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对楼梯风水怎么化解,卧室门对楼梯风水要怎么化解

2020-12-27 17:12:48 字数 6163 阅读 4464

1楼:匿名用户

在大门处加装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或在门内放置一道屏风。

在大门上方悬挂若干个中国结,当然是12个为最宜。

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对于做生意、开公司的屋宅来说,可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

家庭或个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当来镇宅化解。

室内门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铜钱或银元锦囊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在门楣上挂一块凹面八卦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较往日容易积聚。

大门朝向禁忌

大门不可正对楼梯,如果大门正对的楼梯是下降态势,则家中的钱财会渐渐也呈下降态势。

化解招数:在大门后面放一个屏风,屏风是起阻挡的作用,可以防止家里钱财变少。

如果大门正对的楼梯是上升态势,家里的钱财会流向别人家中。

化解招数:在大门内侧放一些大叶的植物,这些植物有聚财的功效,可以防止家财外流。

大门不可正对卫生间: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如果大门一进去就正对卫生间,卫生间内的秽气会直接扑面而来,对人体的健康不好,还会阻挡住家里的财气。

化解招数:可以买一个屏风放在门后,不过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挂一个五帝钱在卫生间门口。

大门不可正对窗户:窗户是一个灵活开关的物体,窗户开开关关,家中的钱财就来来去去,容易导致家里的钱财留不住。

化解招数:在大门后放一个高过大门、宽过大门的遮挡物(屏风、柜子等)。

大门不能正对镜子:镜子有反光作用,如果把镜子放在正对大门的位置,所有的好运会被镜子反射出去,对家庭不利。

化解招数:这个很简单,把镜子重新挪个位置,不要正对大门就行。

大门正对方向的房间不可直通到底:风水学上来讲,这样的设置会使家庭人员中有人发生私通之事。

化解招数:改变室内房间朝向。

大门对外朝向:

大门不可正对大树:大家都知道“大树底下好乘凉”这个典故,虽然大树好乘凉,但是大树会吸入过多的阴气,对家庭运气有影响。

大门不可正对对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对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形状就像一把利器,对邻里关系影响不好,还会阻挡家庭的财气。

大门不可正对没有出口的巷子:在风水学上这意味着家庭没有出路,会事事不顺。

门对楼梯风水如何化解

民宅中的门对着楼梯

在民宅中经常会看到门对着楼梯,这里不是指电梯,这种情况无论是对财,对身体都不好,有时也会影响到夫妻的感情。

普通化解:用木板或是铁的、铜的都可以,在上面写“天官赐福”,然后钉到门上对着楼梯便可。

专业化解:用海神威风旗,择日择时布局化解。

电梯对着用户门

对人的财运由为不利,并且电梯的和人的声音也构成了煞气。

普通化解:用两个葫芦并系上红布条挂到门的两旁。

专业化解:用海神金葫芦,择日择时布局化解。

商业中的门对着电梯

在商场中有的商户的门正对着滚梯,这种现象煞气较大,直接影响到财运;气场不和,易出现矛盾。

普通化解:可有门帘来化解。也可用两个葫芦并系上红布条挂到门的两旁。

专业化解:用海神五帝钱,择日择时布局化解。

房间窗户对着对面楼楼梯,风水如何怎么化解

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城市里边的房子,不对着路就对着建筑物什么的,为什么要化解啊,怎么化解还是对着的啊?自欺欺人也不可能说化解了就没有对着啦。

窗户对着楼梯有什么奇怪的,是不是每家窗户对着楼梯的都发生了什么一样的不利事情啊?

门对着什么有时候是会有不利影响的,有时候却有吉利的影响?

窗户对着什么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何必要化解什么呢?门和窗户是两回事啊

3楼:匿名用户

对面楼梯是上还是下?

卧室门对楼梯风水要怎么化解

4楼:dark龙吟天意

楼梯口是一个气流直冲的出入口,卧室门对着这个自家的情况,从风水上来说这是影响身体和主人宅运的,破财而且家运不旺,因为空气流通太快会破坏人的有利气场,上下会把聚集的能量冲散和带走,而导致气流不稳,人气和能量溃散,从而运气会比较差家里容易发生突发性的灾难。鉴于这种情况需要从风水上进行改善,可以在卧室门和楼梯之间设置玄关或者屏风,然后再使用最适合家居化煞的五帝钱,如果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去集齐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古币串在一起,然后放到自己大门内,如果是房子面积比较大的大户型或者家里经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网上找懂风水的人配制的化煞最为经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钱一串挂在卧室门背后,其他具体可以问设计五帝钱的风水师傅,通过这种专门化解门冲煞等家居问题的五行风水局来解决,化不利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决这种卧室对着楼梯的严重风水问题。

风水居住窗户对着楼梯好吗?

5楼:匿名用户

确实需要改善,依照目前的情况,对你的思路不佳,想事儿常会晕了,想不明白,读书老是记不住,坐不住无法安心读书等的问题。

请在窗户中间的外面贴个八卦镜,每年一换。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再把窗户改成推开式的,然后在平常的时候把窗户推开,看得到楼梯的这半边半开,只开到看不到楼梯的位置就固定好,如果不管怎么避都避不开的话,那么窗户就半开形成一个夹角正对着楼梯,就能改善的很好了。

供你参考

6楼:匿名用户

窗户对着楼梯,风水上,一般认为这样不好,会散气。中国人的住宅风水主要为理气派,讲究聚气。解决办法在窗户玻璃上贴红色纸头,年画贴纸之类的,或进户门改成深色。

窗户对着楼梯

楼梯分为向上和向下两种。窗户对着向上的楼梯会给住宅带来财运,上方的财气会顺着楼梯流入住宅中。

同理,如果窗户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财气也会随着楼梯向下走,居住者家里会有金钱的损失,工作上劳而无功,生活上入不敷出。如果别人借你的钱,一定当心有借无还。

化解的方法是在窗台处挂一块凹镜,将流走的气收聚在一起。

7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窗户对着楼梯什么也不代表的,有些人家三面都有窗户的。门和窗户不是一回事的!即使是门对着楼梯也不能说明好不好的问题,要全面的掌握情况才可以判定的,不是仅仅凭着一个楼梯就可以下结论的!

怎样化解大门对楼梯的风水

8楼:鲍和惬粟修

进户门正对下楼梯怎样解决风水

楼梯对着大门么?楼梯分内气楼梯和外气楼梯。内卸楼梯吉利,外气楼梯不吉利开门见镜。

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门直对冲着污秽之物等,则不宜正对大门。镜子一般都有档煞的作用,但是不宜对着床。

大门向着的楼梯是向下的:主家人的财运甚差,化解方法:只要在门楣挂一块凹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较往日容易积聚。

当楼梯迎大门而立时,为了避免楼上的人气与财气在开门时会冲门而出,可在梯级于大门对面之处,放一面凸镜,以把气能反射回屋内。

进户门正对上楼梯怎么化解

进户门如果是正对上楼梯没什么,只要不是正对下楼梯就可以了。

其实风水一事也只是个心理安慰。需要的是一个好的环境质量,比如空气质量,噪声污染,心理影响等等。风水原先也就是对这些东西的综合的总结,加上人为放大的影响。

就说入户门正对下楼梯,据说是影响财运,但相信你我都见过很多这样的布置。也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从安全角度说,正对下楼梯,开门就下,有踩空的可能,如果是侧面开户门,总有个转身的动作,踩空的可能大大降低。

这样的事情多了,就可以总结这样是不好的,影响什么什么的。

所以,个人认为不必过于信了。主要还是从环境等因素上考虑及加强。

居室进户门对着楼梯怎么化解

1、在大门处加装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或在门内放置一道屏风。

2、在大门上方悬挂若干个中国结,当然是12个为最宜。

3、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4、对于做生意、开公司的屋宅来说,可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

5、家庭或个人soho一族可用泰山石敢当来镇宅化解。

6、室内门楣上方放置一串五帝铜钱或银元锦囊来化解牵牛煞煞气。

7、在门楣上挂一块凹面八卦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较往日容易积聚。

总之,任何房子的风水调理都必须考虑主人的命理和房子风水,要系统地辨证来看,否则容易陷入形而上学或机械照搬的尴尬之地,甚至会误人子弟。

楼梯口对着窗在风水上好不好

9楼:情杀犯研

窗户对着楼梯,风水上,一般认为这样不好,会散气。中国人的住宅风水主要为理气派,讲究聚气。解决办法在窗户玻璃上贴红色纸头,年画贴纸之类的,或进户门改成深色。

窗户对着楼梯 楼梯分为向上和向下两种。窗户对着向上的楼梯会给住宅带来财运,上方的财气会顺着楼梯流入住宅中。 同理,如果窗户正对着向下的楼梯,财气也会随着楼梯向下走,居住者家里会有金钱的损失,工作上劳而无功,生活上入不敷出。

如果别人借你的钱,一定当心有借无还。 化解的方法是在窗台处挂一块凹镜,将流走的气收聚在一起

门对楼梯化解方法

10楼:匿名用户

现代大楼的设计形式各式各样,楼上住宅的大门,极少可以望到天空,也很少可以看见马路,所以城市的住宅大门的禁忌比较少。

而你这个门对楼梯化解方法,常见的化解方法比如有:

一、摆放一款风水吉祥物在门口,化煞增运,同时也有阻隔的作用,带来好的风水运势。不过,一定是要根据你具体的八字五**况定适合的吉祥物摆放才有用的。这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适合的无相吉祥物摆放为佳。

二、在大门处加装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或在门内放置一道屏风。

三、设置楼梯是尽量不要正对着大门,有两种做法,一是把正对着大门的楼梯转一个方向,比如把楼梯设计成弧形,使楼梯的梯口背对着大门;二是把楼梯隐藏起来,最好隐藏在墙壁后面。

11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把楼梯拆掉,重新做一个楼梯。或者把门的位置修改一下。

12楼:票哥

床脚寸放一高过床60公分以上写字台即可

怎样化解大门对楼梯的风水

13楼:

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气”的流动。“气”,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运气”和“财气”。住宅内通向二楼的楼梯,不但能走人,还能运“气”,加强“气”在屋内的流动。

由于楼梯具备向上的蜿蜒的趋势,似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尽头,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主任未来的象征,故而有了“家有楼梯,步步高”的说法。大门通常被视为是吞“气”吐“气”的口子。这个纳“气”的口子正对着楼梯,是否妥当呢?

大门正对楼梯风水化解之大门对着楼梯口的风水情况

很多比较旧式的楼宇都会出现大门对着楼梯口的情况,这种情况分为两类:

1,在门对着的楼梯是向上的,主家人的健康比较差,化解方法是只要在门口加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问题自然解决。

2,大门对着的楼梯向下的,主家人的财运甚差或人不敷支,故不宜贷款给别人,否则便如‘刘备借荆州,一去不回头’。化解方法:只要在门振挂一块凹镜,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较往日容易积聚。

大门正对楼梯风水化解方法

楼梯本身是一节一节的,如果“气”一进门就先遇见楼梯的话,楼梯就先横着的一条条切线,要么一下子把“气”全割断了,要么就使“气”不能顺畅,搅乱气场。气场一乱,居室中的大环境自然就好不到**去。由此可见,开门即见楼梯,上楼下楼未必见得有多方便,倒是住宅的主人健康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不良影响。

所以设计楼梯时,好的设计师都会尽量做到不让楼梯口正对着大门,他们采取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一是正对着大门顶楼梯转一个方向,比如把楼梯的形状设计成弧形,使得梯口反转方向,背对大门;二是把楼梯隐藏起来,最好就隐藏在墙壁的后面,用两面墙把楼梯夹住,这样不仅没有了“割断气场”之忧,而且倍增主人上下楼梯时的安全感,至于楼梯底下的空间,完全可设计成储藏室或厕所;三是用屏风在大门和楼梯之间放置一个屏蔽,使“气”能顺着屏风而入家门。

除了不宜正对大门口之外,在居家风水中,有关楼梯的另一个忌讳是将其设置在住宅的中心。因为房子的**被称作为“穴眼”,是“气”的凝结点。一般认为,这里是全宅的灵魂所在,是最尊贵的地方。

“穴眼”这种传统说法,沉淀至今,变成了以中为上、居中、不偏不倚等中国人审美习惯。   如果把楼梯设置在屋子**,则显得“喧宾夺主”,楼梯用来走人,人上上下下,令这个地方喧闹不宁,不仅浪费了“穴眼”这一宝贵地带,而且带有“践踏”的不敬意味,自然不会给房屋主人带来好运。   最后,楼梯设置还要注意与整个住宅空间环境总体风格相一致。

和谐、统一,是居家风水最主要的原则,如果楼梯的设置过于突兀,装饰过于哗众取宠,必然会让居住在其中的人觉得不适。

大门对着楼梯很不好。这属于传统风水学上的“牵牛煞”又俗称“牵鼻水”或“下楼势”。在台湾、港澳、新加坡也称为 “牵牛冲”。

大门是非常讲究的,大门不能直接对窗、大门不能直接对厨房(上水)或对卫生间(下水),大门也不能直接对着沙发、办公桌或者卧床。

门对电梯风水怎样化解,门对门的风水如何化解

1楼 算命加 门对电梯对家人健康和男女主人事业财运都会有一定的影响,这个具体要结合平面图和朝向来具体分析 门对门的风水如何化解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两门相对 必 有一退,门对门风水不好的化解方法 两门相冲 必有一凶 两门相对 必有一退风水上以藏风纳气为吉,风水布局喜回转 忌直冲直冲泄气,风水不利。门...

房门正对上楼梯,怎样化解,请懂风水的师傅,给指点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房门正对上楼梯,影响健康,对着向下楼梯泄财,需要在房门放个观音灵感玉化解!楼梯放一对五合葫芦化解! 2楼 加一个半透明屏风类的东西就行。 可以是一个纱屏,可以是个透视的多宝阁,可以悬挂绿色垂钓植物之类的,从上到下直通,最好不要有断续或者波折。在楼梯口三步左右的距离,原则就是上楼梯后站...

房门对着卧室门风水上如何化解,卧室门对着卧室门在风水上有什么不好吗?如何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风水也是科学的。你想客人一打开门就看到你的卧室,卧室里有你的男女的私人衣物的,肯定是不好。所以建议床放偏一点和厕所平行着放,这样人家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阳台,显得屋子也亮堂,你说是吧?呵呵 2楼 咚咚 没事,这个厨房没有正对问题不大!没有什么!床不要正对门就好!也不要离窗户太近了!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