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这是啥年代的钱币?值不值钱

2020-12-28 11:55:55 字数 1690 阅读 9624

1楼:陶心斋主

熙宁重宝,真品是宋代的钱币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蓝鸟

北宋熙宁重宝折二,多见,不超过10元一枚

此钱币是什么年代的?值不值钱?

3楼:山

货泉:王莽时期公元14年-东汉早年铸。存世量很多,现市场要价在5-6元左右。

大家看看这是那个朝代的钱币值不值钱

4楼:知道收藏

是宋代的钱币篆书“元祐通宝”;真品值钱的。

5楼:山

北宋、元佑通宝,哲宗赵煦元祐年间1086-1039年铸。存世量较多,价在5-6元左右。

帮我看看钱币值不值钱

6楼:威武大中华

**71年,就是1982年,这是台湾正在使用的货币,新台币。

没价值,**参考汇率:

1新台币=0.2156人民币

古玩市场,邮币市场的**会高一些

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这三个钱币是写的什么字、那个年代的,值钱吗?

7楼:蓝鸟

第一枚字迹不清,第二名北宋天圣元宝篆书,普通。第三枚北周永通万国,看假。

请各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钱币。真不真,值不值钱?

8楼:西苏玛瑙

你的这枚是小日本银币,不值钱一一

9楼:何磊

真品,日本钱**几十块钱。

谁帮我看看这是哪个年代的钱币啊,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枚篆书货泉币。普品3-5元左右。

货泉是最常见的一种汉代钱币,它是王莽天凤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货币改制的产物。货泉从天凤元年起

一直流通 到东汉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材质为青铜,尚见有铁质和铜夹铁者钱文为悬针篆,泉中竖笔断开,(货泉饼者字纹多平夷,铸造粗劣)。材质为青铜,尚见有铁质和铜夹铁者钱文为悬针篆,泉中竖笔断开,(货泉饼者字纹多平夷,铸造粗劣)。版别有传形,异书,异范,合背,合面,圆穿,横划,星号,月纹,决纹,剪边等近百种,一般径2.

2--2.4cm,重约2.8--3.

6克,初期可达5克以上。传世极丰。

11楼:匿名用户

年代:新莽时期,王莽天凤元年,(公元14年)铸,废"宝货"制大小诸币而更铸"货泉",按上述品相市价在10--15元.

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古钱币

12楼:陈永22麻途

估计是块古时的纪念币,如确实那值钱是肯定的。

13楼:山

北宋、熙宁元宝?价5元以内。

请大家帮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朝代的,是不是真品,上面写的什么字?值不值钱呢?

14楼:后来天堂

不是真品,仿制的,釉色很明显是近代烧出的,上面的字是清朝康熙年代。

15楼:暗流

大清康熙年制,现代工艺品

请帮我看这古币值钱吗,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枚古币值钱不,大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品相太差,没人要的,留着自己玩玩。如图,像这样才有收藏价值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枚古币值钱不,大慨值多少钱 2楼 钱币收藏卌 光绪元宝湖北造当十,常见品品差50元左右。 3楼 蓝鸟 湖北光绪十文五瓣花,多见,10元 有懂的帮我看一下这几个古币值钱吗? 4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

请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这古钱币值多少钱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值不值钱的话一般来说要看古钱币的品相 存世量以及发行的年代!品相好 现存少的钱币应该能值个几万丶几十万吧。你这没图没真相,谁也不敢说值多少钱的。上图吧。 谁懂古钱币给我看看这个叫什么 多少? 2楼 珞玉胧颜 这是北宋熙宁重宝篆书折二钱,目前此品相 25左右。 3楼 波西米亚 北宋...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