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门正对上楼梯,怎样化解,请懂风水的师傅,给指点一下

2020-11-26 21:31:17 字数 4100 阅读 1593

1楼:匿名用户

房门正对上楼梯,影响健康,对着向下楼梯泄财,需要在房门放个观音灵感玉化解!楼梯放一对五合葫芦化解!

2楼:

加一个半透明屏风类的东西就行。

可以是一个纱屏,可以是个透视的多宝阁,可以悬挂绿色垂钓植物之类的,从上到下直通,最好不要有断续或者波折。在楼梯口三步左右的距离,原则就是上楼梯后站稳了,正好站在这个隔断之前,可以自由转身,不挂不碰的程度。

但不建议放置桌椅沙发这类东西。

求不要一览无余的无遮拦,也不要全都遮挡堵死了,就是“半透明”的原则,具体用什么可以根据你具体的装修风格定。

房门正对下楼梯,怎样化解,请懂风水的师傅,给指点一下,

3楼:鲜易峰

主要还是要看这个房屋的坐向,才能分析大门所在的宫位,如果宫位吉则吉。需要罗盘测量的坐向才行。

4楼:阳城干部

进门处放一落地穿衣镜,镜面对门即可。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个的知道坐向,第2个的知道具体的距离,这个不是简单放置一个化煞镜子可以解决的,因为如果一个直线为穿宫,

6楼:匿名用户

直冲煞:房前屋后大路冲,家中定然损老翁,大路直冲不聚气,人丁日少财运败,家中男子身体差。

龙长子“困牛”喜爱**热闹、能够汇集人气阻挡冲煞。放在客厅的西北方,不可放在书房或办公室。

缺角煞:天圆地方房间四方最佳,缺西北角东北角不利男人事业和身体更不利于子孙,缺东南角西南角不利女主人。

用五岳之首吸收亿万年精华之泰山石填实化煞。早九点前清水冲洗完,字对着墙角摆放。

7楼:田虹

贵宅需解﹕风!声!情!?一,风﹕进楼风易带厨、卫气味进卧行!?厨、卫好通风!二,声﹕两

】卧应开两侧窗……即防污气又防声!?

………量力行!

8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一层只有你一家还是你画的不全面?没有阳台的那个房间健康影响是比较大的!容易消化不好,感冒发烧什么的,对胃和肺都有影响的!

9楼:淳风水

大门对楼梯,风水学称之为牵牛煞,此煞会造成好运、财富、健康、团队向心力等向外流,造成厄运不断、莫名其妙之势会接接踵而来。

10楼:旗芬表绢子

加一个半透明屏风类的东西就行。

可以是一个纱屏,可以是个透视的多宝阁,可以悬挂绿色垂钓植物之类的,从上到下直通,最好不要有断续或者波折。在楼梯口三步左右的距离,原则就是上楼梯后站稳了,正好站在这个隔断之前,可以自由转身,不挂不碰的程度。

但不建议放置桌椅沙发这类东西。

求不要一览无余的无遮拦,也不要全都遮挡堵死了,就是“半透明”的原则,具体用什么可以根据你具体的装修风格定。

11楼:端涛狂高懿

房门正对上楼梯,影响健康,对着向下楼梯泄财,需要在房门放个观音灵感玉化解!楼梯放一对五合葫芦化解!

房门正对电梯门要如何化解?

12楼:齐家网

中国人大都相信风水一说,好的风水可以带来好的运势,人旺、财旺、运气旺!房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本来住宅是聚气养生之所,如今与电梯、楼梯直对,宅内之生气则被其尽数吸去,可谓大忌。补救之法则是在进门处要用屏风或玄关隔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幸福!

房门对着楼梯怎样化解

13楼:

请高人看一下农村自建房 楼梯对着正房门 有什么不好的说法 该如何化解....jxsfh请高人看一下农村自建房 楼梯对着正房门 有什么不好的说法 该如何化解....

14楼:匿名用户

大门正对着楼梯,一阶阶向下延伸,有倾泻之势。风水以水为才,水分真实的水和虚水,虚水就是路,楼梯也是虚水的一种。

影响:主财运差、孤寡

化 解 方 法 : 建议在门上安置一面山海镇往下斜照或是于门坎处安置一组五帝钱 防止宅气往下直泄.

房门对着向下的楼梯口如何化解?

15楼:匿名用户

风水不好啊.财气一进门就被楼梯切割成一小股一小股的,室内气场就不流通,而且如果有女士穿裙子下楼,刚好有人进门....

门与楼梯之间可以做一个装饰性的镂空隔断 ,既不影响采光也很美观,也可以让楼梯不直冲门.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门口上方挂一八卦镜

风水 我家门对着下楼梯怎么化解?

17楼:匿名用户

门口做玄关或门口的踏垫下放五帝钱。

18楼:匿名用户

真正风水上讲:都是背靠高山 仰望下方 。对着向下楼梯好 开门宽广 别人上回楼时需要仰脸点头答 恭维你家!

历代帝王位置都在台阶上面平台 仰视下方。 入户门对着向上楼梯 非常压抑的 开门看见就是一道堵路台阶 只能望着别人上楼背影 ,再就是看见别人下楼好似用脚踩的感觉!

19楼:日出天已亮

如果是正对着楼梯那就是一种煞气,可有如下解决方案:门口摆个盆景,既美观又化煞;门头悬挂一个凸镜,或者摆放一对麒麟,也可生财化煞;室内摆放玄关,这样就能藏风聚气,玄关的图案要祥和。

20楼:【牛魔王

不好化解,可在门头对正楼梯悬八卦镜。有能力了尽早搬家。

21楼:荣吹屠融

可以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催动五行流通生旺气、调节阴阳和谐保回安宁,即可有效化解。

请懂风水的专家帮忙看一下房,房门正对下楼梯

22楼:灵星

门口对着楼梯,而楼梯向下的,则主破财.楼梯向上的,则主伤病,皆宜安一条门槛,以把室内之气关拦或挡室外之煞气保家运.

凸凹镜可把影像扭转,有反射之能力.凹镜把煞气汇聚于镜中心,有收聚作用.而凸镜则把煞气四方扩散,达到把煞气瓦解之功效.建议在门上挂一凹镜对着楼梯.

坎宅(坐北向南),财位在西南方、正北方。离宅(坐南向北),财位在东北方与正南方。震宅(坐东向西),财位在正东方、正北方。

兑宅(坐西向东),财位在正南方、西北方、东南方。巽宅(坐东南向西北),财位在西南方、东南方。干宅(坐西北朝东南),财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坤宅(坐西南朝东北),财位在正东方、西南方。艮宅(坐东北朝西南),财位在西北方、东北方。如果大门正好是在暗财位,则财源较多。

亦可在财位摆放音响、钢琴、敲动财星,增加财源。 财位的吉祥物可摆放的东西,如花瓶、珍玩、财神、元宝、宝瓶、三羊开泰图、山水图、鹿群向内(进禄)、如意、蟾蜍、金钱豹、麒麟一对向内、水晶、聚宝盆、百字明咒、菠萝、柚子、桔子、古钱、盆栽、花艺、发财树、富贵竹、鸡血石、丰收图、年年如意图,本命三合生肖陶艺品、檀香、水晶阵、福禄寿三仙、土地公等。可依各人喜好摆置。

周子《太极图》的流变 目的不外乎想藉助吉祥物的暗示,来增加福泽。

沐浴之位名桃花.在桃花位摆饰花瓶,则个人桃花运会增强。花瓶要盛满清水,插些花也可以。

如不盛水,便成桃花劫了。坎宅-桃花位-在正西方;震宅、巽宅-桃花位-在正北方;离宅-桃花位-在正东方;兑宅、乾宅-桃花位-在正南方;坤宅、艮宅-桃花位在正西方。

请教**,电梯口刚开正对房门,这种风水结局怎么样?如何化解?

23楼:雨夜星河

风水本意指的是山水气3脉的走向,你家风水主要看地点,高层其实不是很重要,这样的格局再门上方挂一镜子就行

24楼:山东大明星

一般住宅如果房门与大门连成一线,又正对电梯门,不吉,如果大门亦兼房间门,则更忌直对电梯门。

大门对电梯的化解方法:大门门楣上挂八卦镜或大门的门槛要加高,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屋内设置玄关。

25楼:匿名用户

可用铜钱化煞,取一铜钱放置门外中间。

房门在楼梯下,风水应该没问题吧 5

26楼:石礼响

具体一点

求**现在不好说

27楼:匿名用户

画一个图,标明南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