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内壁痛、喉咙痛是怎么了,口腔内壁肿痛弄得喉咙痛了张不开

2020-12-27 13:34:57 字数 1652 阅读 4375

1楼:沪申闫主任

咽喉痛是一种常见的病史,如感冒、扁桃腺炎、鼻窦炎、咽喉炎,病毒感染等都会伴有咽喉痛的症状,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检查下,明确**,对症用药。gxx

2楼:匿名用户

口腔内壁疼如果没烫到或者刮到,有可能是口腔溃疡了。喉咙也痛应该是一起引起的 最近抵抗力低 注意多喝点水 补充点维生素 预防感冒

3楼:匿名用户

赶紧去医院买药吃!!!不吃药也行,一般都能熬过去,只是痛苦点,持续时间长点!

口腔内壁肿痛弄得喉咙痛了张不开

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诊,看是否患了扁桃体周围脓肿,或者到口腔科就诊,看是否患了智齿冠周炎。【美丽心情】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嘴巴里面的上面很痛,咽口水也很痛 是怎么回事,要吃

5楼:北京鑫润康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估计是上火了,建议先去确诊下,在决定吃什么药物**

从喉咙到口腔突然闪疼一下是怎么了

6楼:该我出场了

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咽喉炎引起的,建议你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禁辛辣,煎炸,油腻刺激性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风寒,注意保暖。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嘴巴里面接近喉咙的位置有疼痛,是上火了吗?求解

7楼:蝶雪鸣花

【请看】

上火的种类就多了

1.心火

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低热、盗汗、心烦、口干等;实火表现为反复口腔溃疡、牙龈肿痛、口干、小便短赤、心烦易怒等。

2.肺火

主要表现为干咳少痰、痰中带血、咽疼音哑、潮热盗汗等。

3.胃火

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轻微咳嗽、饮食量少、便秘、腹胀、舌红、少苔;实火表现为上腹不适、口干口苦、大便干硬、舌苔黄腻。

4.肝火

常称一些情绪容易激动的人为“肝火大”。其实,一般俗称“肝火大”的体质还有下列症状:口干舌燥、口苦、口臭、头痛、头晕、眼干、睡眠不稳定、身体闷热、舌苔增厚等。

5.肾火

主要表现为头晕目眩、耳鸣耳聋、发脱齿摇、睡眠不安、五心烦热、形体消瘦、腰腿酸痛等。

我们平时说的“上火”其实是不很专业的

咽部疼痛的话

可以自己用手电对着镜子张开嘴看咽喉部分

你看到的就是医生检查时看到的

有白色颗粒是比较难好的咽炎

明显红肿的话注意用嗓子去门诊配些普通药好的比较快哦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希望能得到你的采纳,谢谢】

8楼:诱悥

头晕目眩,嘴巴到喉咙有涨痛,疼得厉害,是啥情况,怎么**

口腔内壁最里面接近喉咙左边的肉肿痛好像开裂了 吞口水会痛耳朵也会

9楼:国家维护者

你说的应该是扁桃体发炎,如果严重需要打点滴的!不太严重吃药就可以,用阿莫西林消炎药效果好

喉咙痛怎么办,嘴巴里面肿了

10楼:清淡爱驰

吃些清凉降火的东西,严重的话,去让医生看看

口腔下颚内壁右侧有个硬块,但是不痛不痒,请问是什么

1楼 上海市松丰齿科 您好,口腔癌的发病率较低。您的情况更类似于口腔白斑 口腔黏膜白色斑块,稍高于黏膜表面,患者可无自觉症状或有粗糙感,非均质型白斑可有刺激痛。 意见建议 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口腔组织病理学检查 脱落细胞学检查 甲苯胺蓝检查 下颚里突然有一个小硬块 不痛不痒 按压的话有一点疼痛感 请问...

怎么辨别是不是智齿,口腔里面长了肉包,痛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1,中间数过去第8颗 2,第3颗大牙 3 18岁以后才长出来的 4,给专业人士查看 我口腔里。最里面长智齿的旁边的肉。就是智齿上下中间那里长了个硬硬的小肉疙瘩,很疼。还有一点小溃疡。 2楼 拂柳之清风 有可能是牙龈发炎肿胀。如果没有发炎,有明显的增生,建议尽早去口腔科看看。 满意请采...