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再帮我看看这个翡翠,谢谢,大师再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如何谢谢

2020-12-27 16:18:53 字数 2748 阅读 6635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山水

物件种水普通

种比较嫩,棉多,结构较为明显

物件的雕工较为粗糙了些

整体品相略显低端了

也是**较低的物件

希望您没买贵哦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十年冷櫈

你好,这是天然翡翠a货。

从雕工和色泽水头来看都是非常好的,注意保管好,不要磕碰。

大师再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如何谢谢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证书照上看起来没有紫

但是你拍出来有点紫

实物是如何的呢

更接近专于证书照还是你属自己的**

请说明一下

另外,玉满天下你懂得啊

景点购物 一般都比较贵

如果跟证书照一样

那就是冰糯种 整体底子干净

种水不错

实价在3-5000左右

商场成交价过万

各位大师再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挂件是不是a货,多少钱入手比较划算,谢谢了!

4楼:恒河翡翠

目测:的的确确是天然的翡翠吊坠(俗称为:货)糯种飘绿立体花生

寓意:生意兴隆

种:嫩新

水头:比较短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地玉质:细腻

颜色:灰白底飘淡绿色

雕工:手工制作 是立体的做工 比较简单的做工器形:不够饱满 有扁平的感觉 是一块随形做成的瑕疵:

多棉也厚 底子带灰 影响水头突出以目前市场**看到六~七百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5楼:

拍照也弄几张正面照啊侧面怎么看呢?糯种黄翡的普通料子,就目前看价值不高实际成交价千元左右,商场可能翻倍。希望你没有买贵

大师,请帮我看看这个翡翠贵妃镯值多少钱,谢谢!

6楼:阳明出山

冰糯种,蓝水,3000元左右合适

7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来,需要亲手摸摸,看看,

a货可以直接拿到鉴定中心鉴定

如果不是可以参考∶玻璃种,冰种,糯化种.市场上常见有白地青种.花青种.

油青种..干青种.豆种.

金丝种.马牙种.紫罗兰种等几十种之多,其价值从几十万元到几百元人民币不等.

翡翠的色:翡翠的颜色除包括标准的七种光谱色外,还有白色,黑色和无色,共计十种.值得收藏的颜色很多,绿得生机盎然,红的热情如火,黄的雍容华贵,蓝的倾心忧愁,紫的典雅庄重,白的圣洁高贵,黑的凝重犀利,无色的晶莹剔透.

这些都是收藏的经典.翡翠的水:水指的是翡翠的透明度,透明度高的为水头好,透明度差的为水头差.

根据水的好坏直接判断出翡翠的种.如:将待鉴定的翡翠放置有文字的印刷品上,透过翡翠能清楚的分辨出字迹的是玻璃种,只能看清轮廓不能认出具体字的是冰种,看不出轮廓的是糯化种.

翡翠的皮:美丽的皮也不失为收藏的一大亮点,如优质的红色皮,莹透的黄色皮等都是收藏家们梦寐以求的珍品.

8楼: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豆糯种,底子还算细腻,水头一般,有半圈绿色很漂亮。估价在五千左右,商场过万的标价。希望可以帮到你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9楼:

这个手镯目测不是翡翠a货,不然这种糯种满绿翡翠即使是有裂纹瑕疵也可以值几十万的,你可以去复检一下,不建议佩戴。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无裂无瑕的也才买1500,即使是干青铁龙生也不是这个价位,十分可疑。

10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手镯只能跟你说谨慎,有证书吗?有的话发上来看看吧,没有的话,建议复检一下。

11楼:轻酌天蝎

首先是真品的情况下这种满绿的翡翠手镯极少**很贵最起码六位数起步。但是有裂就要大打折扣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件翡翠是b货,就是通过酸沁处理过的,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危害,建议不要佩戴。

13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没有证书建议复检。

颜色不确定是否天然,如果a货的话价值不菲。

14楼:匿名用户

从图上多是b货,最好去复检一下,这个如果是a货,那要近百万级了

15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有证书吗?提供实物**供参考对比,希望帮到你,喜欢就给个采纳谢谢!如果是b货,那么戴了后会得肩周炎,大量掉头发,医院医生检查不出原因。

化学药水处理手镯

b货b货上图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是a货翡翠吗?谢谢

16楼:老依

绝对是a货!b货里面不会有黑点!都被强酸烧灼没了!你放心把玩吧!

求大师帮我再看看这个吊坠,谢谢,晚上光线不太好

17楼:好人111坏人

从**粗看当为糯种翡翠,水头不足,材料一般,因光线问题看不出是机器工还是手工,价值应该不超过千元,

18楼:缘来挺好呀

好像是真的,只能说好像,因为合格证都有假的,不过这个吊坠成色一般,不能太贵

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a货,质地细腻,密度高,白底飘绿。 水头尚可 见棉,工艺一般。商场 在8000 10000,真实 1 5 3折。 2楼 来 好东西啊 o ,贵 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3楼 恒河翡翠 目测 bai 货 糯种龙牌吊坠du 种 嫩 新坑料子 水头 一般化zh...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 导致翡翠的 大家都知道 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 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 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 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

老师,请看下这个估价多少?谢谢,老师请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真假,估价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寄过来 我可以给你估价 看图看不出来 老师请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真假,估价多少?谢谢! 2楼 言t西早 看着像塑料啊。放在手里有重量感吗? 3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不是缅甸玻璃种翡翠?倒像里现代塑胶和翡翠粉沫压注制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马老师,请帮忙看一下我个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