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内壁和牙根很痛怎么办

2020-12-27 13:52:34 字数 902 阅读 9295

1楼:武汉咿呀牙科晏

您好,疼痛起码说明一点,你的口腔内已经存在比较明显的炎症了,需要进行**和调节了。

压根肿痛的原因很多,有牙根尖周炎、牙周炎等,而牙根尖不会是很多牙齿都同时患上,如果你是所有的牙齿都有这样的症状,那么说明你是有比较严重的牙周炎了的。牙周炎是很多人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患有的口腔疾病,但是不严重和的时候,是不会有压根疼的现象的。牙周炎主要是由于牙齿不够干净,牙结石和牙菌斑的刺激导致的,最好的预防和控制方式就是牙周洁治,这个在正规的牙科医院都是可以做的,而且也不贵,对牙周炎的控制和预防是有相当的好处的。

你的口腔内壁疼,也是因为有炎症感染了,你这种情况是不是不只是内壁疼,是不是也会经常出现口腔溃疡之类的现象呢,这就是主要体现,一种是牙周炎是因为口腔炎症感染的,或者是牙周疾病导致了口腔的发炎,或者是交叉感染,导致了现在的牙根疼口腔内壁疼。不管是哪一种,及时的**都是必须的。

建议你去牙科医院做牙周洁治病上药护理牙周,然后吃点消炎的药,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的保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式,饮食尽量清淡一些,避免烟酒辛辣等的刺激,以免加剧炎症的程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所需营养素,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

在牙根和舌根的口腔内壁处反复起透明的小泡是怎么回事呢? 5

2楼:匿名用户

口腔溃疡,又称为“口疮”,是发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浅性溃疡,维生素e**。取维生素e糖衣片数片研成细末,涂敷溃疡面上,每日四次,3~4天即可痊愈。此后可每晚睡前含服l~2片,持续含服1个月以防止**。

牙根痛怎么办

3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牙根痛,可能是牙周炎或者根尖炎症造成的,可以针对牙周和根尖炎症进行**,缓解疼痛。现在牙周病通常是牙周改制,而根尖炎症则需要进行服药,有瘘管的根尖脓肿 ,建议做根管**。

口腔内壁痛、喉咙痛是怎么了,口腔内壁肿痛弄得喉咙痛了张不开

1楼 沪申闫主任 咽喉痛是一种常见的病史,如感冒 扁桃腺炎 鼻窦炎 咽喉炎,病毒感染等都会伴有咽喉痛的症状 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检查下,明确 ,对症用药。gxx 2楼 匿名用户 口腔内壁疼如果没烫到或者刮到,有可能是口腔溃疡了。喉咙也痛应该是一起引起的 最近抵抗力低 注意多喝点水 补充点维生素 预防感...

口腔壁上有白点是什么病,口腔内壁有白点是怎么回事

1楼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口腔 根据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白斑病,不过还是建议您到正规的口腔黏膜科做详细的黏膜白斑检测,才能够明确您所患的白斑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和长时间吸烟 吸烟量越大或者是局部的刺激,比如性刺激如残根 残冠 不合适假牙的长期刺激 嗜酒 长期吃过烫食物等有关系...

牙根的最里面长了个小牙齿,很痛怎么办

1楼 嘉仪齿科 您最好是先到口腔科拍张牙片看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牙齿最里面长了颗小牙齿 有些痛 不知道严重不严重 最里面长了个小牙齿是怎么回事痛死了 3楼 匿名用户 智齿,俗称立事牙。大多数人在成年之后由于口腔空间增大,就会有智齿出现填补空隙。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能只长一颗,也可能长四颗,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