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内最后面没有长牙的地方叫什么最近总是很疼好像有

2020-12-27 13:53:39 字数 2107 阅读 4563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阻生齿,但是没有长出来,需要把牙龈切开,然后把那颗阻生齿拔了,类似这样的,一般建议拍个牙片,基本上就能知道了。

最近最里面的牙齿很痛究竟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最里面的牙齿其实是阻生智齿,引起冠周炎后就会有痛感,建议及时拔除智齿,以及术后葡萄糖酸氯已定消炎止痛,比如kin吉兰漱口水。

里面没牙的地方疼是怎么回事

3楼:520唯爱雄

你好,你的症状是上火引起的,上火和近期的饮食不当和喝水少都有关系。

指导意见:

药物可用牛黄解毒片。平时饮食注意以清淡为主,低脂低盐饮食,多吃蔬菜,多喝水

牙齿最后排没有长牙的地方牙龈疼 不肿 最不动不疼 张嘴时有点疼是牙周炎吗

4楼:爱齿尔口腔

您好,那您可能是在长智齿的一个情况的呢。成年人总共28颗牙齿,您数一下这排是

专不是14颗牙齿呢?如属果有第15颗,而且最后那颗是成年后才长出来的,那就是了。

那智齿在很多都不能正常萌出,形态也是很多种,倾斜的,阻生的,智齿,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 由于它的咀嚼功能的退化和牙位通常长的不正,容易引起疼痛,炎症。 智齿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拔掉。

那牙周炎的情况是牙齿变长,牙龈开始慢慢萎缩的一个症状才是的,那智齿是话可以去拍个牙片就很清楚了,因为有些生在在牙槽骨,肉眼是看不到的,现在智齿发炎可以吃点消炎药缓解一下的呢。希望帮得到您的 。

牙齿最后面,没长牙的地方肿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要吃什么药? 5

5楼:匿名用户

太热气啦!多喝凉茶!

6楼:1314与子成说

有略微的疼痛,应该就是快长智齿了吧。

牙齿最后没长牙的地方肿痛。 我现在疼的睡不着觉,有没有什么办法先

7楼:恩施咿呀牙科

可能是智齿发炎引起的疼痛,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找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如果是智齿引起的话,可以先让医生开药消炎止痛,等炎症下去之后在进行拔牙,彻底**。

牙齿最里面没有长牙的地方为什么老肿啊?

8楼:匿名用户

智齿冠周炎~

吃点消炎药~再到医院把智齿拔掉就是了~

网上相关的资料很多~

搂住自己上网找找吧~

9楼:后摆拳

有一定几率是里面有牙胚,生长造成的,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来处理.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快要长牙的表现,人到成年以后,这两颗牙长的越晚,相对就越疼,而且长牙的过程非常慢,可能不止疼一次,而是多次,一般的肿痛可吃些消炎药,严重的有需打吊瓶止痛。

11楼:手机用户

长智齿吧`

吃点消炎药,多喝水,避免上火.

楼上的哥哥姐姐们说的都很对

左侧下磨牙为什么在二十一岁还会长牙,在最后一颗,总是吃东西就疼,注明(没有蛀牙,也没有牙齿脱落的... 40

12楼:困惑伴随你我

智齿! 如果是吃东西疼的话! 你就到医院去找医生拍个牙片 大概也就二三十块钱

看看牙的位置! 你的这颗牙完全长出来了吗?

该冲洗上药的上药 该拔除的拔除 这颗牙是上牙 还是下牙 对面有对颌牙吗

13楼:匿名用户

智齿冠周炎 属于阻生牙 建议上医院拔除

14楼:匿名用户

成年后长的牙齿叫智齿,这是很常见的现象。由于牙床所留距离不够,所以智齿很多位置不正,发育不正常,容易被牙龈包住,导致食物残渣大量滞留在内,诱发炎症。所以经常疼的话,建议拔掉。

不过,由于智齿位置不好,比较难拔,费用不低。

15楼:匿名用户

1,你好,智齿生长引起的疼痛和口腔炎症,导致面颊肿胀,医生建议拔除智齿是正确的。智齿本身没有必须功能,所以如果影响口腔健康,拔除是最好的办法。

怎么判断是不是长智齿,就感觉牙齿最里面疼痛的很

1楼 嘉仪齿科 您需要到口腔科检查一下,然后由医生来下诊断。 2楼 金蛇狂舞 可以去口腔科请医生判断,拍个牙片。 口腔科与五官科的关系 3楼 匿名用户 五官科,顾名思义有五种功能器官包括在内,09春晚里不是有个相声说的是五官的吗?所谓的 五官 ,指的就是 耳 眉 眼 鼻 口 等五种人体器官,随着科学...

为什么我牙齿最内的一坨肉很痛,我的大牙齿最里面那块肉疼肿痛,请问下是什么症状

1楼 海之声江门店 上火了,或是长智齿了? 2楼 可以去做个检查,有可能长智齿了 我的大牙齿最里面那块肉疼肿痛,请问下是什么症状 3楼 北京爵冠口腔 建议检查一下,是不是智齿发炎引起的,建议先消炎,再进行智齿的拔除 为什么我牙齿最里面的牙齿边上的肉和牙齿会痛 4楼 sunshine暖阳 可能是快要长...

好像是小麦药害用什么来解,最近牙疼,好像是智齿,要拔掉么?

1楼 农医生 小麦黄花叶病为近年新发病害,病原物为小麦黄花叶病毒,传毒介体为禾各多粘菌,是一种习居于土壤中的专性寄生于小麦根部的弱寄生菌。防治最经济有效的方法是选用抗病品种,对已发病麦田,可施适量速效氮肥,促进病苗快速恢复生长。 最近牙疼,好像是智齿,要拔掉么? 2楼 郑州牙博仕中心 智齿如果被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