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是什么样的,你知道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人是怎么样的?

2020-12-27 20:31:57 字数 968 阅读 2661

1楼:黎约践踏

存在2个极端.一部分外国人认为中国人很富有,因为国人在国外消费大手大脚,而且全是现金交易.(可能和国人不喜欢用信用卡有关)另一部分外国人认为国人还在清朝......

日本漫画中常常出现的万年辫子男就是有力证据.(而且很多阿3还以为中国人喜欢抽大烟). 还有一部分中国暴发户,有钱却没有素质,大声喧哗,不遵守顺序,随地吐痰,乱图乱画.

当然也有很文明的但是因为国外**对于那些不文明的中国人比较"关心"所以形象不是很好.不过我们中国人何必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使呢??难道面子这么重要吗??

还是学学老美 务实比什么都好.

2楼:销魂哥

就是外国人在中国人眼里的样子

你知道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人是怎么样的?

3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比较宅,除了工作就是在家,偶尔出去逛逛街看看电影吃个饭,也是室内娱乐,美国人热衷去酒吧或者开各种party,并且美国人热衷健身和所有户外活动,一般休息日全家就开着大皮卡出去爬山攀岩或者冲浪滑板,抑或是租个帐篷在野外烧烤露营,租个小船在水面和全家享受闲暇时光,欧美人特别喜欢大自然乐于融入自然,中国人比较喜欢人造的科技感强的室内娱乐,所以身体素质千差万别,中国最多的就是大药房

4楼:的未来

中国人特徵1:不爱社交;中国人特徵2:爱扎堆;中国人特徵3:自尊心强 幽默感差;中国人特徵4:学习特别用功;中国人特徵5:中国人做饭技术好,中国菜做的很好吃。

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

5楼:糖甮太甜

这个问题太空泛,不会有统一答案。就像问你眼里的外国人是什么的一样,你怎么回答?

6楼:匿名用户

素质低,没有自尊,贪小便宜,好欺负。

7楼:匿名用户

你得问很多外国人才知道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人是怎样的,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

1楼 苏羽城倾 还好 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观点,但是每个国家的大多数人却有着极相似的观点,可能是因为国情和宣传方面对大多数人的看法起到了作用。 我有个美国同学,他说在美国有很多美国人已经把中国当成了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很汗吧 我起初也不太相信 然后他又说中国的工人都很勤劳,但正因为如此所以抢了大部分美国...

在外国人的眼里,中国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1楼 早 文化底蕴比较好的一个国家。他们基本不看国家的人或是事,都是了解皮毛,在国外带过一段时间,问的比较多的就是,会不会功夫。 呵呵 2楼 百度用户 以前在外国人眼里中国是个很落后的国家。 3楼 匿名用户 安全 快捷 生活方便 越来越强大的国家 在外国人眼里中国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4楼 搜 文化底...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人,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

1楼 我也是美籍华人。只要在你心中,不算漂亮,但也不算丑,外国人也是认为漂亮的。但一些丑到要命那些就算了。 例如你看下abc咯,就是那些美国出生的华人。看下他们的打扮,或者外表,都是美国人理想目标,在大学里,高中很多美国人都追黄种人的。 2楼 x张善水 名模 吕燕,就是外国人眼中的东方美女,审美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