方面了。

去大连旅游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9楼:爺呮手遮天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回国际服装节结束。

1、夏答季是大连旅游的最高峰时期,也是大连避暑消夏游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来大连旅游的游客如织;夏季和初秋是大连海岛渔家旅游项目的最佳时间,去大连周边的海岛体验渔家生活,更加贴近大海感受大海。

2、5月下旬至7月上旬,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还不是很热微风拂面,神清气爽的感觉。

3、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最热,1月最冷,降水集中在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四季都有丰富的活动,但以5月到9月气候与景色最佳,夏天可以去大连避暑。

4、5-9月是来大连旅游的佳季。其中,由于7,8月两月封海,游客来此吃不到新鲜的海物,有可能会扫兴。因而又属5月、九月最佳。大连一年四季都有丰富的人文活动。

5、5月下旬至8月上旬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来大连主要是看海哦,你可以住在青泥洼桥附近,去往各个地方都很方便,而且青泥洼桥是商圈,可以买到想买的一切东西。

10楼:杭州阿波罗科技

具体不知道,但是听人家说一半医院里去的话,大概要2000以上的,3000左右

想去大连旅游的话,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11楼:爺呮手遮天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国际服装节结束。

1、夏季是大连旅游的最高峰时期,也是大连避暑消夏游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来大连旅游的游客如织;夏季和初秋是大连海岛渔家旅游项目的最佳时间,去大连周边的海岛体验渔家生活,更加贴近大海感受大海。

2、5月下旬至7月上旬,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还不是很热微风拂面,神清气爽的感觉。

3、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是东北地区最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左右,其中8月最热,1月最冷,降水集中在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四季都有丰富的活动,但以5月到9月气候与景色最佳,夏天可以去大连避暑。

4、5-9月是来大连旅游的佳季。其中,由于7,8月两月封海,游客来此吃不到新鲜的海物,有可能会扫兴。因而又属5月、九月最佳。大连一年四季都有丰富的人文活动。

5、5月下旬至8月上旬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来大连主要是看海哦,你可以住在青泥洼桥附近,去往各个地方都很方便,而且青泥洼桥是商圈,可以买到想买的一切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5月下旬至8月上旬是大连最舒服的季节。来大连主要是看海哦,你可以住在青泥洼桥附近,去往各个地方都很方便,而且青泥洼桥是商圈,可以买到想买的一切东西。游玩的话,主要是看看海或者去一些景区,看海星海广场星海公园都很好,可以看到新建成的跨海大桥,想玩的话,来海边了还是看看海洋馆吧,圣亚海洋世界是大连比较有名的海洋馆,就在星海广场旁边,主要有五个场馆,都在室内,不会受天气影响,而且离海边比较近,去**都比较方便。

13楼:v号

如果不下海,6月和9月比较合适,不冷不热,室内室外都可以玩

如果下海,8月和9月份比较合适

14楼:杭州阿波罗科技

大概费用在1000元左右,怀孕60天之内都可以做。药物流产适合怀孕49天之内。建议您去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流产方式,流产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哪个季节的什么月份是到大连旅游的好时节呢?

15楼:切切切

最佳季来节:5月-10月。大连属于北温自带季风型大陆bai性气候,是du东北地区

zhi最温暖的地方。年平dao均气温10°c左右,其中8月最热,1月最冷,降水集中于夏季,多暴雨,且夜雨多于日雨。四季都有丰富的活动,但以5月-9月气候与景色最佳,夏天在大连可以找到难得的清凉。

大连旅游的旺季从每年5月下旬的赏槐会和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始,一直到9月上旬的国际服装节结束。这期间,大连几乎被游人趟平了。 9月过后的大半年里,海水凉了,人潮淡了,而大连的美丽并没有随天气和人气而淡去。

游人走了,游鱼便回来了,9-10月份是海边垂钓的佳期。再冷一点,冰峪沟的冰灯会开了,或到金石滩的狩猎场去狩猎,也不失为淡季游大连的余兴节目。

16楼:匿名用户

才不要呢,人最多了,一年之中**最实惠的就是5/1之前,以前和导游们呆在一起都这么说。旅游旺季你就只能看见人了,5/1之前**适中,还可以看樱花,泡温泉也不过分:)相信我拉,没错

17楼:失忆之藤井树

初夏的6月,大连的海风真的很棒哦

我是7月份才回来的

现在这个季节去大连旅游好玩吗

18楼:八戒旅游科技****

这个季节很适合 七八月份是大连最美的季节

金石滩,老虎滩公园,星海广场有海上蹦极,都值得一去,俄罗斯风情街,十五库,渔人码头 都是文艺景点~

哪个季节去阿尔山旅游最好?

19楼:勤奋的花大喵

阿尔山游玩,四季皆宜。

阿尔山不同的季节,景色是不同的,这要根据你个人的爱好。

春天的阿尔山杜鹃花盛开,在刺骨的积雪旁,盛开美丽的花朵。

夏天的阿尔山满眼是绿色的,早晨起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绿色的大自然,心旷神怡。夏天这里是真正的避暑胜地。

秋天阿尔山秋霜过后,叶子被打了秋霜,红色黄色绿色,夹杂在一起,美不胜收,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阿尔山的秋季至少有7种颜色,蓝的天,黑的土,白的云,金色的太阳,树木的黄红绿,还有小别墅的五颜六色,也很美。

冬天的阿尔山银装素裹,是天然的滑雪场,这里还是国家滑雪运动员训练的基地。冬天的温泉**是最低的,如果有老年人同行,可以来个一到两周的温泉理疗,阿尔山的温泉对疾病是有很好的理疗效果的,所以只要欣赏,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去北京旅游什么季节最好,去北京旅游什么月份好啊。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9月 10月。这是来北京旅游的最佳时节。 秋季的北京一年中最美丽的,此时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空气质量最佳。 尤其是十月下旬 霜降前后 至十一月上旬,是红叶层林尽染的时候,著名的香山 红叶节 也将在此期间举行。 另一个在北京旅游观光的好时间是每年12月初至次年2月中旬...

美国旅游最佳时间是那几个月份,去美国旅游几月份最好

1楼 畜牧兽医 一 美国旅游旺季在夏天和春季前后,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是在五月至十月! 二 每年的一月份到四月份和十一月份到十二月份都是美国旅游的淡季,在这个季节来这里旅游的人不是很多,但是许多的景点的景色也是非常迷人的。 三 美国最具特色的10个美食之城 1 鸡尾酒之城 纽约市 美国 20世纪处于伏特...

几月份去奥地利旅游最好?奥地利旅游最佳月份是什么时间

1楼 善琪留雨 每年的5 9月是最适合去奥地利旅游的季节,这段时间的奥地利天气最好,奥地利是个很不错的国家,有很不错的文化和历史,也有很多特别美丽的小镇,想旅游玩好一点,最好是找个奥地利的当地旅游专家安排下,不妨找小蝌蚪定制旅游平台去安排,主要他们的定制师都是那些自身的玩家,能设计出很有深度的旅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