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小麦药害用什么来解,最近牙疼,好像是智齿,要拔掉么?

2020-12-27 13:22:51 字数 1233 阅读 6623

1楼:农医生

小麦黄花叶病为近年新发病害,病原物为小麦黄花叶病毒,传毒介体为禾各多粘菌,是一种习居于土壤中的专性寄生于小麦根部的弱寄生菌。防治最经济有效的方法是选用抗病品种,对已发病麦田,可施适量速效氮肥,促进病苗快速恢复生长。

最近牙疼,好像是智齿,要拔掉么?

2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智齿如果被阻生在颌骨里,或根本就不见萌出。或是导致其他牙齿排列拥挤或移位,从而使局部牙齿出现龋齿、感染或牙龈疼痛。阻生的智齿在颌骨内的位置也是异常的,有时甚至呈水平阻生。

这种情况最好是拔去。

另外,你疼痛得不行了,也最好去医院处理掉。

其他情况最好就不要去拔,由于智齿在口腔最内侧,最难操作,操作不当反而有害。

你的长智齿位置的面部,有否异样?如果有肿,可能是智齿冠周炎,那要尽快去医院看看,开点药。

在排除以上情况,你不想拔的话,给你几点建议:

1、不能舌头去舔智齿;

2、按摩,从脸上揉里面,轻轻的,揉到稍微有一点疼就行了,每天大约40~50下,几天后疼痛就会减轻;

3、吃饭后一定要漱口,最好是盐水;

4、吃些清火的食物(苦瓜、莲子等),菊花茶、金银花;

5、觉得疼的比较厉害,也可以上点消炎药;

6、红肿的地方,拿些小冰块冷敷,也可以缓解疼痛

好像是痔疮,你觉得可以怎么调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痔疮要多注意饮食调理,应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避免久坐久站。

这怎么洗掉啊,好像是机油

4楼:古方红糖

衣服粘上了机油以后,在油渍的 地方涂上牙膏均匀的抹开让牙膏覆盖油渍一个小时左右以后将牙膏搓干净

再用毛巾蘸水轻轻擦拭衣服就可以将油渍清除

再用洗衣粉或是洗衣液清洗衣物

5楼:云起风浪

好像是用彩漂,或者乌鸡净

手机好像是进水了 还是摔着了

6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手机进水/进液,建议您不要尝试开机,防止因机器内部短路,损坏内部元器件(若机器电池可拆卸,建议将电池取出)。

若手机进水后,使用中出现故障,建议您携带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您检测,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